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眠豆腐開箱

梯太 | 2020-06-02 15:50:05 | 巴幣 1000 | 人氣 546


舊床墊用了十幾年了,是有一面竹蓆的那種便宜床墊,睡起來硬梆梆,也無法側睡,肩膀壓久會麻,也是時候該換個新床墊了。

這床墊是在群募平台上滿有名的一個牌子,巴哈好像沒有人分享過這個床墊,所以我就趁這機會簡單分享一下。
這個床墊不同於傳統,完全採網路販售,沒有實體店面,床墊有100天試睡服務,在家睡不習慣可以退費。






箱子忘了拍,拆箱之後丟在床上的樣子,是說這東西有夠重的,一個年近30的人擺弄著他確實有些吃力。

包裝採真空包裝,剪開之後才會回復原有的床墊大小

下面有我開箱時的影片,一個人操作所以運鏡有點差請見諒



完整膨脹後回復原始大小的眠豆腐,一格一格的造型真的很像食用豆腐。

價格的部分

我購買的是 標準雙人尺寸(152cm x 188cm) 價格 $17990

稍微躺了一下,肯定比舊的便宜床墊好睡不少,床墊需要時間來習慣,試用報告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