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遙遠之國的芭芭拉】——芭芭拉人物設定

穗森百里 | 2020-06-03 07:58:34 | 巴幣 1006 | 人氣 344

姓名:芭芭拉.卓歷(Babara Zori)
性別:女(本體為男性)
身高:165

個性:有點過分認真、嫉惡如仇,但有時會使用過分偏激的手段。不喜歡被人注視,只要被超過三人關注就會感到混亂。有點反覆無常,容易生氣也容易失落。喜歡小孩子。有時會以『管教過當』為開頭來稱呼自己的招式。原本的髮色是黑色的。

裝備:
赤弧月(英雄級)──太刀,平時僅能提供中等階段的火屬性賦予攻擊,發動後可暫時血族化,大幅增加攻擊力與範圍、賦予與造成傷害等量的吸血效果,並能在血量大於1的情況下抵擋致命攻擊一次,但發動時會奪取使用者一半的最大生命值。

狂雲(史詩級>英雄級)──獲得英雄冊封時破格提升階級的原史詩裝備,打刀,長度比起赤弧月略短,且刀身較直,當攻擊命中時,無論是否有效,皆會提升使用者的移動速度與攻擊速度、降低動作的體力消耗,疊加效果無上限,但攻擊一旦中斷,所有效果都會歸零。

夕燒(英雄級)──脇差,能召喚炎狼的武器,除此之外還可以噴射出爆炎,加上芭芭拉所持有的,一共有三十五把。

赤炎巨狼(英雄級)──英雄級戰鬥寵物,與夕燒是成對的存在,除了芭芭拉的白狼、炎狼眾團長的黑狼、伊蘭絲的金狼,其餘皆是赤紅色的體毛。

翡翠光輝戒(英雄級)──芭芭拉本人從未使用過。道具能力是能夠不消耗任何代價,讓死者不受任何死亡懲罰、完全復活。第一次使用是必定成功,但每一次使用都會讓成功率下降10%,一旦失敗,戒指就會失去能力,變成普通的裝飾品。是少有會被消耗的英雄級道具。無法對持有者自身造成效果。

阿斯泰爾的炙血(幻想級)──打敗阿斯泰爾後取得的道具,是常駐效果、不可卸除,可使持有者血液沸騰,甚至燃燒,連撒落的血液也能遠端進行引燃,且只要混合了持有者血液,無論是否為本人的血都可以引發相同效果。有個隱藏的能力,能讓持有者的血變成特級回復藥水,但無法對持有者發揮治療效果。

祝融甲冑(幻想級)──擊敗烈火騰龍之王伊德列克時獲得的幻想級裝備,有著日式與西式風格混合的甲冑。因為板甲覆蓋率不高,物理防禦能力低,但十分輕便,能提高穿戴者的攻擊與移動速度,還能提高火屬性攻擊與抗性。

戲天者之靴──擊敗漆黑小丑王獲得的幻想級裝備,每次發動,消耗約10%魔力,可在沒有立足點的空中製造可改變方向的立足點,每次使用能夠在空中踩上三步。

魔法背包(精英級)──在遊戲時代是可以收納各種東西的背包,並不是有無限空間的背包,最多只能容納三輛大型馬車所能乘載的量,一般時候芭芭拉都會讓妮可來馱。芭芭拉持有兩個一模一樣的背包。

保暖的三線帽(精英級)──某年聖誕節活動推出的轉蛋中能取得的精英級道具,是伊蘭絲送給芭芭拉的禮物。能提高寒冷抗性,以及提供極少的自動回血回魔。雖然掛著精英等級卻沒有什麼實用性質,可芭芭拉卻愛不釋手。

貪婪惡魔的錢袋(精英級)──能放入無限金錢的精英級道具,無論放入多少錢都不會破掉,也不會增加重量,除了登記的錢袋主人之外,其他人都無法從中取出金錢。芭芭拉所持有的遊戲貨幣都被轉換成了大粒沙金。


補充設定1:名字的英文,芭芭拉的部分有外鄉人的意思,卓歷則有黎明的意思(羅馬尼亞文)。

補充設定2:一般級<精英級<史詩級<幻想級<英雄級(由低至高排列),幻想級僅能從超大型地獄級多人副本中藉由擊敗副本頭目來取得;英雄級僅能在接受官方的冊封英雄之後才能取得,目前最高紀錄是獲得四重冊封。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