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達人專欄] 【新北】壽喜燒一丁 淡海店|假日550元 七種肉品無限吃到飽|美麗新廣場美食

作者:阿君│2020-05-31 21:08:26│巴幣:58│人氣:2120
很久沒來淡水了,除了想搭乘新蓋的輕軌外,發現還有美麗新廣場淡海館可以逛,這邊距離輕軌最後一站,走路大概十分多鐘,其實算是有點距離,不過想說沒來過,嚐鮮看看,記得這天冷到靠北,但為了吃壽喜燒,還是走了過來。
 
 
印象中是前年才蓋好的,除了有特色餐廳、美食街、遊樂館以外,甚至還有影城進駐,不過這天假日來,人真的少的可憐,直到走到了餐廳區域,人潮才多了起來。
 
 
壽喜燒一丁,在台灣似乎也有五、六年以上了,算是評價還不錯的連鎖品牌。
 
假日全天是498+10%,用餐環境很不錯,夠寬敞,另外還使用了大大的落地窗,採光相當不錯,不過這天人潮太多,不方便拍照就沒拍囉。
 
 
一入座會挑選鍋底,鍋底只有兩種口味,分別是日式醬油跟孜然香麻,我們選了孜然香麻,真的還滿辣的,不過旁邊有水可以稀釋,不小心弄太淡的話,也有一瓶湯底可以加。
 
飲料區,有汽水機、冰沙、果汁、可爾必思,也有熱飲。
 
最旁邊還有霜淇淋可以擠喲!
 
甜點區有一些蛋糕、黑糖蕨餅,另外也有果凍、奶酪、布丁,種類還滿多樣化的。
 
 
招待的牛肚,不能續。
 
 
一開始會上基本盤,他們的肉就七種,分別是無骨牛小排、霜降牛、低脂牛、卡路比(牛五花),豬梅花、霜降豬、雞腿排,肉片是切的還滿大塊的,不過非常的薄呀。
 
裡頭個人比較推牛小排,油花比較多,但也不會比牛五花多,吃多比較不會膩,同時也是裡面切比較厚一點的牛肉片,不過跟其他肉一樣也是整盒下去就是了XD。
 
 
豬肉也不錯,煮到全熟不會太乾柴,雖然我覺得一方面應該是很薄的關係,雞腿排也好吃,不過切的很厚,所以要煮比較久,會影響到吃肉的節奏(?)。
 
 
開胃小菜,涼拌木耳跟韓式泡菜,都是可以免費續點的。
 
 
蔬菜的部份,是店員推著推車到桌邊詢問,吃過幾間壽喜燒,好像都是這種作法,蔬菜的種類還不少,而且都夠新鮮,覺得還不錯。
 
 
可以點的除了肉以外,主食部份有飯、光餅、烏龍麵、刀削麵跟寬冬粉。
 
 
豆皮跟豆腐煮辣的,意外好吃。
 
 
最後就是甜點時間啦!
 
 
用餐結束前十五分鐘會送上檸檬片,上面有砂糖,可以去油解膩。
 
 
整體以假日價格含服務費$550來說,CP值算滿高的,雖然類型不同,但跟我愛吃的涮乃葉比起來,豬肉是涮乃葉贏一點,牛肉則是一丁的好吃,甜點種類也是一丁比較多,但涮乃葉有咖哩加持,自己是覺得都不錯啦,以上,跟各位分享囉。
 
 
名稱:壽喜燒一丁 淡海店
消費時間:2020 /03
地址:25172新北市淡水區義山路二段3032
電話:02 2625 3938
營業時間: 11:0021:30
價位:498+10%


延伸閱讀

【淡水】藏室HiddenBurger|來淡水居然是吃這個!?一口咬不下的美式漢堡

【台北】丰禾日麗台式小館 南京東店|八方鴻運丰盛宴(八人份年菜)|王品旗下台菜新品牌|熟悉的台灣味

【基隆】小樽食堂|巷弄間隱身的美味|大推綜合雞腿串燒

【台北】極蜆鍋物|兩斤半蛤蜊蒸煮而成的極鮮湯底|商業雙人豪華海陸套餐|民生社區美食

【基隆】長榮桂冠酒店 18F自助式午餐 buffet 吃到飽|無敵海景盡收眼底|當日壽星65折還送6吋蛋糕

  
 
有夢想就有追求 在追求中成就自己的夢想人嘛就是吃喝拉撒,
悄悄的體態走了,正如脂肪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蝴蝶袖,嘴咬著一片雞排。
一個平凡上班族的吃喝玩樂,盡在《阿君的玩食天堂》

主要是日常文、美食、風景 有興趣的可以追蹤我的IG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13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醉夢亭
有吃過雙城店的 還不錯吃 可惜搬到新竹了 很懷念

05-31 22:06

弱化的廢物
高雄人表示難過,不過涮乃葉的咖哩真的好吃 (配肉也行

05-31 22:13

阿君
上禮拜也去吃涮乃葉 直接咖哩沾肉最對味05-31 23:11
苦茶風味馬卡龍
台中兩間,之前中科店剛開幕,一堆活動超划算

06-01 03:17

苦茶風味馬卡龍
然後,我不建議吃他們家的雞肉,上次一盤整個沒解凍的,超傻眼

06-01 03:19

阿君
是喔 我那次吃 沒遇到這問題06-01 06:55
一劍封邪兵燹
好吃嗎?好像是不錯的樣子 看完後我的肚子已經餓了.

06-01 10:45

阿君
好吃!06-01 20:52
楓葉
我都吃台中店的平日約450,可以雞腿排吃到飽(為了吃足需要的蛋白質攝取),品質高又足夠便宜。
剛好自己是2日一餐,平攤下來反而比一般人三餐吃正常餐划算且更享受。

06-01 15:27

阿君
這是斷食訓練嗎!?06-01 20:52
塵結
哇看著好好吃

06-01 20:49

阿君
可以吃看看06-01 2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淡水】藏...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o'v'b)b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