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我家女兒超可愛】初秋遠行(委託繪師:雪島もも)

紅染憐華 | 2020-06-04 22:32:28 | 巴幣 42 | 人氣 461


  距離上次委託雪島もも(作品連結:[達人專欄] 委託繪-愛格妮絲.菲戴爾)已經是半年前的事情了,上次斑斑的意境發揮得太好了,抱著只要有機會就一定要委託的心態,總算排到機會。
  雪島的風格很擅長將女孩描繪為具備沉穩、爾雅氣質的美人,一直覺得應該滿適合愛格妮絲的,但當初終究還是先讓斑斑試試水溫。既然斑斑試完水溫就換愛格妮絲了。


  差分請見雪島もも小屋。

  當初看到草稿還滿讓我感到訝異,一是因為背景相當細緻,二是複雜而宏大的景觀,斑斑那張基本就是斑斑為主體配上一些相對簡單的布置,但是愛格妮絲這張,光是火車的透視處理想像要怎麼動筆就覺得麻煩,並且為了配合景緻、時序添加人物起到陪襯作用。

  兩種風格相較,斑斑那幅更加呈現出人物本身,愛格妮絲這幅則是整體意境勝出,倒沒有優劣之分,都讓我相當喜歡。我也很樂意讓自家孩子被拿來做各種實驗,總是能有非常棒的體驗。

  愛格妮絲的服裝之好自不待言,能將各種花紋、紋路結合而不顯突兀、不協這點我很佩服,而且還是我一直印象深刻,融合東方、西方的大正浪漫風格服裝,在討論中得知雪島很喜歡大正浪漫風格的服裝這件事情也讓我愉快,意味著可以看到其他自家原創孩子穿上相關風格的服裝。


  列車駛進車站,經過長程旅途總算抵達目的地,心想著進站時間是清晨六時,街道上尚處於零落人跡罕有的時間,雖然不抱期望且人潮尚未湧現仍然謹守儀表,整理儀態好整以暇步出階梯。
  卻發現戀慕的對象已經在車站前等待著自己,呼喊、擁抱、傾訴,對於能夠放下身為長姊必須顧慮的舉止,盡情在對方身邊撒嬌感到愉快,並在事後意識到時浮現出羞澀情緒。

  這樣的畫面讓人浮現出這樣的想像。能看到自家原創角色在圖畫中衍伸出各種愉快的互動畫面讓人喜愛不已。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穿上這套服裝的愛格妮絲,感覺非常優雅美麗。
白皙的少女,在雙頰泛紅的瞬間,令人不禁為之傾心。
2020-06-05 23:26:56
紅染憐華
我超喜歡這種能將某種氣質描繪得相當具體的畫師,想像著和非常親密的男性友伴打情罵俏的感覺就很棒。不知道小城主和愛莉會不會也有這種畫面呢
2020-06-06 22:01:5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與非常親密的男友嘛...目前還沒有打算,不過巫女服已經完成了。(> <)
2020-06-06 22:04:08
紅染憐華
在哪裡、在哪裡好想看(*´艸`*):
或者是他們倆個女孩子之間親密又信賴的良好互動也不錯。
2020-06-06 22:13:2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已經上傳了哦,是兩位女兒的可愛互動~(っ´ω`c)
2020-06-06 22:18:46
紅染憐華
看到了,真的超可愛!!
2020-06-06 22:41:45
駱駝商旅
衣裝跟背景有日本大正年代的感覺
2020-06-07 20:34:58
紅染憐華
我很喜歡大正浪漫風格,雖然自家五姊妹設定不是生在日本,不過這種為了配合人物而將背景畫成日式國度的做法我可以接受。
2020-06-09 23:17:5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