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我與巴哈姆特的一場勇者面試

作者:似夢我獨醒│2020-06-06 06:07:40│巴幣:4│人氣:1161
【食用前請謹慎評估自身健康狀況,以下為作者個人心得撰寫分享】

在經過兩次資遣的洗禮下,我逐漸的茁壯且已在不同領域嘗試過不同的操作,就在5月份看到巴哈姆特的職缺而投遞,職缺是哪一個請自行探尋~

就在5月15日依照著職缺上的說明將部份覺得與可能與職務相關的作品,全部附加在檔案中並開啟了GOOGLE雲端資料夾一同,在名為「應徵巴哈姆特產品企劃」的信件當中。

五天過去了....就在5月19日收到了面談邀約!
(這期間面試錄取一間40K的活動企劃!但暫時請對方緩著)

而約定面試的方式並未有相關的電話通知,反之是收到一位與動畫「喜歡本大爺的竟然就妳一個?」的本命女主角稱呼相似的信件(該作粉肯定會把我要灌爆吧)

回覆信件內容僅然有序著實讓我有不同的經驗,因為信件文末的職稱是平常不會接觸的職稱人物!

在當天短短時間內答應了面談日期,並作好自製履歷耐心準備著...

但說也奇怪人力銀行上的職缺跟職務內容的不協調感,讓我這位勇者實在是異常錯亂!

職稱與內容的不對稱、數據研發的相關性,雖然讓我在投遞時頓時有些遲疑,但我還是必須毅然決然地舉起名為「作品」的武器進行挑戰!

就這樣到了5月25日的面試當天,身為勇者的我昨晚早早就寢,心想著隔日早晨的陽光照壞我這俊俏的臉龐!

在面試時間的前1.5小時就騎著我的名為「時間管理專家代言過的戰馬」出了趟必定有去有回的道路。

一整趟的路程因為我輕便的布甲與任務卡(自製履歷)加上戰馬的加乘下,不意外的只僅僅花費短短的32分鐘就抵達了目的地,當然由於島民所設立的白色巨蟒以及坐落於島上最聳立的建築物下,目的地的附近絕對是異常凶險的存在! (意旨:Tm der 停車位真難找)

就這樣我實際開始任務是在指定面試時間的16:40,那時我搭著不疾不徐的天馬(電梯)抵達15樓,此時印入眼簾的是具有一定柔軟的絲質地毯以及足以透視的無形巨牆,而後是銀白色的一座名為招牌的設施。

身為勇者的我邁出大步伐直衝到指定任務區域找尋對應的NPC,而這並非是一件簡單的事!我還必須能夠呼喊出暗號這任務才能確保接取!而這個暗號就是:「您好,我來面試 產品部 執行企劃」

如此簡單的前置作業,不用說!身為勇者的我當然是簡單的通過了,而經過短暫的受洗(體溫量測)後,我就與我面前的女性進行了組隊邀約並經過她的帶領下來到一間僅四人坐的小空間。

隨後她就與我解除了組隊狀態,並輕呼著「妳稍等一下」,隨後就轉身離開了本是她的領地,此刻的我就著她說的位子輕俏而坐,心理揣想著再來肯定是一場轟轟烈烈的戰鬥吧!

就在經過了5分鐘後,隨之而來的正是那位與動畫「喜歡本大爺的竟然就妳一個?」的女主角稱呼的人。

在經過了一絲絲短暫的寧靜....對方搶先開頭說了一句:「請妳做個介紹!」

在我聽到這句話後,心裡想著:「這....!不就是身為勇者必須的基本技能「自我介紹嗎!」。

在聽到這句話,我下意識的就將武器(自製履歷)遞到了對方面前,並緩慢的道出我驚人的相關經歷與遭遇過的屠龍事件。


恩......差不多惹,難寫下去囉~

直奔主軸吧~

此次的面試約1小時的時光,雖然對於職缺跟職務內容的差距...讓我非常不知所措,但我認為是表現很好的一次。

雖然最後能感受到需要的人其實是「社群企劃」才會更符合整段面試官給我的反饋,所有的論點幾乎都是坐落在「社群」身上。

而舊我前一份工作經驗(熱浪新媒體-也就是UP LIVE),主要是在人的身上進行琢磨思考所需與必需的內外部力量引響與產品後期的操作規劃。

只不過我在雙方的攻防戰中並未表明這一點,畢竟我更著重數據上的分析,在任何未看到的事物上我並不想定調太多事情,這會礙於其他人的思考價值。

面試完後也寫了一點點建議提供,只不過最後的結局並非勇者所想罷了。

我依舊得繼續踏上找尋工作的路程....不到30歲的我居然可以經歷兩次資遣其實我也是有點醉了,可能我並不適合遊戲業也不適合新媒體業?

但我想我會在嘗試一個月的投遞遊戲業,如今也面試了4-6間左右,也想過把它寫成跟上面一樣的小劇情~畢竟還蠻有趣的!

隨後~畢竟建議沒啥用了,我會用圖片方式放在下方~有興趣的可以拿這些想法去弄弄。
也不是個完整的東西~

另外有勇者想挑戰的話記得:社群力—對人的好奇心及敏銳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71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G789512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急 請各位巴友們 協助調... 後一篇:我與角川的一場面試對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