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動畫心得】 棒球大聯盟2nd 中學篇 05

作者:夜神ひびき(小艾)│2020-05-30 22:59:06│巴幣:30│人氣:772
【動畫心得】
棒球大聯盟2nd 中學篇 05-棒球女子的實力


前言:
停播一個月後終於又開播了!新生風林中學的比賽正式開打!



大家前往球場,這是新生風林中棒球隊的第一場比賽,二年級的大家都非常的興奮,畢竟是久違半年的比賽。


兩校開始暖身練習,對手的五木中學看到自己的對手學校居然有一群女孩子十分的意外也輕敵。

第一局上半
風林先攻,第一棒是千里,因為千里太可愛所以五木的投手大意就投了一個軟飄飄的球,千里很輕鬆地就打出了安打,順利跑到一壘。


第二棒是太鳳,五木投手稍微有點生氣,認真地投了好球,結果沒想到一壘的千里已經笑笑的盜壘跑到了二壘,五木的投手開始著急了,但還是很相信自己的球不會被女生打到,結果太鳳順利地打出安打,而千里衝回了本壘。


第三棒是彌生,五木的投手在接連投出壞球後,下一球被彌生打出了全壘打,投手直接傻眼了,風林一連拿了三分。


第四棒是阿妮塔,五木投手開始認真迎戰了,開始投變化球,三振了阿妮塔和第五棒的睦子以及第六棒的關鳥。


第一句下半
這是睦子第一次正式比賽投球,也是阿妮塔和睦子的第一次正式比賽搭檔。


結果沒想到睦子第一球就投出了觸身球,接下來的情況也非常差,不斷的投出壞球沒辦法投出好球帶,甚至被隊五木的選手瞧不起。


阿妮塔猜測該不會是因為緊張的關係睦子才會投不好,而睦子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無法投進好球帶開始呼吸急促很緊張,阿妮塔喊了暫停,大家都跑來關心睦子的情況。


這時大吾發現除了緊張外,可能是投手丘的土和以往睦子在學校練球時的高度不同,比風林的球場還要高,對於投手來說一點點變化也會影響當天的狀況,大吾要睦子回想之前練習的情況放輕鬆投球。


暫停結束,比賽再開,睦子很順利地投進了好球帶,連續好幾球都是好球,而大吾則想到之前和自己的父親吾郎練球的時候,吾郎曾經說過投手丘的土高的事情,也因此才會注意到睦子的不對勁。


而睦子的球就算被打出去,太鳳和彌生等人也靠著完美的配合直接雙殺。


對手的第三棒,雖然打了出去,但是來不及跑到壘上就出局了,三人出局攻守交換。初次在正式比賽投球的睦子順利地守住第一回合,而風林的大家在打擊和防守也都非常的出色!




心得:

等了四個禮拜,正式比賽終於開打了,果然動畫組沒有讓我們失望,這集和之前一樣動作十分流暢作畫也很穩,不管是睦子的投球、彌生和太鳳的雙殺、千里的快速跑壘等等的,分鏡也很棒!


就連一些小動作都做得非常好,像是睦子和千里這一幕抱抱,非常的可愛又很香XD


這場是睦子第一次正式比賽登板,除了緊張自己到底可不可以投得好,也因為投手經驗很淺的關係沒有注意到投手丘的土影響到自己投球的感覺而不斷的投出壞球,幸好大吾及時發現這點才能夠順利地化解危機。前面幾話對大吾十分不滿的阿妮塔則會在接下來慢慢的意識到為什麼大吾能夠帶領大家並且為什麼是一位優秀的捕手。

期待下一話的表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02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棒球大聯盟2nd

留言共 7 篇留言

Hikari
日本也正在逐漸解除緊急狀態,希望盪畫漸漸重回正軌
短髮那位最婆(X

05-30 23:02

夜神ひびき(小艾)
短髮是指太鳳嗎www
對啊,最近日本終於生活慢慢地回歸正常了
不然這陣子真的很多作品都停了QQ05-30 23:05
・ω・)っ大根
不知道一季能不能做到打完米淇淋

05-30 23:06

夜神ひびき(小艾)
我覺得沒做到道壘那段有點難想像,因為那段可以說是中學篇目前最精彩的一場,拜託動畫組一定要做到啊,我超想看中學道壘的www05-30 23:21
Hikari
度的,動畫中我對短髮中性的女生沒有抵抗力XDD
現在動畫撥出間隔拉長,所以我想等以後出多一點集數再觀看,等太久好難受[e6]
最近因為有代理商提供偶大片源,所以都在看這部

05-30 23:13

夜神ひびき(小艾)
喔喔!原來你喜歡短髮的動畫女角XD
我自己有幾部也都是乾脆等久一點才看,有時候一次補完也很爽!
偶像大師嗎?也是蠻經典的作品XD05-30 23:23
Carian
真的超可愛又超帥 我最愛彌生打全壘打那段作畫 帥慘了 後面的“哎呀 不小心出去了”也很萌XD

05-30 23:58

夜神ひびき(小艾)
彌生真的帥翻,後面那句超帶感的XDD,我邊看動畫也邊笑了出來,不愧是彌生姐XD05-31 01:38
ZERO
千里在這話超萌到爆呢,不過轉頭一看,『千里和她父親』兩方左右左右看,只能說DNA真是深奧~~~笑(抬頭看夜空閃爍的星光)

我相信以後吾郎知道千里父親是誰時…,他一定會露出囧臉色大喊『真的假的~~?騙人!』

05-31 01:33

夜神ひびき(小艾)
推特上也有看到有人在問千里和她爸到底有哪點像XDDD
吾郎除了驚訝外也會直接嗆藤井XDD05-31 01:40
Carian
下一集正常播出 太好了QQ

05-31 11:55

夜神ひびき(小艾)
依照目前的情況來看最近日本的生活也慢慢回歸正常,停播的次數應該會減少甚至就正常播出也說不定[e16]06-04 21:06
雲昇耀
仰角拍彌生蹲下接球那段無論動作、姿勢都太帥了,眼睛挪不開0w0

06-27 09:21

夜神ひびき(小艾)
這段超精美我也很愛XDD06-29 20: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156aere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完結】BNA / 動物... 後一篇:【動畫心得】 棒球大聯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嘎嘎
失蹤人口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