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雖然很老套,但這就是我和她的愛情故事】Chapter 5

作者:小然│2020-06-02 17:10:29│巴幣:8│人氣:97
很久沒有更這篇,因為在忙另一篇小說,而且畢竟這篇是一時興起寫的,有心情才會回來填坑

~~~~~~~~~~~~~~~~~~~~~~~~~~~~~

我是一個以「臨急抱佛腳」為人生宗旨的學生,考試前從不唸書,一般都是進考場前才抱著課本一目十行地溫書。

所以昨晚是我第一次通宵不睡覺。

儘管心中對女神的情感有些糾結,很怕會幻滅,但早上我還是一如往常地搭上地鐵,來到最後一節車廂。

女神不在。

第二天,女神不在。

第三天,女神不在。

第四天,女神還是不在。

……

整整一個星期,我都沒能在地鐵上看見女神。
我也悶悶不樂了一個星期。


「喂,你發什麼呆啊?你的作業在兩小時前就已經在算這一題了耶?就算是以你的智商,也不至於兩小時也算不出來吧?」

我無精打采地瞥了我姐一眼,不想理她。

「撞到頭了?」

「……」

「闖禍了?」

「……」

「失戀了?」

「……」

我們姊弟吵吵鬧鬧了這麼多年,彼此都是對方肚子裡的蟲,明明我表情不變,我姐就是有辦法猜到哪個是正確答案。

「真的失戀了?是誰這麼厲害居然能讓你失戀了?」

果然是我親姐姐,立即高興地拉住我想要聽第一手八卦新聞。

「……姐,其實當初我是被撿回來的吧?」

「誰說的?當初你要是真的被撿回來,我立刻丟回原處!就是因為你是親弟弟我才忍著不把你丟了。」

「既然是親弟你就不能溫柔點嗎?我失戀了耶!人生第一次失戀了耶!就算不安慰我也不用落井下石吧?」

「安慰個屁!就該讓你這個渣男失戀!恃著自己長得帥就亂惹桃花!老是有前女友找上門!還要我安慰你?」

「又不是我的錯!是那些女生自己要喜歡我!我又沒辦法!而且都幾百年前的事了!我那個時候還年輕嘛!」

「怪我翻舊帳是不是?那麼是誰在前女友跟現老友吵架時偷偷溜走?是誰把爛攤子丟給我?」

這段沒營養的對話最後演變成我姐單方面騎在我身上,用剪刀腳逼我投降而結束。

要談心的話,我姐絕對是最壞人選,而我其他朋友根本不知道地鐵女神的事。

想來想去,還是找小白兔最合適。

我先傳送了一個“Hi~”給她,在變收到“你好”的回覆後,開始向她吐苦水。

她認認真真地安慰了我一番,便我被家姐摧殘過的弱小心靈感受到人間溫暖。

“小白兔,你說我怎麼辦?”

這次她回覆的時間有點久,我把作業寫完,還跑去洗了個澡,回到房間時才看到她剛發的訊息。

“我以為看過一個故事,有個女孩子在火車上對一個男生一見鍾情,但之後她就沒再見過那個男生。她把這件事發到網絡上,詳細描述了那個男生的外表和衣著打扮,還寫了他在哪一個車站下車。之後她真的收到一見鍾情的對象回覆,兩人還交往了。”

這麼浪漫的事,只有像小白兔這樣的女生才會相信。

但……不得不說,這的確是目前我唯一能找到女神的方法。

於是我便打了一篇文章,盡可能仔細說明了事情經過,然後連同我拍的照片一同發到網上討論區。

第二天登錄網站一看,我的貼文討論度不高,而且也沒有任何人能提供相關情報。有些比較友好的會留言說加油,有些有討論我女神美成這模樣到底是否人工美女(雖然我也很懷疑),更多的是質疑文章真實性,甚至有人腦補女神是準備出道的明星,這篇貼文是為了造勢。

我真心無言了,有些沮喪。

看來我跟女神真的有緣無份了。

晚上,小白兔聯絡了我,叫我立即上討論區。

只見最新的留言ID叫avenger99,對方只留下一句話。

“你好,我就是你照片裡的女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32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字靈
小白兔終於要告白了嗎?還是承認自己就是那個女神?但感覺如果這樣,也太老套了吧,我覺得應該不是,畢竟你的陷阱那麼明顯,我才不會落入的~耶~

06-14 11:50

路過的百合廚
這種留言在網路上很常見XD

06-15 15: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yy65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美人錄·1... 後一篇:【預告】《止不住,怪力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