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選擇小小說】你好,我是殺人鬼! 第一話

作者:溫暖的冬天│2020-06-03 20:54:48│巴幣:0│人氣:94
【選擇小小說】你好,我是殺人鬼! 第一話


  殺人鬼,這個字的廣泛定義就是——能夠若無其事,風輕雲淡,把人殺死的傢伙,並以鬼來做為比喻,表示心狠手辣,冷血,不是人。

  而殺人鬼,通常分為兩大類,一種是習慣性的連續殺人,而另一種則是特指精神異常的殺人犯,但不管是哪一種,對於普通人眼中的他們(殺人鬼),基本上是看不出任何徵兆,因為他們(殺人鬼)都披著人皮。

  因此,若是你看到了徵兆,請別猶豫,快點跑,因為——那即是你死亡的前兆,他們(殺人鬼)即將要動手的前兆!

  但很不巧的,我不屬於上述所說的任何一種,因為我是個安居樂業的殺人鬼,並不以殺人為樂,更沒把殺人當作進食或獲得快感的來源。

  不過只要我願意,我可以殺掉任何我想要殺掉的人,甚至我自稱是世界第二的殺人鬼,就沒有人敢稱第一。

  另外,雖說我是殺人鬼,但目前過著與普通人一樣的生活,而殺過人的次數——也是零。

  可千萬別誤會,我活到現在,沒殺過人的原因,只是因為『我還沒碰到我想殺的人』,所以殺人的次數是零。

  喔,對了,說到現在,我都還沒自我介紹呢——大家好,我是四葉薰,但我更喜歡大家叫我『死夜』,興趣是夜晚在街上閒逛,並不是殺人!

  要知道我是非常有原則的殺人鬼,興趣自然不是夜晚出門殺人啦,雖然夜晚閒逛時,經常會看到一些殺人現場,但這在這個都市來說,倒也常見,因此老弱婦殘,千萬別在晚上自己單獨出門,小心碰到『鬼』!

  這不,一早起床,打開電視,就聽到新聞這麼播報著——

  「今早,位於淺見市的A區河堤公園,發現到了一具無頭男屍,目前警方還在調查被害人的身分,而殺害手法尚未公布,因此到底是不是淺見市殺人鬼所犯下的第七起案件,還要等警方化驗公布,下一則新聞……」

  我換好制服,打開了冰箱,看著冰箱中大量的營養飲料,隨手拿出了一罐,邊喝邊拿起放在床邊的書包,順腳按了下電視遙控,關掉了電視。

  回頭望了一眼,只有幾坪大小的單人公寓,確認沒忘記帶什麼後,才走到了玄關,穿上了鞋子。

  「嗯……今天要帶什麼刀出門好呢。」

  我望著昨天在鞋櫃上擺好的幾把刀,不由得有些猶豫著。




  1.西瓜刀!。
  2.柴刀!。
  3.彈簧刀!。
 


……待續


                    下一話


作者的話:
再次開始了全新的故事與旅程,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想想參加這篇小說活動的請點這查看詳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45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某位女神的愛歌 1-1 ... 後一篇:某位女神的愛歌 1-2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