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短篇】小小騎士

作者:貓熊│2020-06-02 09:45:17│巴幣:4│人氣:159

自定義兵器:飛刀



「這邊,快點要跑走了。」一名少女緊張地呼喊著。
「好...我好累...前面都有放上陷阱了沒事的...」那略顯肥胖的男子正氣喘呼呼的跑著,在這大街人來人往中,要穿過重重人群把目標趕進小巷內著實不容易。


「你這騎士怎麼當上的,真是可笑。」一旁的男子從後跟了上來,並且嘲笑了那胖的男子一番。
「哈....哈....哀,我也不是想當,但錢真的太多了。」那男子氣喘的上氣不接下氣,只能在那回著嘴。

「和希騎士,目標已經進入了巷子中了。」在一旁男子身後又跟上了一名女子,而那凜然鏗鏘的聲音,聽到了就讓人有相當的安心感。

「謝...謝了,三葉有你的幫忙真的好多了...」和希對著女子說道,只見那女子微微的鞠躬並且用著手肘大力的撞擊原本相當無理的男子。

「三葉你幹什麼,很痛的!」那男子說著,內心直喊著這個八婆,真搞不懂為什麼她還是和希信賴的人。
「對騎士大人要有所尊重,懂了嗎?金。」三葉一臉肅穆的說道,而三人的腳步並沒有停下,只是不停地往巷子內走去。

「是是是!」金略顯白眼的說道。
「回答只要一次!」三葉有點生氣的說道。

「別吵啦,沒事的,不知道餡子有沒有照實的把目標趕到叫你們設計的地方去。」和希沒好氣地說道,這一對真的是歡喜冤家。
「餡子會按計畫進行的,大人不需要擔心。」三葉說道。

「別再叫大人拉,叫名字就好了,你看金不是都這樣嗎?」和希笑著說道。
「和希,三葉的死腦筋你又不是不知道,別理她了。」金臉上做著鬼臉的說道,企圖讓三葉生氣的模樣真是好氣又好笑。

只見三葉視若無睹的並沒有說話,只是眼神中冷冷地帶著些殺氣。
和希心道,這孩子回去恐怕又被要被玩死了,他只是輕輕地搖著頭笑了出來。

在前方沒多遠的地方,只見到原本不見蹤影的女子正躲在一旁。
前方正是一個小小的麻布袋在上方,而餡子正把目標控制在那附近,使得他沒辦法跑出那附近。

每當他要跑出某處時,身手矯捷的餡子就會丟出石頭使得那目標只能又再次退回原位。
和希此時懷中拿出了飛刀,手中一擲,原本固定麻布袋的繩索便應聲斷裂,那麻布袋就掉了下來,蓋住了目標。

那目標正是一隻筊白的貓咪,這正是某貴族深愛的寵物,只是那天一早便趁亂跑了出去,照顧他的女僕也受到了嚴厲的懲罰。
受到驚嚇的貓咪想要跑出那地方,而餡子就趁這機會把麻布袋拽了起來,也把貓咪抓住了。

「小心點,這可以伯爵夫人的寵愛,受了傷可不得了。」三葉說道。
「真是的,貴為騎士了卻來這捉貓,難怪和希總是不被人尊重。」金有些憤慨的說著。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誰叫我劍術普通,考核騎士時又考核了三次才過,上不了戰場的騎士大人,誰會真正的喜愛呢?」和希笑著說道,只見他毫無關心的說著,而一臉輕鬆的只是看著這次的貓咪,檢查他的身子。

那筊白的身軀並沒有受到傷害,只是因為煙土的關係,讓他雪白的毛色染上的土黃,而因為受到驚嚇的緣故,正不停的發出嘶吼聲。
「和希大人,這次任務真是輕鬆呢。」餡子開心的說道。

在這三個隨眾當中,三個見習騎士都相當的有個性,也各有他們擅長的地方,但由於擅長的地方都不是相當的有用,於是就都指派給這位沒用的騎士大人帶領。
但在他手上這三名見習騎士卻有著不一樣的功績,雖然就只是追追小貓,捉拿小偷等小事情,也讓牠們不被人們知道也沒有受到相當的愛戴。

「好,那回去後就吃點點心慶祝一下吧!」和希開心的說道。
一旁的金有些翻上白眼,又是吃那些甜膩膩的東西,這只有女孩子才會喜歡的東西,真是讓人不悅。

而三葉並沒有說些什麼,只是靜靜的在一旁看著。
跟著歡呼的餡子也是滿懷期待的抓著目標走到了官邸處。
在這平常的日子中,這就只是在中央城市內的一個小小的一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29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短篇|小說|噗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atbea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ONY 10 II 薄... 後一篇:【短篇】末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