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Fantasy Diary 沒落的貴族之女(三)

作者:塵結│2020-06-02 20:48:28│巴幣:30│人氣:188

看到一夜未歸的女兒終於回家,父母憂心地上前抱住諾貝麗。見諾貝麗衣衫不整,眼神空洞,父母擔心地問她發生什麼事了。


聽見父母熟悉的聲音,諾貝麗這才回了神。她眼眶漸紅,淚珠翻騰,直到像瀑布般傾瀉而出。父母見諾貝麗這個樣子,雖然不想往壞的方面去想,但大概也猜到發生了什麼事情。母親低聲哭泣的抱著諾貝麗安撫她,而父親則準備打電話報警。

這時諾貝麗阻止了父親,她說報警大概是沒用的,因為傷害自己的人是有權有勢的大咖東特洛家的少爺,他們一定會把這件事壓下來,再說家裡也沒有錢跟他們打官司。


聽到竟然是東特洛家的少爺做出這種禽獸不如的行為,父親什麼字眼都罵出來了,但無奈,寶貝女兒被傷害已經是事實,再怎麼樣也無法改變。


諾貝麗的父親半跪在地,懊惱的捶了地板,似乎非常自責自己沒辦法好好的保護好家人。

家裡的負債讓他們沒有時間繼續傷心。幾天後,諾貝麗試著重新振作。找工作時,遇見了一名神秘男子。



男子向諾貝麗報上了自己的名字,他叫做格蘭耶。


他自我介紹完後,開門見山的講了找上諾貝麗的目的。格蘭耶向她介紹了一份工作,他說他們正在尋找某種實驗的志願者。

事實上史崔家經歷破產的事情已被刊登在報紙上,畢竟堂堂貴族竟然遭遇了此等悲慘之事,不免成為狗仔炒作話題的工具。


他知道眼前這位家道中落的貴族現在一定正在為著經濟的問題煩惱著,加上這位男子所待的組織現在正需要尋找更多的實驗志願者,於是格蘭耶便前去尋找諾貝麗,詢問她是否參加這項實驗。

諾貝麗雖然對眼前的男子說的話抱有遲疑,但一份工作得來不易,何況是自己找上門的,於是姑且問了實驗的內容。


格蘭耶一點也不賣關子,他自稱自己是組織「超能覺醒計畫」的研究員。他還特別解釋了其實每個人類天生都有與生俱來的超能力,只是因為後天的進化而導致人們忘了那些能力。

而組織存在的目的是為了幫助人類覺醒那些能力,實現普通人也能夠獲得如魔法般特殊的力量,因此他們集結了許多頂尖的科學家與人才來進行這方面的研究。


而由於目前缺少實驗的數據,所以他們必須尋找更多超能覺醒的實驗志願者。


得知了若成為他們的一分子為組織效力,將能夠獲得優渥的酬勞。諾貝麗聽了有些心動,但格蘭耶也說了,實驗的過程會伴隨極度的痛苦甚至死亡,她也不希望因為自己出事而使父母擔心,所以躊躇著。


這時後諾貝麗的腦海閃過了某個人的臉。她永遠也無法忘掉那一晚,那段令她反胃作噁,絕望憤怒的遭遇。


她考慮了一好陣子,最後決定參加這項實驗。


就這樣,諾貝麗瞞著父母去接受了超能覺醒實驗,即使過程再怎麼痛苦,為了賺錢重新崛起家族,也為了對那禽獸展開復仇,諾貝麗咬牙的撐過了極度痛苦的超能覺醒過程。

在這之後,她的超能力成功的覺醒,獲得的能力為「怪力」,也就是字面上的意思,發動能力時,力量會成長為常人的三百倍,能夠輕鬆的抬起一輛車,甚至徒手打穿厚鋼板。


不過讓人如此驚嘆的力量也並非完美無缺。若是持續使用了一段時間,人的身體便會對這種以不自然的方式獲得的特殊能力產生生理上的抗拒,進而導致身體出現不同程度的症狀,科研團將這種症狀稱為「排斥反應」。越是超出負荷使用能力,症狀越嚴重,甚至危及生命。而直到現在科研團仍然不斷地尋找方法,試圖克服這種致命的缺陷。


到了現在,雖然家中還是負債的狀態,不過多虧諾貝麗努力不懈的完成組織指派的任務,家裡經濟已經好轉得許多,生活也逐漸步入正軌


(沒落的貴族之女 篇.完)


▲J個是新畫的穿上超能部隊制服の諾貝麗姊姊。

感覺故事進展太快,而且人物內心轉變也草草的帶過,不過因為目前寫這些故事主要是寫爽+當作樂趣,所以傷眼抱歉w,如果有人能指出哪裡需要改進我位很開燻ㄉ。

然後明明是設定奇幻故事,卻跑出很科幻的要素,感覺有點奇怪,但我一開始真的是往奇幻的路線在構思的,故事中是充滿魔法的!所以說當作科幻+奇幻來看ㄅ。

而且後面如果我有繼續放上我的故事,大家可能會看到很雜繪的故事要素,基本上我是啥都喜歡的,武俠都市奇幻科幻甚麼的要素都參雜在裡面(應該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34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ntasy Diary】

留言共 14 篇留言

地瓜月月
被揍一下可能..頭就不見了

06-02 22:03

塵結
度ㄉ不可以隨便惹到姊姊06-02 22:23
地瓜月月
我家人設沒一個可以惹owo..

06-02 22:24

塵結
有希望ㄅ,畢竟我的設定上超能力不能久用,不然身體會出事06-02 22:28
地瓜月月
適當使用才能減緩危險的可能這樣吧

06-02 22:33

葛菲蘿亞麗妃櫻
是不是某史萊姆?

06-03 07:45

塵結
咦 蛤,什麼史萊姆,我跟什麼作品撞設定ㄌ嗎 。ω•06-03 07:53
葛菲蘿亞麗妃櫻
骨王 索留香

06-03 08:07

塵結
怕...[e28]06-03 20:57
YakeDas
感覺還不錯 加油啊

06-07 19:08

塵結
謝啦,我會加油ㄉ030/06-07 20:18
天言
揍爆那個強暴犯的狗頭(喂

06-10 08:01

塵結
打他,幫我打爆他QwQ06-10 08:04
塵結
突然發現你也是劍與魔法王國的,安安呀

真ㄉ好懷念06-10 08:07
天言
是啊,都是回憶啊!

06-10 08:18

天言
對了,大大徵人設嗎?

06-10 08:18

塵結
人設030?畫人設ㄇ06-10 08:43
天言
提供人設給大大用w

06-10 10:05

塵結
我可以看看是什麼人設嗎w06-10 11:06
天言
當然可以,要站內私訊還是放這裡

06-10 11:40

塵結
私訊好ㄌ06-10 11:51
天言
馬上來

06-10 11:55

天言
人設給大大了喔,需要再加上背景故事嗎?

06-11 21:57

塵結
啊啊啊啊在寫期末,我不小心忘了ww 抱歉06-11 22:11
塵結
我去站內信找看看06-11 22:11
天言
故事已完成,打擾大大念書了,抱歉

06-11 23:05

塵結
沒關係w 我才要抱歉不小心忘記了人設的事情QwQ06-11 23: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sfhk12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ntasy Diar... 後一篇:【夢記】第十四號奶昔大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