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Four Horsemen Mythic Legions 四騎士 神話軍團 Thumpp 重鎚哥布林

作者:KK玩具箱│2020-06-03 22:41:27│巴幣:27│人氣:1627



目前Four Horsemen Studios(四騎士工作室)神話軍團的最後一隻哥布林(去年底還有一隻弩兵,但我沒時間分享,之後有空補上)。

這次的賣點其實就只有新頭雕,其他部分就是神話軍團的玩法,東拼西湊的各部位還有武裝,連主打的「重鎚」都是矮人王的專武。

其實零件東拼西湊,我不是不能接受,但也找兼容性高一點的......這傢伙玩起來真的有種超莫名的不和諧感。

前面說到,這次主打的新頭雕其實意義深遠。仔細看看,會發現神韻跟美國總統川普(Trump)某些角度有點像,原本以為是無心的巧合,但再看看這傢伙的命名「Thumpp」,就知道絕對不是巧合了。

所以以川普為原型製作的哥布林頭雕,就是很明顯的嘲諷了。

以下簡評。



優點:
1、唯一有特色的,就是頭雕了。


缺點:
1、整體滿滿的拼裝感,超級不和諧,比例超級怪。首先看看素體,很明顯是哥布林的素體,但這頭雕真的不適合這種比較瘦弱的素體,真的很怪,不如跟哥布林將軍一樣,拿矮人身體來裝,整體就和諧很多。

2、其次,肩甲卻用了矮人素體的,超級不適合這瘦小素體,讓雙肩超級卡。

3、武裝也沒什麼新意,主打重鎚,卻拿了矮人王的專武......其他的短斧、彎刀也是拼拼湊湊。



相較之前的其他哥布林,這傢伙玩起來真的超多地方可以吐槽。

但是頭雕還有整體塗裝舊化,依然無懈可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47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Chris
MAGA

06-03 22:46

伯爵
這系列的單價是多少?

06-06 13: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klfait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afex... 後一篇:[達人專欄] S.H.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