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HK416只要有我......就夠了《萌戰應援外傳》

作者:イクイノックス豚│2020-06-04 03:27:48│巴幣:212│人氣:180
「這次的任務不需要妳,妳已經被列為淘汰名單了,之後和其他人形一起上車吧!」

「為甚麼?是我不夠優秀嗎?是我會變成妳的絆腳石嗎?」我大聲地質問她。

「我說過了,不需要妳!快點從我視野中消失,這是命令!」

視野中的人形大聲訓斥我,絲毫不在乎身為同事的關係,言語中飽含著憤怒但卻帶點憂傷。
不管其中藏有甚麼秘密,現在的她已經不是我心中的她了。我很清楚搭上那輛車之後的結果會是如何,我要活下來,再一次回到屬於我的歸宿,然後打敗她,向她證明我的實力。

於是那天我跳下了卡車,儘管弄得滿身泥濘,身上的彈藥也所剩不多,但是為了我的目的,我必須不擇一切手段活下來……


我猛然坐起身來,黑暗一片靜寂,只有身旁嬌小人形發出了微弱氣聲,人形是不會作夢的,所以剛剛的畫面……是烙印在我心智雲圖中那不可抹去的恥辱。

「起的那麼早,應該還沒到交班時間吧416?該不會是做惡夢了吧?」

「少在那邊嘲諷我了,妳明知人形不會作夢。」她沒有繼續接續這個話題。

「那麼……妳驚醒的目的是為了提早和我交班嗎?還真是體貼呀!讓我心中溫暖到彷彿感受不到雪夜的刺骨溫度了呢!」看著45那假惺惺的表情,我不禁笑了起來。

「夠了夠了,現在只有我們兩個醒著,對話模式可以不要像平常那樣語帶諷刺嗎?」

「也是可以,不過照妳這樣說,肯定是有甚麼事情想跟我說吧?」她雙手盤在胸前望著我。

燈火的影子在我臉上四竄著,我撿起地上一個彈殼,緊緊握在了手中,「妳還記得當初我加入這支小隊的條件是甚麼吧?45」她點了點頭。

「如果……有一天早晨,當妳醒來時發現我消失了,會有甚麼反應?」我們凝視彼此,好一段沉默後,45一派輕鬆的說道,「我記得我也說過了,妳要何時離開是妳的自由,我不會干涉,只是會拖慢達成我的目的的速度而已。但是這個答案妳肯定很清楚才對,為甚麼現在又要提起這件事呢?」

她一眼看穿了我的心思,究竟是對於世事的了解抑或入侵心智窺探我的想法呢?還真是可怕的女人……

我一向討厭優柔寡斷這種性格,不論是人類或者人形,然而現在自己卻成了這樣的人,也許是那次與格里芬人形一同阻止慘遭覆滅的危機,也許是那次拯救被涅托抓走的指揮官,也許是那次保護中彈的指揮官逃離軍方的追擊,種種的因緣際會動搖了我的心智。

「明天的行動事關重大,我希望我的隊員能夠果斷並精準執行我下達的計畫和指令,現在的妳產生了動搖,自己說吧,究竟是甚麼縈繞在妳心頭?是什麼原因讓妳無法放心離開404或者暫時放下格里芬?」

「我不喜歡妳!我不喜歡妳有時為了達成目的而不擇手段。」

「是嗎,這就是答案嗎?太單純了吧?」

我瞥了一眼躺在睡袋裡的G11,但這微不足道的動作卻被45注意到了……

「砰!」幾近漆黑的安全屋被火光照亮了片刻,槍聲迴盪在空氣中,那個左眼帶著傷疤的女人竟然朝著自己的隊友開槍……

這個舉動讓原本已經睡著的9驚醒了過來,但是看到我和45對峙的情況時,她選擇了沉默……
「妳瘋了嗎?」待到硝煙味刺激了我的嗅覺感官後我大聲怒斥著,並趕忙查看G11的情況。
「我只是想除掉會讓妳產生動搖的因素罷了……」此時的45,眼上的疤痕彷彿訴說著它的主人是多麼的冷酷無情。

「妳......」我緊咬牙齒。

「妳……那是空包彈吧?」我知道她不會向隊友做出這種行為,所以剛剛的那一槍很明顯的只想刺激我。

這麼說雖然有些諷刺,但是明明目標是G11,這發子彈卻精準的擊破了我心智中的動搖。我想起了第一次和她見面的情況,也想起了自己在什麼情況下加入了404小隊。

「保護弱小的人形,是強者應該肩負的責任。」我說道。

我承諾過,我會保護G11,既然擅自決定了她的命運並將她帶進了這個混亂的世界,那麼我就應該負起責任……

「然後有一天……我會帶著G11回到格里芬……」

「很好,真不愧是冰雪聰明的HK416,竟然能看穿我用的是空包彈,不過儘管如此我的目的還是達成了,我希望妳記得這份心情並帶往未來,人類也好人形也好,之所以能不斷前進,就是因為心中的執念和目標。所以……好好加油吧!」

「這麼正經的話從妳嘴裡說出還真叫人噁心……」

「我也是從別人那聽來的,剛好就直接拿來引用啦!」此時的她又變回了嘻皮笑臉的45。

「呃……雖然不懂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總之妳們兩個和好了對吧?那就好了……家人之間是不可以吵架的喔!」此時在一旁觀戰的9出聲了!

「沒事沒事,事件的元凶可是半點反應都沒有呢!」我帶著苦笑看向睡的正香甜的G11……

「我會保護妳……直到找到妳的歸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5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ㄇㄇ
上一次這個標題什麼時候了啊

06-04 10:06

イクイノックス豚
2019/12/2606-04 10:06
我只想吃糖 詠深x珠姫
先讚再看

06-04 13:16

イクイノックス豚
謝謝你06-04 13:31
我只想吃糖 詠深x珠姫
只要你繼續寫416我就會繼續看

06-04 13: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ed8812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HK416只要有我...... 後一篇:第一次的Cospla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