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JOJO的奇妙冒險 人物介紹 : 溫柔的領導者 - 布魯諾●布加拉提(Bruno Bucciarati) ARRIVEDERCI!

作者:吃芝麻掉燒餅│2020-06-03 11:52:14│巴幣:8│人氣:1608
哈囉,大家好,我是芝麻。
今天的JOJO角色要介紹的是我們第五部黃金之風人氣很高的一個角色 - 布加拉提 布姊。
JOJO的角色介紹系列,我可能會從黃金之風開始倒著做回去,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持續關注我的部落格。

(以下內文牽涉到劇情內容,請還沒看過劇情的讀者注意。)

布魯諾 布加拉提,20歲,溫柔、善良,思路清晰,在鎮上是受到大家愛戴的人物。隸屬於義大利一個很大的黑幫組織 - 「帕希諾」(Passione) ,擁有自己的小組。

布加拉提年少時候住在漁村,7歲時爸媽離婚,溫柔的他一眼就看出媽媽就算沒有自己,也可以在大城鎮生活得很好,便毅然決然留在身為漁夫的爸爸身邊。有一次布加拉提的爸爸帶觀光客去小島釣魚時,目睹對方在進行毒品交易,而被用槍打成重傷,所幸送醫後救回一命。

隨後在醫院,布加拉提為了保護自己的爸爸,將前來滅口的兩名混混殺死,之後便前去加入帕希諾,成為一名真正的流氓。

長大後的布加拉提是個受到眾人愛戴的人,溫柔善良的不像一名流氓,熱愛幫助鎮上的人,戰鬥的時候也會留敵人一命,不會趕盡殺絕。

「所謂令人作嘔的邪惡,就是利用毫不知情的無辜之人,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利用別人。」


布加拉提的替身 - 「鋼鍊手指」(Sticky Fingers)


壞力 : A
速度 : A
射程 : C
持續力 : D
精密度 : C
成長性 : D

能力:被鋼鍊手指碰觸到的地方會變成拉鍊,無論是物品還是人體,甚至連布加拉提本人都可以變成拉鍊。
布加拉提可說是在黃金之風裡,把自己的替身玩得最多樣,發揮的淋漓盡致的角色了。

在火車上與普羅修特以及貝西兩位殺手的對決,先是靠精湛的體術(本體攻擊)將貝西踢暈過去,硬是從2打1的劣勢轉變為1對1。接著再在列車用拉鍊開一個大洞,將普羅修特一起拉到火車外面,成功解決普羅修特回到火車裡後,利用鋼鍊手指將自己分成好幾塊,甚至把自己的心臟剖成兩半(承太郎也頂多只是捏住自己的心臟)來藉此躲過貝西替身,海灘男孩的偵測,最後在火車外面給了他一個痛快。

「アリアリアリアリアリアリアリアリ Arrivederci !」
布加拉提是我在黃金之風裡面最喜歡的角色(某方面來說比喬魯諾還主角),他體貼又善良,不只為部下著想,連素未謀面的陌生人都會溫柔的對待他。

因為深知當地警察的腐敗,只好加入組織成為流氓來保障家人的安全,在得知組織也在販賣毒品時,布加拉提氣到不能自己,不只他爸爸,全鎮有多少人都因為毒品而賠上自己的人生。

在遇到喬魯諾之後,原先已死的心開始漸漸甦醒,得知原先保護的老闆的女兒,竟然是為了能讓老闆親手殺掉她,布加拉提義無反顧的選擇背叛組織。

命運是沉睡的奴隸,我們將已經讓它得到自由了。

「在那不勒斯的郊外...特莉休...雖然很小,但我有一間房子...等一切都結束...如果妳無處可去的話...就去住那裡吧。那附近有學校...也有不錯的餐廳...離海邊也很近...雖然你遇到很多殘酷的事...不過,妳在那裡可以享受新人生。」
如果布加拉提還活著,是否正和特莉休在那不勒斯的小房子過著幸福的生活呢?
如果布加拉提還活著,是否能和喬魯諾一起領導帕希諾開創新的未來呢?

如果..如果...一次也好,我都想再聽到布加拉提再一次大喊 - 「Sticky Fingers!」

「在故鄉那不勒斯遇到你的時候,我原本已經慢慢死掉的心,活過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41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JOJO的奇妙冒險|黃金之風|布加拉提

留言共 2 篇留言


請問"布魯諾●布加拉提"升天是黃金之風第幾話[e5]

09-13 17:59

吃芝麻掉燒餅
37吧09-13 19:4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48utLZnqz0[e29]

09-18 21: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evin96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JOJO的奇妙冒險 人物... 後一篇:JOJO的奇妙冒險 人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