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短篇】末日

作者:貓熊│2020-06-03 10:22:07│巴幣:6│人氣:188

失控的秩序,還有自求多福的氛圍,和希手中持著最後的子彈正要逃到安全的地方去,但何處安全?這已經不是他所能知道的了,能活一天是一天。


忽然突入的殭屍群們,在警察的屍首中找到的槍枝,看樣子12發裝的子彈還有11發,而那一發就在那警察的屍首中存在著,看著世界如此自殺的人也不在少數。


雖然他也不知道為何而活,但至少還能活著就是一個存在,也是有個殘存的希望。


當時從二樓上一躍而下,左腳受到傷害的他正一瘸一瘸的移動著,所幸還算幸運的他躲過了許多殭屍的追殺,四周並沒有遇到任何有著攻擊性的生物。


但事情總是沒如此的容易,眼前正出現了殭屍。


該殭屍是 2 單男雙女
身上有著 0 件武器
生命值為 8


以命中率為30基準,擲出百面骰
ROLL D100
5
傷害為1


和希見到那殭屍,那凶惡的眼神及腹部流下的腸子讓人相當的不舒服,甚至有些恐懼,臉頰彷彿裂嘴女一樣,開闢了大大的空間。


受到精神上的震懾的和希,手不自覺地顫抖起來,他朝著殭屍射擊了一槍,雖然殭屍並沒有閃避,但他只有打到手臂的部分,只有讓他受到輕微的傷害。


再次射擊
ROLL D100
35


和希見到那殭屍忽然間抓狂似的朝他這走了過來,他緊張的情緒影響了射擊的準頭,那槍就完全沒打到殭屍而朝著一旁的車輛擊中了玻璃。


碎裂的聲響讓那殭屍有些迷惘,頭忽然朝著玻璃的聲音停頓了一下,而此時和希又再次射擊了一發


ROLL D100
35


再次的射擊,只可惜他顫抖的雙手沒有停止,這次子彈朝向天空飛了出去,此刻的殭屍又再次的朝著他直衝而來。


此時的和希還有幾回合可以射擊子彈2


再次射擊
ROLL D100
61


實在無法停止下來的緊張感,使得他的槍法越來越不準了,此時又再次的射擊了空氣,而這距離他也知道再一次就會變成了近身攻擊


射擊
ROLL D100
38


是的,最後一次的機會已經沒了,依然射擊到了空氣中,此時子彈只剩六發,而殭屍也已經要撲咬他了


殭屍攻擊成功機率60%


殭屍攻擊
ROLL D100
64


在正要咬到的時候,和希相當免強的移動了腳步,使得殭屍撲了空,而此時和希又再次的射擊子彈。


射擊
ROLL D100
58


此時的子彈只剩五發,而和希仍然沒有擊中殭屍,穿越過空隙,使得殭屍又在一次的有機會朝他攻擊。


殭屍攻擊
ROLL D100
25
是否有中殭屍病毒 7 單無雙有


殭屍的撲咬並沒有成功,但他銳利的指甲劃傷了他的手臂,造成了深可見骨的傷害。


和希此時緊張的再次近距離射擊。


近距離射擊成功率為62%


射擊
ROLL D100
28
受到的傷害為
8


這次和希將槍管塞入了那殭屍的嘴中,直接扣下了版機,直接暴頭的傷害讓他解決了這次的殭屍。


然而在這失去秩序的世界中,到底還有什麼值得生存的...其實他也不知道,只是拖著腳及受傷的手,希望能找到醫療包並且生存下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40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短篇|小說|噗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atbea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小小騎士... 後一篇:久沒更新,活著的稟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