創作內容

2 GP

【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03-當山窮水盡時 我依然選擇相信 我的朋友(上)

作者:人不痴│2020-06-06 19:21:10│巴幣:22│人氣:221
隔日早上我比平時還晚點到了教室,可以說是遲到。
  話說回來,我是一個人遲到的。我已經很久沒有跟千音一起上下學了。
  說不定我的像桃花般地好運早就已經被我用光了。
  現在反而是血光之災較多,不!是每天都是吧。

  我想再更晚得幾天,日子又要更加地匆忙了……
  我再想等下課時要不要先去找林愛世,看她的狀況如何。
  不過又想一想。這樣一來我會不會太主動!
  自從棒球賽結束之後,我們孝班跟愛班的仇怨又更加地劇深了。我是有林愛世的手機號碼。
  但是現在是早自習,不太好打電話過去,時機不對。又加上千音正在收週記本。
  但是我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好,因為她的女性自覺太過於恐怖了……
  又很敏銳!

  等哪一節下課,趁她不在,趕快打給她比較好……
///////

  早自習才剛下課,千音已經先行離開了教室,去導師辦公室交週記本
  我也趕緊離開教室,去了學校中庭,在那邊打給林愛世。
  現在不太好,也不太方便直接去找她。因為我們跟她們班的關係是越來越緊張了。
  只好打電話給她出來了。但是沒想到……

『對不起,現在用戶暫時無法接聽,如有要留言,請按……』一聲冰冷女聲語音傳來。
  她手機關機了……真是奇怪,雖然我是很少打給她。

  但是不至於這麼湊巧,打一通就碰到她剛好手機關掉,還是怎樣。
  又加上昨天郭志杰來找我們麻煩的事情。
  害我不免有些擔心起來。現在不去找她,好像是不太好,兇多吉少……
  但是又想想!現在去班上找她,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深怕又加深不必要的誤會和誤解。
  算了,等到中午吃飯時候再說吧。當我這麼想,走回教室時。
  突然,我的背部被人臨門一腳……

「啊!幹!什麼啦!!是誰呀!!!」我整個人往前跌倒,屁股朝上,糟糕,好窘態啊!

有個嬌小的玉腳踏上我的背,我想是林愛世吧!她嬌怒地道:「李哲修,你怎麼老是講不聽呢?一定要用本小姐的香腳伺候?才會像狗一樣的聽話嗎!?」

「誰是妳的狗啊!好歹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別把我貶得這麼低好嗎!」
「誰叫你老是不在教室,一直東跑西跑,都找不到人!」

「其實我現在就是在找妳呀!哪知道妳手機關機。」我無奈地道。

「咦!真的嗎?難得你會主動找我!」林愛世有些驚喜地道。

「嗯,妳為什麼會關機,是因為上課關係嗎?」

「不,我已經關機一個禮拜有了。」林愛世從喜轉為困擾地道。

「怎麼了嗎?」

「現在不太好說話,李哲修,等到中午再說,一樣在這裡見面可以嗎?」林愛世向我送出了中午的邀請。

「嗯……不能現在講,是嗎?」我有困窘地道。不知道中午有沒有辦法瞞著千音的眼睛跟林愛世見面。

「嗯,對……我不想在這麼短的下課時間跟你說……」林愛世的眼睛出現黯淡……陰鬱不定的感情從她嬌小的身體散發了出來。

  我想現在逼她現在說出來……也不太好吧。只好先答應她吧!
  的確,中午時候比較好談……

「ok!我了解,我中午一樣在這裡等妳,妳一定要來喔!」

「嗯,我一定,一定會來的。謝謝。再見……」林愛世說聲道別,離開了中庭。

  溜得倒挺快的……但我看她嬌小且看似柔嫩的背影帶點不安的氣氛……
  希望事情不要再複雜就好……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76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校園|武俠|科幻|學姊|愛情|魔法|奇幻|鋼之鍊金術師|噩盡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 後一篇:【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