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碧藍]不定期提醒

作者:アーラン│2020-06-03 10:02:44│巴幣:0│人氣:93
最近有新米詢問本人關於買帳號的事情,在這邊再次聲明:「本人不提供任何帳號選擇的意見,特別是交易而來的。」

如果有意思想入坑的人,建議這幾天可以先摸摸看、熟悉一下介面+研究玩法。去年夏天官方送了不少東西,不意外的話今年應該會比照。就算沒有,夏天出的泳裝角一定會吸引你抽下去。有課金意圖的更不用說了,控制得了小卡卻控制不了小手的一堆。因此,良心建議自己開局自己養,現在要養都很快,差就只差在賢者跟十天眾而已。但,今年週年都送了一隻十天,賢者跟十天一樣緩和也是遲早的問題。
有興趣的可以翻去年夏天本人弄的實驗帳紀錄,兩個星期就101等+取得雙劍。認真一點配合某些手段,一個月方陣畢業是可能的。而且,自己開就不會有來源風險問題,也可以享受養成的過程,看到成品之後才會明白碧藍大農場真不是浪得虛名、碧藍農夫取之有名。

順便一提,賢者跟十天都只是農夫證明,跟強度無關,單純就是入坑時間早、有按部就班慢慢做而已。同樣,十天極也是,頂多差在有沒有在獵金而已。極皮就更不用說了,農夫畢業證書、但不等於強度。真要說強度的話,應該是今年才追加的極武皮,可是這個就是真自high、別人看不到(除非你刻意po給人看)。

至於為什麼突然寫這些喔⋯⋯因為問我的新米拿了兩百等的帳號過來問哪個比較好⋯⋯我的老天爺哪!現在入坑都要找這種被練過而且還練很偏、看就知道開價高單純是因為買太多皮+10抽的套票想要多少回收一點嗎⋯⋯說真的,這種真的不要問本人,因為本人是屬於隨緣抽、平均練、反正有什麼就用什麼的類型。至於價格方面,以本人的角度來看,完全沒有那種價值⋯⋯少一個位數還可以考慮,不過相信我、這種買了之後很快就會想轉手,因為接著就是泳裝季,沒抽到自己想要的一定會想轉賣,但因為沒有該季泳裝角導致價值下跌⋯⋯真的,自己開局自己養、至少可以保證你能拿到你最想要的那個角色,雖然講很多次了碧藍的本體是武器+召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40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rl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碧藍]The End ... 後一篇:[碧藍]火有利傷害21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