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零幻系列畫廊

作者:天揚│2020-06-04 22:08:43│巴幣:22│人氣:446
作者碎碎念

  迎來六月,又休息了很長一段時間。合作文進展迫在眉睫,也因此沒怎麼動3-2的進度。近期就是一個很矛盾的心態,感覺各種動力上都不足,只有遊戲玩得特別勤。明明被防疫悶在宿舍,真的好天氣的時候也不願意出外運動。明明是想寫稿的,真的打開文件卻癱坐在那邊,心裡對這種現象還是挺煎熬的

  也因此,想著該發點什麼來解決這一切。首先就從最簡單的,製作畫廊開始吧。說真的,這篇只是一個陳列圖片的資訊文章,真的費不了什麼力氣,也是一路延到六月才做,懶癌發作起來沒藥醫啊。

說明

  本篇是以零幻系列的各個人物的人物設定圖及宣傳圖作為統整,發作一篇。讓所有讀者方便找到這些圖片,以做收藏。而本篇收錄以新版人物設定為主,因此過往的人設並不會刊出,但有讀者想看,可以在下方留言,我會酌量在本篇釋出。

  新版人設大致是以A爾大畫的圖為主,目前也算是沒有其他人畫過,所以暫且就是這個方向。在每張圖的下方會標上角色名及圖的樣式(宣傳圖、人設)。

  由於劇中設定的關係,主要角色至少確定有七位。但兩兩一組,必有一人落單。因此有一人是與怪獸一同畫出。目前預計至少會有四張圖(七位主要角色+一隻怪獸)。但日後若有餘力,仍會請繪師畫其他角色。

畫廊
角色名:井、幻羽風
圖片種類:人物設定圖

角色名:蒼繪鈴奈
圖片種類:人物設定圖

角色名:井、幻羽風/蒼繪鈴奈
圖片種類:視覺宣傳圖

角色名:X、幻羽空
圖片種類:人物設定圖

名稱:神之紋章(閃電)
圖片種類:設定圖

角色名:X、幻羽空/流星龍
圖片種類:視覺宣傳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56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系列|遊戲王

留言共 2 篇留言


休息中+1

06-04 23:43

天揚
我也休息夠久了,該上工了XD06-05 17:11
方天
很帥氣呀!

06-10 17:32

天揚
謝謝[e12],這都是繪師的功勞XD06-10 17: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tardustw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腦性能測試... 後一篇:回望過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