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新櫻花大戰第九話觀後感

作者:鮎川まどか│2020-06-01 20:47:06│巴幣:4│人氣:196
新櫻花大戰第九話觀後感

第9話:驚天動地!クラーラの真実

到解謎篇,故事自然走到王道。

可憐的櫻用無限,上話拆了,今話毀了,辛苦工作人員。

動畫和遊戲一樣,非必要的話,後勤人員絕不出現呢 !



對外宣稱有降魔入侵,實情就此瞞過帝都的市民。


薊的理解也不是不對,反而安娜你忘了一年前都是敵人手下啊 !



正在討論的該救克拉拉(櫻&小初穗)還是不要救(安娜、薊)的時侯,薰前來報告神山要交代克拉拉的事情了。

話說上圖真的大小立見啊,安娜的乳量和薰的乳量真的有夠大差距。(你在觀察什麼啦 ! )

 
真的沒想到莫斯科的戰艦會在海底,在海底的霸王我就只想到驚爆危機的 TDD-1 Tuatha De Danann。


蕾拉嫉妒是有的,但真心不想傷害妹妹倒是真的,不然不會隱瞞克拉拉的行踪吧。


卡明斯基手上的水晶物體至今依然是一個謎團,為何可以操縱蕾拉呢 ? 卡明斯基沒用水晶要蕾拉做色色的事情吧 ! 比如 XXX 或是 YYY 之類 ( 被拖走 )

醒過來就發現自己被白秋撿了的克拉拉,知道白秋所在的孤兒院實際是有降魔的小孩混在當中。


原來直哉都是小降魔啊 ! 這壓根兒不知道,因為從沒想過小降魔要偷麵包吃。

白秋的理想是人和降魔可以共處,如直哉所說是需要時間去證明,但這個涉及太多因素 : 比如身體素質、壽命,信任問題,甚至通婚,面對的困難實在太多了,這真的難以實現。

難道這是將來白秋為為大 Boss 的原因 ?


換個鏡頭就到神山說暫時所得調查成果了。

其一就是真正的莫斯科華擊團已經確定是滅團了,這個比較容易預料到,畢竟和卡明斯基初到帝都時的說法有頗大出入。


至於克拉拉的真正謎團,如 新櫻花大戰第一話觀後感 所料,生化實驗和降魔因素都有關係。


娜塔莉亞女士從某支上級降魔所取的 M 細胞,我看多是白秋的吧。

卡明斯基當時很年輕,研究在他來之前已開始,拍照的時侯蕾拉和克拉拉還是小孩,可以推斷研究在七、八年前左右展開吧。


神山帥氣的一幕,還是老問題,人物太顯瘦了。


到孤兒院降魔育兒之家要人的蕾拉,一擊將直哉打飛牆上。看看牆上的坑,要是直哉不是降魔應會沒命吧。


戰場明明是在城市裡,繁華街道一過橋的另一邊就變成一大片的空地,我明白這裡會燒好多錢,但一下子變成廣野,違和感實在太大。事實上看上一話的預告,我還以為花組追擊到莫斯科的荒地。



一刀擊破一架,隔壁的東方不敗確定 !



上面這裡可以看看蕾拉未變身前和變身後的尺碼,

假面 ! 變身 !



換了我是小初穗,這個仰視角度,蕾拉你再踏一會也不要緊 !


和上面相比,變成降魔人類的蕾拉是比平常人型大一個尺碼的,


當然是按比例變大,不然尺度上會有聖光了。


花組 : 礙於劇情推進關係,你老人家還是自表身份比較好。


未到最終話指定動作一 : 走近某方就會被爆。


未到最終話指定動作二 : 想救技能正在冷卻。


首次見紅。被直擊不見紅那才怪呢 !


這裡印證了明明在城市附近沒錯,戰場卻突然是荒地。


庫拉麗絲的無限是這話亮點,她的魔導書可以說是


和阿姆羅的浮游炮一樣攻守兼備 ( 而且這樣看來是以靈力 & 精神操作 ) 。

下話又一次千里追親了,動畫初期司馬偷偷維修的、櫻的光武三式再次上場。


但為何不用櫻武呢 ?

總結 : 卡明斯基以今話用水晶操縱蕾拉的情況來看,他本身或許都會降魔化。

個人比較希望神山回來參與戰鬥,沒有他的無限感覺可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23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まぞくスレイヤー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005/f7ccf4c3dbe575b7067b53f506960699.JPG?w=300 你跟我在安娜這邊吐槽的一樣 [e17]

06-01 23:31

鮎川まどか
過橋抽板嘛。06-02 00:04
まぞくスレイヤー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005/959d8ae3dff10b659ee660d9e1900f87.JPG?w=300 XX APP(被拖走

06-01 23:32

鮎川まどか
髒人不讓。06-02 00:05
まぞくスレイヤー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006/5ce0fe8e476f3e80325e35b4f82d1c17.JPG?w=300 巨大的邪惡

06-01 23:33

鮎川まどか
掩住胸部的應該不是衣服,是變身後的外皮。06-02 00:06
零又兵衛
這荒地應該是未使用的開發用土地能說得通

06-04 11: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ider3x3oo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櫻花大戰第八話觀後感... 後一篇:新櫻花大戰第十話觀後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