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以色列第九日,中午

作者:吃下這記民主的飛踢吧│2020-06-06 01:11:18│巴幣:4│人氣:257
巨大的聖母領報堂旁邊有一座小得多的教堂,紀念耶穌基督的養父,聖約瑟。
約瑟是大衛王的後代,拿撒勒地區的木匠,據聖經記載,他是一名義人。當他知曉婚約者瑪莉亞懷有身孕時,不願公開羞辱她,於是想暗地中退婚,上帝知道了以後,就差天使告訴他不要多想,盡管將她娶進門,瑪莉亞所懷乃神之子。於是約瑟遵循上帝之旨意,並待耶穌如己出,將自己的木匠技藝傳授給他,因此耶穌在獲神啟之前,在家鄉的職業就是承襲自養父的木匠。

聖經中有關約瑟的記載很少,就只有耶穌兒童時期的少少幾段,之後就完全沒有了。對於他之後的事蹟,是否早已去世,都付之闕如,因此基督教對他的的崇敬程度遠不如其妻瑪莉亞,然而由於他身為耶穌養父的特殊身分,因此還是經常可在各種畫作中看到他。

聖約瑟像

離開聖約瑟教堂後,我動身去吃午餐。
這頓午餐是義大利麵,裝潢很棒,但不便宜,味道普普,而且有點鹹。

吃完後前往另一個教堂,也是聖母領報教堂。為什麼會有兩個聖母領報教堂?原來這一個是東正教體系建造的,雖然聖經上明確記載約瑟跟瑪莉亞的家鄉在拿撒勒,但對於聖母受到天使傳達神諭時的地點卻有不同看法,於是就在別的地方蓋囉。
東正教的聖母領報堂,規模比天主教的小很多。這裡沒有什麼值得一提的地方,但是千萬要注意,在離開前的紀念品小賣場,標價是美金而非新錫克爾!我本來看價錢以為很便宜想買,要結帳的時候才發現,還好我是拿現金,要是是拿信用卡就GG了。

接著動身前往拿撒勒的最後一個預定行程,拿撒勒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70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osada0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以色列第九日,聖母領報堂... 後一篇:以色列第九日,回到西元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