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簡單開箱】GSC 黏土人 Archer/吉爾伽美什(第三再臨Ver.)

作者:酒保│2020-05-31 16:50:13│巴幣:38│人氣:605

慢心せずして何が王か!


今天要來開箱的是ーー人類最古老的胖虎「吉爾伽美什」

先來介紹一下這個角色(有誤請指正):古代文學《吉爾伽美什史詩》的主角,西元前的蘇美文明時代,統治都市烏魯克的國王。

種族為半神(2/3是神、1/3是人,有神的智慧及力量但沒有神的壽命),一生唯一的摯友為「神造兵器・恩奇都」(就是犯規的天之鎖)。

個性刻薄無情。不聽他人的意見,只以自己為絕對標準的暴君。

寶具:等級E~A++的「王之財寶(王の財宝)」、等級EX的對界寶具-「天地乖離開闢之星(天地乖離す開闢の星)」。

接著就來開箱吧~


外盒




內容物這次沒有附王財特效,有點可惜。(有EA就夠了)


本體










細節誰准許你抬頭看本王的?雜修



身體:上半身很結實,然後我個人覺得下半身鎧甲的顏色可以再亮一點(自從日版改模組後看到這種土金色(?)就覺得很怪)




配件普通臉



自豪臉



高傲臉&抱胸手零件



「天之鎖」(Enkidu),神性愈高愈難掙脫




對界寶具「乖離劍EA」,當初對士郎時直接拔出來就贏了@@(難怪會被叫老馬王)


簡評:想隨時聽到「ふふははははは!」就買吧,也可以搭靈二的來呈現第7章那個超認真的吉爾伽美什王!


Pose Time(有些語言為更新模組後追加的)

靈・基・再・臨:到了這一步,之後也就不遠了。別怨出聲啊,雜種。(習得技能「收藏家EX」)

系統提示:強化關卡「天之理」已開啟



ふふははははは!



(使用技能:咖哩芝麻A+)為何就是不曉得你並沒有勝算哪?



(使用技能:夢幻の咖哩芝麻A、英雄作成EX)



(點選寶具、B卡、B卡  追加Extra Attack)
該你上場了。醒醒啊,EA!



(BGM響起)元素交錯,凝聚為物,萬象交織以成星辰。



向其跪拜而死吧!  『天地乖離開闢之星』!!


戰鬥結束:君臨するとはこういう事よ!


My Room(以下有個人創作,麻煩鞭小力一點)「哼……正是因為得不到手,才會因此而美麗───嗯?你問我是在說誰的事?
  鬼才知道。
  剛才的不過是個玩笑話罷了」

持有阿爾托莉亞(5☆劍)時追加



這就是那位少女拿的寶具嗎,那個破壞力真是驚人



(拔劍)齁~ 真是不錯呢。這個是我的了!(開啟王財)今後不列顛將由本王來統治!(頭髮梳上去)


哦~ 你就是那位來自異世界的聖劍使吧。跟那位少女比起來更像一位王呢,你的那把劍就讓本王欣賞一下吧



嗯.......跟Saber的那把好像啊~ 但施放寶具時好像要經過認可才行,跟本王的個性不是很合。拿回去吧,不列顛的騎士王;本王很期待與你一起上場喔(微笑


妳是跟伊絲塔那個「沒用女神」還有埃列什基迦勒一樣的擬似從者啊,我看過妳跟馬斯塔戰鬥時的樣子了........

本王在此下令:盾兵 瑪修・基利艾,妳必須好好守護馬斯塔,不許讓他隨時處於生命危險狀態!那個小子將來得拯救其他特異點跟異聞帶......啊~ 不小心說太多了



是梅林的使魔啊,聽說你是Beast Ⅳ吧。感覺你很討厭那傢伙呢,是被丟到這裡的嗎?



沒想到本王竟然是被這東西給招換過來的,這麼強大的東西害我也想試試看當馬斯塔的感覺了,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



這邊竟然有女僕啊馬斯塔,是特地來服侍本王的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妳說本王擋到妳了!?妳這女僕真是太狂妄了,本王喜歡妳這種類型的人!

待會兒帶妳去逛逛,本王的財富是無限的,想要什麼儘管說吧ふふははははは!(混沌貓姬:男人喜歡黑暗。)



這就是那位女僕的機車嗎,跟本王的「天翔的王之御座」比起來真是天差地遠啊哈哈


(到亞種特異點:新宿)

要是累了就休息吧。我可不會搞到過勞死的!這套名叫西裝的服飾讓本王想試試看。

喂,店長!把你這間店最高級的西裝給拿出來,要多少都不是問題!ふ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


嗯....感覺不錯,本王現在要去這腐敗的城市裡尋找寶物了,找不到的話大不了直接毀掉吧~



哼,偶爾低調一下也不賴嘛~ 雖然不是本王的作風


你們這群瘋狗憑什麼擋在本王要走的路上?(不悅



與摯友並肩作戰的吉爾伽美什王!

End


以上就是本次的開箱,我們下次見0w0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10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