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S4-My第五部遊戲及第六部遊戲

作者:アンジュ│2020-06-03 23:53:51│巴幣:0│人氣:150
PS4-My第五部遊戲 (血咒之城:暗夜儀式) 血污: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
其實這部...不是我內心想玩的遊戲 = = 因為我較遲鈍,所以個人不是很喜歡玩跳來跳去的遊戲,或者靠技巧性才能完成任務的遊戲,例如:音速小子(跑跑、跳跳...),但朋友說這很簡單啦!不會很難~ 加上以前我看我哥玩過這製作人以前的作品,有點懷舊,價錢也不高,好唄!!我去問店家看看,剛好有現貨,我就買了...是不難...因為我選最簡單的 XD 加上等級提升,打BOSS有靠主角的特別能力...還行...雖然有點辛苦,但我還是破關了,呼~  是不錯玩,跳失敗也還好,因為她有特別能力,呵呵。
(對於劇情...沒有特別感想,呵呵)

PS4-My第六部遊戲 (人中之龍7 光與闇的去向)
我會玩人中之龍7,並非我玩過0~6代,這部也是朋友推薦的,加上此時打7折,好像落在1300左右,而且模式是RPG回合制,試玩版也試玩了,還不算難玩,所以我就買了。
剛開始玩,我並沒有抱著很大的興趣,畢竟我不熟悉人中之龍,只是覺得主角:春日一番,很搞笑...蠻討喜的! 緊接著...劇本走向,我漸漸感興趣了~
劇情的走向,除了黑社會結構外,本身的故事很有內容,一件案件衍生另一個故事,主線的劇本還有一些案件,感覺類似推理事件,主角必須查出元兇或者內幕。至於支線,則是有點爆笑的事情,外加有6位美女都喜歡主角,雖然親親跟嘿嘿都被隱藏了,但就是很好笑,最後發現吃太多,消化不良被圍毆,就是蠻好笑的最後一個支線。不過我本身沒有把全部支線玩到,有點可惜...加上隊友的對話也蠻風趣的,還有韓哥這位大帥哥玩,心情就特別好,哈哈。趙哥的能力不錯,玩起來心情也不錯,當然最強的還是春日一番囉!!!
結局部份,我還蠻喜歡的,雖然我哭了...嗚...少主...好不容易我們可以重新開始...死久米,你有病嗎?!嗚...少主...!!!
(這代主角並非以往的桐生一馬,但劇情還是難免有相觀性在喔!嚴格說起來,算是另一個獨立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48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xyz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4-My第四部遊戲(... 後一篇:PS4-My第七部遊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