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預告】《止不住,怪力亂神》正式啟動

作者:小然│2020-06-02 20:35:03│巴幣:16│人氣:182
因果孽 債償還
人種因 天定果
罪輪迴 貪嗔癡
誰癡? 誰知?

有道說 子不語 怪力亂神
雖不語 卻不止 怪力亂神



論語•述而
子不語,怪力亂神
但即使不語,終究止不住
浮生如此,道亦如此

因由人種,果由天定,這是天地之道。
天道雖公正,卻永遠不會公平。



十年前猛鬼橋上的無頭女屍案
離奇的屋苑百鬼夜行事件
殺母奪胎的連環兇殺案
這三件看似毫無關聯的事,卻又好像相互牽連
是誰,介入了這因果之中?


 

  大家好,我是小然。

  最近終於完成了長達十四萬字的小說……第一篇。根據我寫下的大綱,總共是有六篇,所以保守估計大概有七十萬字要寫,路途遙遠啊。

  因為是第一次寫懸疑向的故事,很怕會出現吃書的情況,所以我堅持寫完才發表,而不是邊寫邊更新。我目前正在修稿,會先填短篇的坑,大概再過一個禮拜左右才能發文,之後會保持二四六隔日更新。

  這故事類型是靈異+玄幻+戰鬥+懸疑,我也不知道算什麼類別,不過應該不會是輕小說。故事背景是虛構的城市,但原形為香港,文中會出現一些香港文化以及詞彙,不過就算不懂也不會太影響閱讀。感興趣的話敬請期待。

  特別鳴謝神崎 ラミー,畫了兩位男主角的Q版和小說概念圖,我自己雖然也會畫畫,但並不專業,尤其是上色方面更是苦手,還是委託別人來畫比較爽。

  另外,我有計劃自費印刷出書,如果之後辨抽獎送書會不會違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34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路過的百合廚
哇,終於要來了~

雖然我不是懸疑小說迷,但我還是會追的,期待小然的作品。

06-02 20:47

小然
感謝(≧ω≦)其實也沒有很懸疑,中後期戰鬥元素會比較多。06-02 20:51
阿霞
哇!太棒了鬼故事我喜歡,肯定要大力支持。

06-02 21:02

小然
謝謝~06-02 21:06
草莓布丁
感覺很厲害,先讚一波

06-02 21:29

小然
謝謝~06-02 21:30
字靈
太強了!14萬字!

06-14 11:43

小然
其實修著修著,又手癢多寫了,所以現在都接近十五萬……本來想說一個星期就能修稿完畢,結果拖了兩星期多。06-18 09: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myy65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雖然很老套,但這就是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剩下十人了,能寫完嗎?加油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