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日誌】你想不到的我也沒想到。-26

作者:於戲玩不起遊戲│2020-05-31 12:51:42│巴幣:0│人氣:47
我原本是想昨天發文的,結逛了,只要是正常的上下班日子就會忘記要寫日記呢。

最近沒有寫的原因是因為合唱團的節奏普測。
在我這裡有好幾個團員對於節奏的掌握都非常差,既然指揮要求的不是"背起來",而是真的會看會唱,那就不能隨便教啊,不然我它嗎的也這樣教不就好了(抹)

練習要很多才行(抹

節奏這種東西真的很狡猾也很枯燥,我自己其實對於節奏的練習是很少的,只是因為通了一些所以可以稍為的不慌不忙,但事實上看到一首曲子我也沒有把我可以視譜視的完全,並不是我很會或著很厲害。
這些東西都是日積月累的,所以我覺得不難。
對我來說都是長期努力練習接觸多樣題材而獲得的成果罷了。

當然我對於其他人並不會這樣想,也不會覺得"你怎麼都不會,這個這麼簡單!"
但我很討厭練習的時候一直在那邊"我就是不會!我就是不行!這很難我不戀,你會覺得簡單都是因為你本來就很會啊,我又不是這樣"
這種我它嗎的是要怎麼教??我會說很簡單,是因為我想讓你覺得很簡單,不要一直想著很難,本來一件事情一直想著很難就是不會達成啊,我對這個非常有同感(抹

很多人都在我教學的時候擺出這種態度,我它嗎的、如果我不會我怎麼可能還教人!搞清楚狀況好不好(抹

反正最近大概就是會幫一些人上節奏課,所以總是忘記要寫日記,其實我也不是很想幫忙,想去賺打工費,也想要滾在家裡看我的動畫,哀。很哀傷。

大概是這樣,最近還想要買哈利波特的全集˙ˇ˙
一個月花在買書的錢大概是一千以內,這已經是極限了,但我想買的書,包括漫畫、真的很多(抹
哀、任何事情都很哀傷啊!!!

而且最近憂鬱症發作的很嚴重,前幾天跟家人的談話也到了讓我不舒服的地步,很難過。
發洩在鋪浪上ㄌ,就沒有在這裡˙ˇ˙

說甚麼尊重啊不管你怎麼樣,但到頭來都是對我投以異樣的眼光,這讓我真的非常非常的討厭,最好是給我好好地反省自己的行為,不然就是讓我越來越討厭而已啊。
真的就是這樣,說我只對著電腦,對著虛擬,靠北哦這就是我的真實啊,也不會沒有收穫,根本就是你自己不了解才這樣的不是嗎?
與其說我,不如好好檢討自己每個帶有歧視的行為吧??
志種事情真的是越想越氣,氣到一個不知道怎麼解決,想摔一堆東西,想買一堆東西來排解這種心情,但事實上那吸都沒有用,只會讓我更怨恨自己,更生氣而已,最後我還是只能放超大聲的音樂然後躲進動畫的溫柔鄉裡。
雖然我是不會拒絕動畫溫柔鄉啦ˊ艸ˋ

因為都會讓我感同身受,讓我省思。

行吧˙ˇ˙
就這樣,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08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od24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你想不到的我也沒... 後一篇:【日誌】你想不到的我也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