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JOJO的奇妙冒險 人物介紹 : 納蘭迦 - Volare Via

作者:吃芝麻掉燒餅│2020-06-04 06:54:31│巴幣:2│人氣:1777
哈囉,大家好,我是芝麻。
今天要介紹的JOJO人物是我們可愛的小飛機 - 納蘭迦 基爾迦 (Narancia Ghirga)


納蘭迦,17歲,隸屬於布加拉提小隊,替身為史密斯飛船,常擔任隊伍裡的偵查兵。
連小學都沒上過,因此常被福葛當笨蛋看待。

納蘭迦小的時候,母親便因為眼疾而過世,母親去世後,父親對納蘭迦的不聞不問讓他備受打擊,從而放棄上學,上街去跟不良少年一起鬼混。

某天,納蘭迦因被指控搶劫而入獄,出獄後才知道是被自己信賴的大哥出賣,眼睛也因為當初被警察打傷造成了跟他媽媽一樣的眼疾,這讓納蘭迦對生活感到絕望。

因緣際會下,福葛將納蘭迦帶回去,讓布加拉提將他的眼疾治好了。原先納蘭迦想加入布加拉提小隊,以報恩情。卻被布加拉提嚴詞拒絕,並大聲喝斥他叫他去上學。如此為他著想的人還是第一次遇到,這讓納蘭迦更加確定自己要追隨布加拉提,於是他偷偷通過考驗加入組織,進到布加拉提小組。

「我們所有人,全部都要...平安無事地離開這威尼斯。」


替身名稱 : 史密斯飛船


破壞力 : B
速度 : B
射程 : B
持續力 : C
精密度 : E
成長度 : C

史密斯飛船是一台紅色的螺旋槳飛機外型的替身,配有能夠偵測二氧化碳的強力雷達(但無法分辨具體的物體,只能靠納蘭迦自己的判斷。),利用雷達偵測,在配上機關槍以及飛彈的無情轟炸,可說是強力又單純的替身。也因此納蘭迦可說是布加拉提小組最強的偵查兵。

「VOLAVOLAVOLAVOLAVOLAVOLAVOLAVOLA Volare Via ! 」


納蘭迦雖然17歲(比喬魯諾大兩歲),但卻天真單純的像個小孩。
頭腦不是很聰明,戰鬥的時候卻依舊保持著JOJO一貫靠智慧在戰鬥的模式。

不知道此刻的納蘭迦,有沒有回到學校讀書,吃著熱騰騰的瑪格莉特披薩,有沒有繼續被福葛罵是笨蛋。(到底誰寫這麼大一個flag給納蘭迦啦QQ)

「如果見到福葛那傢伙,又被他瞧不起,說我腦袋不好,搞不好也挺不錯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50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JOJO的奇妙冒險|黃金之風|JOJO|動漫|納蘭迦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evin96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JOJO的奇妙冒險 人物... 後一篇:JOJO的奇妙冒險 人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