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孤挺花戰紀:皇獸群舞14

作者:幻月│2020-06-05 23:29:06│巴幣:0│人氣:73
孤挺花戰紀:皇獸群舞14 狂亂的劍刃

1
 
納爾森流域災區的外圍,身穿全套軍服的希格盧娜與路易斯才剛抵達災區,而就在這個時候,兩人遇到了身穿全套軍服的希爾德里克與卡洛琳。
 
此時走在這兩個人的旁邊,正在與他們交談的,則是同樣身穿全套軍服,但是表情看起來非常嚴肅的諾艾爾與布蘭登。
 
「諾艾爾大人、布蘭登大人。」就在這個時候,希格盧娜與路易斯走上前去,前者於是接著說道:「我們剛剛才到達災區,請問兩位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當然是有了,既然你們也都已經到了,我們當然要好好介紹一下。」布蘭登在這個時候說道:「兩位可是維多利亞大人與愛德華大人派來的人手,可不能隨便怠慢。」
 
希爾德里克因為布蘭登所說的話,而露出了感到興趣的表情:「原來兩位是維多利亞與愛德華派來的,不過看起來似乎就像是剛從學院畢業的樣子哪。」
 
卡洛琳也稍稍的點了一下頭:「雖然看起來剛從學院畢業,不過或多或少還是有一些軍官的樣子了,看來學院的教育還滿成功的。」
 
「是的,希爾德里克大人、卡洛琳大人─這兩位是剛從學院派遣過來的。」希格盧娜與路易斯諾艾爾笑著對希爾德里克與卡洛琳說道:「如果有任何需要幫忙的地方,也同樣可以找這兩位。」
 
希爾德里克與卡洛琳於是對希格盧娜與路易斯稍稍點頭,希格盧娜與路易斯於是立刻將右手放在胸前,並且稍稍鞠躬:「能為希爾德里克大人與卡洛琳大人服務,是我們的榮幸。」
 
兩位就不用多禮了,我們不妨來針對災區進行勘查吧希爾德里克露出微笑,並且接著抬起了手:「這一陣子我們雖然還是一無所獲,不過既然兩位都來了,我們就來擴大搜查範圍吧…」
 
但是就在這個時候,希爾德里克卻突然注意到風向產生變化,就在這個時候,卡洛琳也因為注意到了相同的事情,而接著抬起了頭。
 
「這個有些奇怪哪,怎麼會在這個時候颳起強風呢?」布蘭登露出了疑惑的表情,並且接著瞇起雙眼:「而且總覺得這陣風之中,似乎有魔力的成分。」
 
諾艾爾嘆了一口氣:「這一陣子還真是不缺怪事情,要是風又這麼大的話,我都覺得我們還是乾脆先找個地方休息…」
 
咻──咻─咻───
 
就在這個時候,風力又變得更加強烈了,而就在路易斯也抬起了頭的時候,他也接著露出了詫異的表情:「等一下,那到底是什麼東西!」
 
只見在天空之中,一條黑色的巨龍正在飛翔─雖然從眾人的距離看起來,實在是無法完全看清楚,但是大致上的形狀卻還是十分的明顯。
 
「看來你也看到了呢,路易斯,我還以為是我自己看錯了。」抬起了頭的希格盧娜稍稍豎起眉毛:「如果不是因為你說你看到了東西,我還以為是我看錯了─畢竟天空之中出現神話生物,怎麼看都是怪異的超展開。」
 
只見巨龍在這個時候朝西峽灣的峽灣方向飛過去,希爾德里克見狀,於是接著抬起了手:「希格盧娜、路易斯─麻煩你們兩個先往峽灣的方向過去,看看能不能追上巨龍,我會馬上請求峽灣那邊的領主採取行動。」
 
希格盧娜與路易斯在這個時候點頭,卡洛琳則是望向了布蘭登與諾艾爾:「布蘭登、諾艾爾─我將這邊一部分的部隊先借給你們使用,你們配合希格盧娜與路易斯過去進行調查。」
 
*
 
位於西峽灣最西側的峽灣行政區,是西峽灣這個帝國行政區得名的由來─最初的西峽灣,整體上其實只有涵蓋這個峽灣以及一部分的內陸。
 
峽灣地區原本是有零星居民居住的地方,但是隨著後來地勢切割以及天然災害的緣故,西峽灣地區的人們逐漸從峽灣地區往內陸開拓。
 
久而久之,西峽灣帝國行政區得到了北領地帝國行政區與帝國中央政府高層的許可,得以開發一部分尚未被劃入北領地的地區。
 
此時在峽灣邊的陸地上,身穿全套西裝的耶夢加德正在眺望著大海,而就在這個同時,提爾瑪恩收起了翅膀並且來到耶夢加德的面前。
 
「凡人,雖然你將我給釋放了,但是那不代表我一定就會與你合作,將這個國家毀滅。」提爾瑪恩用低沉的聲音對耶夢加德說道:「我現在的力量並不完全,而且我本來就不打算與你合作。」
 
「那樣子的話也十分剛好,因為我本來就不打算與你合作。」耶夢加德露出了一抹殘酷的冷笑:「我記得龍的力量,似乎是可以被人類擁有的─據說只要有了龍血或是龍鱗,讓人類擁有龍族的力量並非不可能。」
 
「你大費周章將我釋放出來,竟然是為了要將我殺掉?」提爾瑪恩發出了像是笑聲的聲音:「我就讓你知道,你這樣子的行為只是痴人說夢!」
 
話才剛說完,提爾瑪恩就接著吐出了一道熊熊烈火,而那到烈焰也接著轟向了手中完全沒有兵器的耶夢加德。
 
轟──轟────
 
隨著提爾瑪恩吐出的烈火在地面上炸裂開來,熊熊的烈火也接著吞噬了地面,提爾瑪恩則是在這個時候將翅膀展開。
 
「我還以為會是一場驚天動地的大火,沒有想到只是火花而已。」就在這個時候,耶夢加德現身了:「看來就算是力量不完全的生物,就算是神話時代的龍,大概也就只是一條有著翅膀、長得比較大的鱷魚而已。」
 
此時耶夢加德的手中拿著一把長劍,但是那把長劍的樣式十分怪異─那把長劍的劍身之上挑刻著像是眼睛圖樣的詭異紋路,而且劍柄與劍身的銜接處,也雕刻著詭異的咒文
 
「因為你是神話時代的生物,我才會對你比較尊敬。」耶夢加德露出了殘酷的笑容,並且接著舉起長劍:「這就是我用自己的血肉豢養的魔神,並且將魔神轉換為兵器之後的模樣─魔神之劍。」
 
2
 
從納爾森地區到峽灣地區,如果是用列車的話會需要長達四個小時的車程,但是就算以飛艇為交通工具,仍舊是需要一個半小時的路程。
 
雖然希爾德里克平常並不會動用軍用飛艇,但是因為看到了疑似是巨龍的生物讓希爾德里克產生了奇怪的預感,於是他便下令動用軍用飛艇。
 
於是一方面軍用飛艇被提供給希格盧娜、路易斯、諾艾爾與布蘭登,但是另外一方面,希爾德里克也自己使用了另外一艘飛艇前去尋找維多利亞。
 
四個人搭乘的軍用飛艇─雄鹿一號(StagI)─是一艘總共只有兩層樓的簡陋飛艇,除了甲板本身就是一層樓以外,另外一層樓就只有機房與休息室。
 
說到底,這源自於雄鹿一號的使用性質─因為雄鹿一號本質上是屬於快速軍用飛艇,本身就是以快速傳遞訊息作為使用目標。
 
在飛艇的甲板之上,席地而坐的路易斯正在準備自己的長槍,同樣坐著的布蘭登也正在準備自己的長劍,而希格盧娜與諾艾爾則是分別拿著「伊夫瑞特」與「亞拉斯特爾」。
 
與希格盧娜相似,諾艾爾手中的閃雷劍「亞拉斯特爾」(Alastor),是具備魔力的兵器,然而兩者的差別在於希格盧娜的熾焰劍「伊夫瑞特」是火屬性兵器,而諾艾爾的「亞拉斯特爾」則是雷屬性兵器。
 
「布蘭登大人的魔力屬性是水屬性,希格盧娜與諾艾爾大人的兵器則分別是火屬性兵器與雷屬性兵器,看來只有我是戰鬥力最低下的人。」路易斯稍稍嘆了一口氣:「如果可以的話,我可以不要去打飛龍嗎?」
 
「這樣子可不行呀,路易斯。」希格盧娜笑著來到了路易斯的身邊,並且拍了一下路易斯的肩膀:「你要是不出戰的話,我們就要少一個人了─面對神話生物的時候,能多一個人手就是一個人手嘛。」
 
「我怎麼感覺自己沒有被鼓勵,反而很像是被抓來湊人數了?」路易斯露出了有些無奈的表情:「話說在前頭,你們要是發現我打不起來的話,可以不用顧慮我,直接去攻擊那條龍就好。」
 
布蘭登在這個時候站了起來:「別這麼說,這可是你做為北領地軍官第一次出戰的機會哦─要是將來真的遇到什麼危險事情的話,我們會盡量幫你留一個位子休息的。」
 
「你這樣子一說,感覺很像是在告訴路易斯,真正危險的場合不會需要他。」諾艾爾忍不住笑了出來:「我倒是覺得,如果路易斯不適合戰鬥的話,未來安排他去當調度官似乎是個很好的選擇。」
 
不管是要去打飛龍的這件事情,還是未來的事情,總覺得前途多難呀。路易斯這麼想的時候,也有些自暴自棄的又露出了無奈的表情。
 
*
 
轟─轟───
 
就在提爾瑪恩又吐出了烈焰的時候,耶夢加德也接著反手舉起了自己手中的長劍,並且直接就架在自己面前的地面上。
 
幾乎是在一瞬之間,提爾瑪恩所吐出的烈焰被長劍劃向了兩側,而就在提爾瑪恩感到訝異的時候,耶夢加德也接著舉起了長劍。
 
「你這個渺小的凡人,給我去死吧!」看到耶夢加德逼向自己,提爾瑪恩再次吐出了烈焰,但是這次的烈焰卻是夾雜著大量的閃電。
 
擦──
 
但是耶夢加德卻是躲開了提爾瑪恩吐出的烈焰,並且在接著揮動長劍之後,直接就在提爾瑪恩的頸部上劃開了一道深刻的傷痕。
 
「你大概沒有想到過吧,附著魔神化身的兵器雖然無法與神話生物對抗,但是對付力量不完全的神話生物,其實依舊綽綽有餘。」耶夢加德笑了一下:「說我是渺小的凡人,但是你很顯然連打倒凡人的能力都沒有呢。」
 
「我怎麼可能會敗給你…」就在提爾瑪恩因為憤怒而準備張開嘴,並且朝著天空飛起來的時候,終焉突然就降臨了。
 
只見幾乎只是在幾秒鐘的時間之內,耶夢加德就已經揮動長劍斬斷提爾瑪恩的翅膀,並且接著又再次朝提爾瑪恩的頸部使出一道斬擊。
 
擦────
 
就在提爾瑪恩重重摔在地面上的時候,耶夢加德說道:「龍的鱗片雖然都是長在皮膚的位置,但是下層皮膚的鱗片並沒有上層皮膚的鱗片那麼厚重,尤其使用魔神之劍的話,輕易的就能劃開下層皮膚的鱗片了。」
 
「你…你這個傢伙…」眼見自己就連掙脫的機會都沒有了,提爾瑪恩決定拚死一搏,並且接著咬向了耶夢加德。
 
「耍弄這種小把戲,是你的不智。」耶夢加德用冷酷的聲音這麼說的同時,也接著高高的跳了起來,並且在同時拿起了自己手中的長劍。
 
刷──
 
只見耶夢加德輕巧的躲過了提爾瑪恩的攻擊之後,來到了提爾瑪恩心臟處的位置,並且在舉起了手中的長劍之後直接用劍鋒刺入提爾瑪恩的體內。
 
吼──吼────
 
就在提爾瑪恩發出了哀號的時候,大量的鮮血也接著從傷口之中流出,但是耶夢加德卻在長劍之中注入大量的魔力,然後才接著將長劍抽出。
 
大量失血導致提爾瑪恩迅速的變得衰弱,甚至也開始逐漸喪失生命,但是提爾瑪恩的鮮血卻如同瀑布一般淋在了耶夢加德的身上。
 
只在頃刻之間,提爾瑪恩喪失了自己的生命,但是就在這個時候,耶夢加德卻發出了猙獰的狂笑:「沒有錯的,就是這種力量─背叛這隻沒有用的破龍,果然是一個正確的選擇!」
 
很快的,淋在耶夢加德身上的龍血逐漸化為鮮紅色的魔力,而提爾瑪恩手中的魔神之劍也在淋上了大量的龍血之後發生變化。
 
只見耶夢加德的身上被火紅色的光芒所包覆,而魔神之劍則是變成了一把雕刻著金色花紋,劍柄處雕飾著羽毛,並且鑲嵌著一顆金色寶石的鮮紅色雙手長劍。
 
「這就是龍血的力量,而我也將會利用龍血的力量,顛覆這個帝國,成為帝國的統治者耶!」夢加德露出了殘酷的笑容:「不過在那之前,我想我大概要先來應付前來這個地方,準備要來找我對戰的螻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68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ragon4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華麗的蒼少女01 關西豪... 後一篇:華麗的蒼少女01 關西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王同人]女武神的軌跡 (7)
女武神的軌跡 轉校篇 (39)
女武神的軌跡 繪圖+考察 (5)
女武神的軌跡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2)

雪國的雄鷹 (1)
雪國的雄鷹:黎明之劍 (26)
雪國的雄鷹:雷霆之翼 (29)
雪國的雄鷹:閃光圓舞曲 (22)
雪國的雄鷹 繪圖+考察 (14)

[遊戲王同人]華麗的蒼少女 (4)
華麗的蒼少女 豪門篇 (32)
華麗的蒼少女 印度教文物聯展篇 (27)
華麗的蒼少女 學院篇 (29)
華麗的蒼少女 第六天魔龍篇 (22)
華麗的蒼少女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7)
華麗的蒼少女 繪圖+考察 (21)

短篇作品 (7)

遊戲王同人作品 (已完結) (0)
碧藍詩篇 (67)
碧藍詩篇 繪圖+考察 (13)
鶴翼的龍姬 (45)
鶴翼的龍姬 繪圖+考察 (9)

已完結的作品 (0)
奧茲曼迪亞斯 (共四季) (94)
奧茲曼迪亞斯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4)
孤挺花戰紀 (共四季) (73)
呼喚死神的雄鷹 (共兩季) (28)
呼喚死神的雄鷹 繪圖 (6)

一些知識性/學術性/文學性文章 (0)
一些(簡陋的)分析,比較,與探討 (49)
ACG相關區 (9)
作業翻譯(+部分改寫) (4)
權力的遊戲/冰與火之歌的(簡陋)探討 (4)
從ACG探索外文 (4)

廢棄與擱置專區 (6)
蒼穹戰霸 系列→等我以後有心情再說 (19)
萊茵河的雄鷹 系列 (已腰斬) (47)
萊茵河的雄鷹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7)
萊茵河的雄鷹 繪圖 (16)
霸雄輪舞 系列(永久擱置) (41)
社會,文化,與文學的演變→休息 (14)

早期畫圖創作 (52)

早期遊戲王同人作品 (24)

未分類 (14)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