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塗鴉自學回憶錄(四)

Riin | 2020-06-01 20:12:31 | 巴幣 22 | 人氣 297

  2017年初。中間等了5年終於又有時間可以畫圖了。這個時期因為遇上了繪師室友所以進步的特別快。當室友的時間約莫半年,這篇是還在用臨摹找回手感時畫的圖,還有一些空間及臉部的練習。有一些內容嚇到(驚悚)過這位繪師室友,請小心看圖。(*´▽`*)

《黑岩射手 麻陶》
找手感的第一張,畫完的感想 慘 。然後開始了找手感練習

《迷莽管家與膽怯的我 臨摹》
開始找回一些手感,接著打算做更多練習。

《XYZ軸的空間與透視練習》
這裡比較特別的是最後一張《被箱子關住的球》,不能看實體,只能在腦中想像。球的前後左右上下的點都要接觸到箱子。對我來說難度很高,也無法畫出來。(´;ω;`)

《大量的人臉練習》
像這樣的人臉持續了整整七頁,被說驚悚使我的心靈受到30點傷害。

《黑岩 黑化的篝》
手感回來的第一張。

《坐輪椅的篝》
第一次畫這種物件。

《被嚇醒的麻陶》
畫了更多的背景及物件。

《嚇醒後的麻陶》
表情抓的比以前更好了。

《暈車的麻陶》
沒畫過鼓起來的臉頰,所以特別找來畫的。

《收到禮物的憂美》
開始把動畫裡面出現的東西都畫出來。

  這個時期進步非常快,很感謝室友大大提供的意見和書集。到後面還會在有幾次更大的進步點。能在半年內進步這麼多,在此致上十二萬分的感謝。另外也很感謝你讓我問一堆怪問題,和盯著你畫圖。對我來說收益很大,也因此成為了那個繪師的粉絲。(,,・ω・,,)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