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楔子

作者:達克吉伏特│2020-05-30 22:34:51│巴幣:0│人氣:58
楔子:
一般用在小說起頭,用來點明起源或是補充整個故事,但是我要說的,卻是它的另一個說法,這是一種簡單機械工由兩個斜面組成,用來將物件分開,原理主要是將楔子向下的力量轉化成對物件水平的力量;另外個功用強行釘入楔子頭,使接合更為緊密,適用於結合物體。
分開正是我們社會的寫照,在各種行業,以至於政治上的意識型態,楔子一直都存在著,將我們強迫分成兩個不同的群體,彼此相互對立,甚至仇視,人因為不同的理念,走到老死不相往來的地步,但是認真想想,有必要這樣讓不願意合作的想法,藉由小小的到微不足道的看法,影響到這般地步,楔子不但完完全全的分裂社會的和諧,也塞住互間的交流管道,封密到沒有一點點空隙,在這無法溝通的狀況下,內部都是如此了,當有外來敵人的入侵的時候,能夠放下歧見,共同抗敵嗎?
建議要多加溝通,確認真正匱乏的是什麼,現今的貧富不均、司法問題及國際關係,到頭來沒有做正確的事,但是要把事情做正確的勇氣,卻一丁點都沒有,相異群體無法瞭解,為反對而反對,正確的道路沒有辦法回到正軌,錯誤的方向正是我們前行的方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02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arkgif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時間掌握... 後一篇:回歸正常寫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2#開學前夕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