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食物語] 蓮花鴨血組隊,技能觸發觀察

作者:紅伊│2020-06-02 13:34:12│巴幣:0│人氣:1088
蓮花鴨血是我的首抽,當初看了一下角色外觀
我滿喜歡的,而且是單體第二強? (第一貌似是八仙) 加上開始玩的時候是龍井池(號稱第一群攻),後來吉利蝦也抽了一隻。

於是我的組隊就變成這樣。

單體攻擊->鴨血
群體攻擊->龍井
治療->吉利蝦
狀態->視情況換角(謙風閣上解毒東坡肉、水月和離虹可上符離燒雞or太極芋泥) 都可開自動,挺穩的。


再來看面板

開1花的時候第三技大招[龍戰血玄黃]單體攻擊就從335%提升到400%,並恢復自身造成的傷害50%
4花的時候二技被動技能[歃血為盟]已升到Lv.2提升10%機率變成40%觸發(滿技50%),[龍戰血玄黃]變成如觸發退敵效果可回滿生命(退敵效果是啥不太明瞭),一技那點加成不必提。

由於鴨血的二技是被動技能[歃血為盟]恢復自身生命時暴擊提升1回合,且有40%機率嘲諷一回合,閃避提升一回合。(暴傷攻擊+自帶回血技能生存能力超棒)


再來技能和膳具上的搭配,我看普遍大眾都會選擇青白玉(吸血15%)作為血鴨的膳具,即可每回合都觸發二技(被動技能[歃血為盟]恢復自身生命時暴擊40%提升1回合,且有40%機率嘲諷一回合,閃避70%提升一回合。)穩定提升打出傷害的機會。

我則是選擇彩陶套裝提升40%暴擊傷害,一來我家彩陶套裝比青白玉還快湊齊(已穩定333)。二來彩陶整套+了25.3%的暴傷,再加上整套效果+40%暴傷,整整加了65.3%的暴傷。青白玉完全沒+暴傷。當暴擊傷害出來的時候....其實差滿多的。

如果帶青白玉提升暴擊率,三技暴擊出來最高看過9000初,其餘穩定一點的普攻暴傷大概5-6000
PS:記得他只有提升40%暴擊機率,所以也會有沒吃到暴擊的情況。

如果是帶彩陶,完全無暴傷大概是3000左右,普攻暴傷大概5-6000,三技打到12-15000左右,大暴擊有19000也見過(要看敵方狀態是否有破防)。

再來龍井蝦仁的1技有10%機率破防(防禦降低60%)Lv.2是25%,Lv.3是40%,而且身為群攻請把他把擺前面的位置,先清掉BOSS周圍的小怪。帶上青白玉(222) ,吸血增加一點生存率。鴨血的位置擺在他之後,有破防才能吃到豆腐。

再來吉利蝦超級重要的奶媽~ 每個人務必要有一隻!!!
瑪瑙套裝就是為他而存在的!!!
加血加閃避加效果抵抗!!!治療技能額外+10%治療量
開一花就有三技[是愛的力量] (回復群體自身血量的15%)多+一回合。非常值得投資!! 大家調料快吃下去!!!
等於是2+1回合。整整三回合的回血。而且重點是搭配鴨血的二技是有效果的!!!
所以你會有三回合的暴擊機率提升40% (如果你帶青白玉重複觸發並不會加乘或是多一回合)

第一回合無技能加成(初始大招第二回合可開始放)
第二回合鴨血第三技先放,三技有回血50%觸發二技(後一回合加成40%)。吉利蝦先等不要放三技,跟鴨血錯開後一回合放,每回合回血15%觸發三技(後三回加成40%)等於有四回合的暴擊機率提升。
快祈禱這四回合內有觸發暴擊絕對重創對手!!!
要是開到四花三技[是愛的力量] 升級到Lv.3 技能冷卻減少一回合,完全等於彩陶+青白玉套裝的效果
請務必投資~~

大部分日常隊伍我都是帶這隊~
身為小課少主,大部分只課月卡而已,並跳過部分活動卡,拿重點卡片~
正在等7月玉麟香腰出來。

目前卡片、膳具下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31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食物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x05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食記] 港式飲茶比較-... 後一篇:[食物語]盜夢樓蘭世界B...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