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收到收費袋的我,開始了萌寵召喚師生活 第四題 欸?為什麼牠會有主題曲啦!?

作者:抹茶熊熊│2020-06-01 19:45:33│巴幣:0│人氣:27
報復完了櫃檯老師,我看了看時間……。

都已經晚上10:00了!喂喂喂!所以我這一節課完全被櫃檯老師狠狠的耗費了三個小時!?

此時P可已經變回了原來的樣子,我抱著牠……啊~舒服了~牠的毛怎麼這麼好摸~真的好像我家那隻死掉的伊莉莎白的毛喔……短短又毛茸茸的~完全像隻小狗玩偶一樣呢!

不對呀!為甚麼會講規則講到晚上十點啦!就算是剛剛的懲罰,也不會耗到兩個小時呀!!!!

於是我從包包裡拿出充電線,是的~就是手機充電線,長達三米的那種,於是走向已經被咬哭跪地的櫃檯老師,一腳踩在他的背上,一臉完全想「虐」他的樣子說:「快說!為甚麼講個規則和剛剛的懲罰可以耗到三個小時?我不想變成現代版容嬤嬤直接用針……不對,我不想用那群有抖M傾向的腐女們在看的BDSM的耽美小說內容一樣綁你喔! 」

等等,這樣子說,不就間接的直接表明我看過耽美小說了?!完蛋了……。

「剛剛的請忘掉!不然我是真的會用那樣子直接綁你!」

這有說跟沒說是一樣的呀!!!戴可媛,妳是在說甚麼!!!!!

這時櫃檯老師已經完全驚恐了起來,這時很惶恐的說:「好啦好啦!老實說我在這個空間布置了『神界隔絕空間』,雖然看似原本的空間,但是原來裡面的同學們都不會看到我們,而在教室的妳也會在原空間認定為是在上課,可是妳的本身卻會在這個空間跟我有互動,而美互動10分鐘,原空間就會經過1個小時喔~」

……。

「P可,我綁完後,你就把這個該死的神明大人叼到空中,讓你好好感受一下我剛剛突然『飛』起來的感受呢~~」我看著黏在我腳邊的P可說,此時牠「汪!」了一下,突然——。

「等等等等!!!!饒命呀!我恐高呀!」

櫃檯老師此時土下座的饒命……話說神明不是會飛嗎?怎麼會恐高。

此時櫃檯老師又說了一句:「你要甚麼?我什麼都答應你!」

「我要退賽。」

「不行!除了退賽以外的。」

不是說甚麼都答應我嘛!!!!!!

我嘆了一口氣,接著甩著手中的充電線,說道:「那我別無所求囉!P可,回來吧!」

「汪!」牠喊了一聲,接著牠化作一道光,飛到了收費袋裡。

我把包包堤上後,突然—我感到我右小腿好像被甚麼東西拖著,我低下了頭……櫃檯老師!!!你在幹嘛!?這樣子我是否真的報警處裡呀!!!!

「別呀!你讓我回家呀!」

「讓我答應你一個需求!我才會放開啦!」

———你有要這麼拚嘛!!!!!

我趁勢拿著手機,說:「隨便啦!如果你不放開我,我就報警了啦!」

「那我給妳另外一隻神力狗狗給妳吧!」

接著,櫃檯老師站起,並走到講台上,雙手合十,閉上雙眼,念念有詞地說:「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舍利子。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菩提薩婆訶—現形吧!神力吉娃娃!」

突然,他的手發出了一道金光,照到了講桌上,而講桌上的光形成了一隻吉娃娃的形狀,還披著披風。

不對呀!櫃台老師講的這咒語分明是「般若波羅蜜多心經」,他根本是佛祖派來找我麻煩的吧……!

但更讓我更傻眼的來了,櫃檯老師不知道從哪來的音響,他一按了撥放鍵……

「吉娃娃 ~吉娃娃 ~吉娃娃娃 ~吉娃娃~小小滴~小小滴~勇敢的戰士~吉娃娃 ~吉娃娃 ~吉娃娃娃 ~吉娃娃~大大滴~大大滴~耳朵豎起來~~~」

我完全啞口無言,明明是隻狗,為甚麼牠會有主題曲!?就算我知道這首歌很紅啦!但是……櫃檯老師,你分明就是佛祖派下來搞我的吧!冷靜,別被他帶走情緒了……

「喔!對了!你還要一隻馬爾濟斯嗎?

———你再說說看呀!話說你這裡是小型犬寵物店嘛!!!!

於是我用書包砸暈櫃台老師後,就抱著吉娃娃離開了。

不過……這吉娃娃要叫甚麼才好呢~~

恩……就叫「P特」好了!

牠此時「汪!」了一聲,好像很喜歡這個名字。

於是我就抱著牠走回家了……等等,這隻吉娃娃要怎麼藏?怎麼放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23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i01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收到收費袋的我,開始了萌... 後一篇:收到收費袋的我,開始了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