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魔法科]2097年八月的「使徒」(戰略魔法師)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佐島勤 作品集(原名: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2020-06-05 22:40:51│巴幣:2│人氣:3085
[資料更新依據:日版(31)「未來篇」內容]

照原本一開始的設定,「魔法科」裡面至少有12位「已公開身分」的戰略級魔法使用者,而這些魔法師則被稱為「十二使徒」(實際上最多曾到14名)。

只不過從轟動全球的「灼熱萬聖節」(2095.10.31)事件發生後,「非公認」(與後來追加承認)的戰略級魔法使用者似乎也越來越多....不過再怎麼說,身為男女主角的司波兄妹(?)仍然是強度達到「逆天」等級的存在。

但老實說,誰惹上司波達也(不管理由為何),基本上注定死路一條。

另外,以下有部分是小說內容暴雷。

====================
[USNA(北美大陸合眾國)]

安吉・希利鄔斯
戰略級魔法:「重金屬爆散」(ヘビー・メタル・バースト)
綽號:「天狼星」(シリウス)

在三位公開的USNA籍戰略級魔法師中,只有安吉.希利鄔斯任職於STARS(少校官階)。

於2097年牽涉到寄生物的「STARS叛亂」事件被達也(與四葉家)弭平,並在回國向參謀本部聯席會議舉發事件真相之後,主動申請自STARS退役。之後被USNA當作支持達也「魔法恆星爐工業園區計畫」的擔保之一,讓她以「安潔莉娜.希爾茲中校」(本名「安潔莉娜.庫都[九島].希爾茲」)的身分永久駐留於日本。

(後被東雲家收養,改名「東雲莉奈」)

艾里歐特・米勒
戰略級魔法:「利維坦」(リヴァイアサン)

位於阿拉斯加基地,基本上不會出動。

羅蘭・巴特
戰略級魔法:「利維坦」(リヴァイアサン)

位於國外(西班牙)的直布羅陀基地,基本上不會出動。

[新蘇維埃聯邦]

伊果.安德烈維齊.貝佐布拉佐夫(歿)
戰略級魔法:「水霧炸彈」(トゥマーン・ボンバ)
綽號:「燎原火」(イグナイター)

跟愛德華.克拉克、威廉.馬克羅德共謀,本人對外公開表示也會參加由愛德華提議由十名魔法師參加宇宙資源開發計畫(達也推測到時可能會是替身),來對日本施壓。

於達也公開表示拒絕參加開發計畫之後,曾多次對達也所在地區(包括伊豆高原別墅、第一高中、巳燒島)發動「水霧炸彈」攻擊(但結果均失敗),最終於「巳燒島事變」中,死於達也發動的魔法「雲散霧消」。

列昂尼德・肯德拉切科
戰略級魔法:「大地紅軍」(シムリャー・アールミヤ)

由於年事已高(加上右膝關節損壞,需靠拐杖才能行動),基本上不會離開黑海基地。

[大亞聯盟]

劉雲德(歿)
戰略級魔法:「霹靂塔」
綽號:「震天將軍」

於2095年10月31日的對日戰鬥中戰死,死於大黑龍也(司波達也)的戰略級魔法「質量爆散」。

劉麗蕾
戰略級魔法:「霹靂塔」

劉雲德的孫女,精通日語。在祖父死亡一年半後,因在戰事中使用「霹靂塔」而被公開身份,代替他成為「十三使徒」之一。

可是不久後,因大亞細亞聯盟戰敗於與新蘇聯的戰爭中,以交出劉麗蕾作戰俘為條件(因為大亞聯盟本身擁有多個不公開的戰略級魔法師,所以不在乎犧牲一個名面上沒有多少戰功的戰略級魔法師),加上新蘇聯的間諜引誘,逼使她逃亡至已與大亞簽訂和約的日本,引發出三國外交問題。目前寄住於一條家。

[印度.波斯聯邦]

巴拉特・錢德勒・坎恩
戰略級魔法:「神焰沉爆」(アグニ・ダウンパースト)

[巴西]

米吉爾・迪亞斯
戰略級魔法:「同步線性融合」(シンクロライナー・フュージョン)

「同步線性融合」魔法式由USNA提供,米吉爾與雙胞胎弟弟安東尼奧合力發動。
在「巳燒島事變」時,由於達也發動「雲消霧散」消滅安東尼奧(此前則使用「術式解散」瓦解掉正在發動準備中的「同步線性融合」),致使米吉爾與該戰略級魔法瞬間被無力化。

[英國]

威廉・馬克羅德
戰略級魔法:「臭氧循環」(オゾンサークル)

「臭氧循環」魔法式原型為前歐盟因應臭氧層破洞問題而共同研究開發,由英國開發成功並依照協定向前歐盟各國公開魔法式。現在60歲,曾經在澳大利亞負責指導澳軍製造調整體和強化自然魔法師。潔絲敏.威廉上尉(29歲,外表12-13歲)是被他本人負責直接指導調整的「威廉家族」的一員,也是能使用「臭氧循環」的戰略級魔法師。

跟愛德華.克拉克、伊果.安德烈維齊.貝佐布拉佐夫共謀宇宙資源開發計畫「狄俄涅計畫」。其後由於與佐伯廣海少將(101獨立旅團司令,外號「銀狐」)私下協議推動「戰略魔法師管理條約」,因而與愛德華斷絕聯繫。

[德國]

卡拉・施米特
戰略級魔法:「臭氧循環」(オゾンサークル)

[土耳其]

阿里.夏亨
戰略級魔法:「巴哈姆特」(バハムート)

「巴哈姆特」魔法式由USNA和日本(五輪家)共同開發成功,由日本主導提供。
為了阻止新蘇聯進一步對USNA造成威脅,在接受USNA媒體專訪時,對於達也發表的「魔法恆星爐工業園區計畫」公開表示支持。

[泰國]

梭姆・查伊・班奈克
戰略級魔法:「神焰沉爆」(アグニ・ダウンパースト)

「神焰沉爆」魔法式由印度、波斯聯邦提供。

[日本(十師族)]

五輪 澪
戰略級魔法:「深淵」(アビス)

十師族之一的「五輪」家成員。
由於體質問題很少出外(需依靠電動輪椅),目前僅有的出動紀錄為「灼熱萬聖節」之後,國防海軍主導的對大亞聯盟威嚇行動。

一條 將輝
戰略級魔法:「海爆」(Ocean Blast)
綽號:「染血王子」

十師族「一條」家的少爺(與妹妹「茜」均為可能的次任家主候補)。綽號「染血王子」的由來,則是因為於本篇開始前數年,將輝曾與父親共同以義勇軍身份參加抵抗新蘇聯侵略的防衛作戰,並以擅長的攻擊魔法「爆裂」埋葬多數對手而得名。
新獲得的戰略魔法「海爆」則是依據達也早先「參考(?)」自「水霧炸彈」的「連鎖反應」設計,進而完成初期魔法式系統架構之後,交給「始源喬治」吉祥寺真紅郎接力開發完成。

====================

[四葉家(司波兄妹)目前的戰略級魔法]

司波達也:質量爆散
司波深雪:冰河期
(也是達也參考自「水霧炸彈」的連鎖反應而設計的魔法,需用特化型CAD)

至於電影版「呼喚繁星的少女」裡面,深雪連續發動的兩次冰凍魔法....個人認為應該還是當作深雪原本就十分擅長的「冰霧神域」(大範圍版)來看待即可。

<飛燕小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67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佐島勤 作品集(原名: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劇場版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呆
期待新蘇聯剩下的8名戰略都來找達也領便當

06-25 21:29

血雨死神.飛燕
沒那麼多人啦(「使徒」是全球總計),而且故事都要結束了。06-25 21: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amera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法科]「綿摘未」姊妹... 後一篇:[模型雜談]飛燕的模型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飛燕的小書桌 (4)
飛燕的翻譯練習本 (4)
遊戲角色小說 (83)
個人原創小說 (19)
飛燕的圖書館 (52)
飛燕的隨手小札 (34)
飛燕的雜言絮語 (120)
附庸風雅燕詩選 (5)
飛燕的偶思筆記 (5)

飛燕的音樂盒 (146)

飛燕的影像記事簿 (14)
飛燕的電影院 (46)
飛燕的電影小百科 (14)
飛燕的日劇茶水間 (2)
飛燕的私心車展 (7)

飛燕的ACG雜談 (140)
飛燕的DVD疊疊樂 (9)
飛燕的超級遊戲瘋 (37)
飛燕的小P遊戲展示區 (13)
飛燕的H-Game檔案夾 (4)
飛燕的OLG戰記 (179)
飛燕的試玩報告書 (15)
飛燕的手機遊戲區 (53)

飛燕的模型玩具盒 (0)
飛燕的模型543 (15)
飛燕的模型543SP (60)
飛燕的武裝JK圖鑑 (87)
機甲少女浪漫譚 (199)
飛燕的怪獸遊樂園 (13)

飛燕的武裝貨櫃 (0)
飛燕的城娘點將錄 (106)
飛燕的冷兵器鍛造坊 (10)
飛燕的夢幻軍火庫 (247)

巴哈姆特相關 (31)
飛燕的勇造相本 (3)
巴哈新聞資料庫 (19)
巴哈小屋串門子 (11)

過期文章庫存區(1) (315)
飛燕的旅行應援團 (12)
城娘點將錄(平成) (132)
Blanche公會會長手記 (43)
艦隊收藏作戰任務報告書 (115)
史實的艦隊收藏(個人翻譯) (178)

過期文章庫存區(2) (0)
模型543SP舊文(鋼彈) (274)
模型543SP舊文(壽屋) (48)
模型543SP舊文(怪獸) (2)
模型543SP舊文(其他) (19)

未分類 (0)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