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關於【薩克試驗】的後續發展

作者:軍曹│2020-06-04 00:30:15│巴幣:10│人氣:66
大家好,我是今天不寫影評的軍曹,今天最主要的就是把我二月擱置到現在的小說【薩克試驗】繼續推進,會擺那麼久是因為第二章的草稿內容爆炸多,全塞進去真心不可能,而且很多地方的描述也很枯燥乏味,因此在篇幅精簡、內文重審過後,我決定將第二章分成三小段去寫,分別是主角的情況、議長的情況、最後則是地球最高議會的情況,期盼能在預定的篇幅內完成,那麼接下來進入2.1章。


從第二章開始,恢復第三人稱寫作方式。


【薩克試驗】2.1章 葛恩與帝米斯家族的情況

前情提要:葛恩的論文被最高議長看到了,議長登門拜訪並希望葛恩協助,將論文中的某個「假設」予以實現…

距離薩卡林議長離開,已經過了三小時,但對葛恩來說這可是超脫現實的大事,雖然已經請萬桑使勁的捏自己的臉頰,證明不是在做夢了,但毫無疑問的…這支由議長遞出的橄欖枝意義十分重大。

「我剛剛…是不是達成了某項驚人的成就啊?」葛恩愣了許久後出聲。

「你是指議長親自來拜訪?還是他當面稱讚你很有想法這件事?」萬桑仍難掩興奮情緒的問

「應該…都有吧,但我不曉得該不該…!」葛恩還沒說完,只見萬桑衝上前,雙手落在葛恩的肩膀,這個距離甚至能聽見萬桑的心跳聲。

「除了答應還有別的選擇嗎?這可是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啊!有多少人盼望地球最高議會的注目,如今議長注意到你了,你要讓這寶貴的機會溜走?」

「也不是說放棄,但為什麼偏偏是那個假設。」

「你說裸聊的部份嗎?

「可以不要這樣稱呼我的論點嗎!」葛恩感覺被羞辱了。

萬桑放開葛恩,坐到旁邊後說「比起什麼母體出生之際,簡單來說就是裸體嘛。」

「是沒錯啦,但畢竟是論文,我總不能寫的那麼白話吧」葛恩試圖反駁,但完全說不過萬桑。

「難不成你覺得展示自己的身體是羞恥的?」

「才沒有,那是生物本能,是人類需求,對魔王族來說也是」葛恩又想起了家族精神。

「正解!我還以為你離開家族太久,家族精神都忘光了。」萬桑指了指葛恩的腦袋。

「我如果忘記就愧對首領的教導了。」葛恩語重心長的說。

「既然我們都想為家族盡一份力,那就接受薩卡林議長的邀請吧。」

「好吧…那首領那邊…」

「來之前已經詢問過,首領說交給我全權處理,包括與議會的聯繫管道。」

「你很努力的在做首席候任的工作呢」

「當然囉,為了挽回帝米斯家族的聲勢,我可是費盡苦心…」萬桑越講越哀傷。

「我大概能猜到外面是怎麼談論我們的」作為家族的一份子,葛恩非常清楚家族被某些保守派所厭惡,也導致家族名聲一落千丈。

帝米斯家族雖然作為「建國的七王」對國家有著巨大的貢獻,但家族過於開放的思想一直受到外界批評,但因為捨棄魔王族地位等自我降格的做法讓帝米斯的聲望逐漸下滑,此後的幾百年更是不斷在批判與爭議中循環。

「首領雖然永遠是那句“別在乎其他人怎麼看我們”的老話,但這種被貼標籤的方式我已經受夠了。」萬桑語帶憤怒的說。

「所以你才這麼積極的想促成這件事…」

「葛恩,如果跟議會的合作能成功,家族必定有翻身的機會,我是這麼想的。」

「那我就沒有拒絕的理由了」葛恩也想為家族略盡綿薄之力。

「那就這麼說定了,有件事必須先告訴你」萬桑清了清喉嚨後,靠近葛恩的耳朵。

「這件事早就成定局了,不管你答應與否。

「咦!!!」

「照議會的慣例,在議長開口的同時,相關的準備就已經開始了,就在我們交談的當下。」

「那你是怎麼知道的?」

「我有偷聽到薩卡林議長交代羅森“項目”的執行」

「也就是我從一開始就別無選擇嗎…」

「但薩克試驗的執行重點還是在你身上」

「是嗎…咦等等,薩克試驗是?」

「我覺得需要給這個項目一個名字,就以祖先的名字命名啦!」

「喔!感覺要認真起來了」

「你就做好跟女孩子裸聊的心理準備吧!」

「就說不要用那種會讓人誤會的說法!」


—2.1章結束,2.2章待續。

感謝看到這裡的人們,第二章有各種人物與背景的交代,真的是非常枯燥,雖然只是兩個人在交談,但卻是攸關後續發展的重點,希望大家喜歡,那麼我們2.2章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49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eroro810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薩克試驗】第一章 邀請... 後一篇:地球最高議會的開會日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