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一年 A 班的怪物 漫畫1-26話 心得

作者:風落│一年 A 班的怪物│2020-06-01 21:45:09│巴幣:4│人氣:850
男主角到了充滿各種性格扭曲又很難搞的美少女的一年A班當老師,一開始就被班上的領導者花中桃設計,要假裝是他對她性騷擾,將他趕走。

沒想到男主角一直都很冷靜,還說要驗指紋就可以知道真相。

於是女主角小桃在班上的地位一落千丈,受到大家的霸凌,之後又有新人與他競爭模特兒的人氣,連她引以為傲的外表似乎都不再受到關注。

另一方面,種種跡象都指名老師曾經是殺人犯,因為在之前的學校待不下去,而來到這裡。

漫畫最新進度中,主角差點步上當初事件的後塵,而老師依舊很冷靜地和反派對峙,說出了很帥氣的台詞,而女主角用電擊棒自救XD

中間比較精彩的大概是男主角總是表現得很體貼,但又總是謹守老師與學生的份際,甚至冷酷地說「你對我來說一點魅力都沒有」、「因為我是個教師啊」;與此同時,又被揭露老師之所以來到1年A班,是因為以十年前的事被威脅,不然他一點都不想當老師。
(會不會太凍齡...)

主要劇情看起來差不多了,接下來就看要不要繼續拖戲加新事件,不然就是把男女主角的感情線收一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24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一年 A 班的怪物

留言共 1 篇留言

吳秦
我感覺這故事還有很多可以說的,只是作者的包養大姊還沒有完結,我只能一部一部作,作者敢開雙線有夠強的。

11-05 20:30

風落
原來如此XD11-05 20: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slnancy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百合美食家! 漫畫1-2... 後一篇:小說家的調教法 漫畫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09#造化弄人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