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星湧大地】秘法師報告-夜間巡邏

作者:圄憶│2020-05-31 21:38:11│巴幣:0│人氣:53
夜幕低垂,然而夜晚時分的街道依然熱鬧,燈火輝煌的商店街還有許多人,簡直跟白天沒兩樣,街上還有很多有趣的表演,這裡便是著名的慶典都市-斐迪南。

「嗯……應該是這裡吧!」魚看著不遠處金碧輝煌的華麗大門興奮開口。

因為聽聞賭場需要王室秘法師的幫助,想要幫忙就來到斐迪南,然而因為早上被新奇的攤販吸引,等到想起到時已經晚上便趕去賭場。

「這裡好漂亮,不知道要做什麼……小希,不能亂跑啊!」魚看著賭場大門驚嘆著,然而隨身背包動了一下,一隻黑貓探頭然後從背包跳出來。

魚便跑去追貓,確實是朝著賭場的方向前進,不過黑貓突然拐彎跑去一旁暗巷,魚也只好趕緊跟上。

暗巷裡幾個彪形大漢圍著一個身著西裝的瘦弱青年,青年跪倒在地上瑟瑟發抖,而圍著的幾人便開始譏笑。

「呦,這小子居然嚇得發抖了,跟個娘們似的。」站在中間的男子語帶嘲諷的開口,看來是領頭的傢伙。

「今天咱老大心情好跟你拿點錢花是你的榮幸,這麼愁眉苦臉是想掃興嗎?」

「好了,嚇到人了……我們要求不多,把剛才贏來的籌碼交出來就好。」

「什、什麼……不行,那是我好不容易贏來的!」青年搖頭,眼裡全是抗拒的神情。

「你小子說什麼……哪來的貓?」男子露出不悅的表情,掄起拳頭就要往青年身上招呼時,被突然出現的黑貓打斷了。

「喵~」

「小希!」

在眾人還在為突然出現的貓感到一臉懞時,魚突然衝進暗巷把為首的男子撞倒在牆上,然後抱住黑貓開心的摩蹭。

「老大!」

「咦,有人受傷了,我馬上治好他!」

魚趕緊發動聖石能力,然後忘記了自己稍早替換了聖石,一開口就發出刺耳的尖叫,一群人直接倒地不起。

「咦……忘記換聖石了,這樣在地上會著涼的……這樣就行了,剛好有人要過來了。」

魚因為擔心一群人倒在地上這樣,便稍微做了處理,看到成品滿意的點頭,就聽到不遠處有人要過來這裡,還很開心的等人來,殊不知那些人就是被他引來的。

「幸好我剛好經過,不然你就被帶走了……」依露絲輕嘆,看著坐在一旁笑咪咪的魚。

趕在守衛過來之前,剛好依露絲先行路過,就把魚帶到一旁的小酒館,魚就把剛才發生的事情講述一遍。

「其實被帶走也沒關係的,可以幫忙把人搬到休息的地方,不然在地板睡覺會感冒的。」魚露出燦爛笑容回應,完全不覺得被帶走是壞事,甚至還想幫忙。

「呵呵,魚真是善良的好孩子,很會替人著想呢。」

真是不忍心說出他是肇事者的事實,明明是王室秘法師居然是搞事的那個,那測試到底是怎麼通過的……

「不過修女姐姐怎麼會出現在那裡?」

「只是夜間散步時正好路過而已,那魚呢?」

「我是去……」魚說到一半突然失去意識倒在桌子上。

「這是……果然一點酒都不行呢。」依露絲拿過魚喝的飲料查看,發現是水果酒就稍微有些慎重的看著對方,嘴角卻勾起一抹興味的微笑。

這次出來的,會是誰呢?

「喂……女人妳嘰嘰喳喳的吵死了!」魚一抬頭就朝依露絲吼道。

「哎呀,好久不見了呢~」依露絲笑容滿面的揮手打招呼。

「少套近乎,跟妳這瘋女人一點都不熟!」

「呵,好可怕呢,不知道其他『人』反應如何呢~」依露絲故意縮了縮身子,表現出一副害怕的樣子,但臉上的笑容卻出賣了她。

「居然想見其他傢伙……果然是腦子不正常的女人,麻煩的存在。」魚盯著依露絲,眼神中透出些許殺氣。

「呵呵,可別被一時的『怒意』沖昏頭,不然到時候『麻煩』會找上門來的喔~」依露絲湊近對方的耳邊輕笑低語,聲音雖然甜美好聽但卻帶著不少諷刺的意味。

「哼,妳這女人真讓人討厭……尤伊好多了。」魚咬牙切齒瞪著對方,抱怨的話說完,又不自覺的小聲呢喃著。

「呵呵,真可愛的公開告白,不過聲音有點小呢~」

「給我閉嘴!」

---------------------------------------------------------

「唉,被吃得死死的真可憐……」

「像這種女孩子的場合應該我出馬才對。」

「那個女人真討厭,快點消失吧!」

「哈…怎樣都行,還是先睡一下吧……」

「剛才說到吃的,有什麼好吃的嗎!」

「至少『憤怒』努力保持理性,沒有惹上麻煩,相比之下『色慾』跟『忌妒』你們的發言很危險,請注意一點。」

「唔……這裡是哪裡,有人在說話的聲音……」魚睜開眼睛,看到周遭是不論牆面或地板以及擺設都是暗紅色系的小房間,談話聲吸引了他上前一探究竟。

然而魚要靠近那群人時,突然被一道屏障阻擋導致無法繼續前進。

為什麼,沒辦法前進了?

「吶,想要去那裡嗎?」一旁的鏡子出現一個模糊不清的身影咧嘴一笑,開口問道。

「你是誰?」

「嘛,我是誰不重要,只要知道我是來幫助你的。」

「好吧……那要怎麼進去?」魚不假思索相信對方的說辭,燦笑問道。

「呵呵,很簡單,只要跟我交換就行了。」

「那要怎麼交換……」魚跟對方提問時,突然感覺有一股視線,結果發現源自於屏障後的人群。

突然,那人出現在魚的面前,兩人面對面,魚瞪大雙眼,面前的人居然長得跟自己一模一樣,看起來就像是在照鏡子,還來不及做出反應就感到一陣暈眩,意識開始漸漸遠去。

「好好睡吧,醒來將會把一切全都忘掉……」
---------------------------------------------------------

「喵~」

「嗯……小希……早安!」魚一睜眼就對上一雙水靈大眼,開心的抱著黑貓磨蹭。

起身觀察四周,發現自己躺在柔軟的床鋪上,周遭是簡單的家具擺設,感覺像是旅館之類的地方,腦袋突然閃過一個畫面但來不及捕捉,要回想時記憶只到昨天跟依露絲在酒館聊天,後面完全一片空白。

「唔……完全想不起來呢,不過有天總會想起來的,去吃早餐吧!」

作者小補充:

魚在一群人倒下之後怕對方著涼,便把他們的上衣脫下然後從頭蓋住,因為衣服長度不夠還想脫褲子,但被依露絲直接拉走。

那天晚上由於那響亮的淒厲尖叫,以及在暗巷的景象,推測犯人是有著特殊癖好的變態,也有謠傳看見長髮跟鈴聲,是被辜負情感而自殺的女人怨靈作祟。

在魚失去意識之後,依露絲讓家裡派人把人送去認識的旅館休息,所以魚醒來才會在旅館的床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13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890277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心動約期-發... 後一篇:【星湧大地】角色卡 米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