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同人短文】Yuri On Ice-維勇-選擇你的原因

作者:安鳶│2020-05-30 14:45:46│巴幣:0│人氣:203
真是丟死人了......
在床上翻來覆去了一陣,勇利把臉埋進枕頭裡。
儘管剛剛才到外面跑了幾公里,又沖了個冷水澡試圖讓自己冷靜,但從臉上、腦袋傳來的燥熱感卻絲毫沒有減退。
明明是個23歲的成年男子,面對EROS居然聯想到炸豬排飯,表現的根本像個只惦記著食物的毛頭小子啊啊啊阿!!!!連Yurio都用取笑的表情看他!!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畢竟自從那次看到Victor的花滑比賽視頻後,就滿心投入在花滑世界裡,戀愛什麼的......
「一進房間就自顧自地沉浸在自己世界哩,很讓我寂寞呢,勇利。」突然床一陷,過分性感的聲音在勇利頭上響起,打斷他跑得越來越遠的思考。
「V-Victor?!你什麼時候進來的?!」他沒沉思到連敲門開門的聲音都沒聽到吧?! 勇利猛得從床上彈跳起來,不過馬上被Victor一把拉跌回床上,眼睛還被一隻大手蓋住。
「從勇利洗澡時就在了哦~本來是想單獨聊些能讓關係更進一步的話題......想不到居然被你忽略個徹底呢......難道我的魅力僅限於此嗎?heart broken。」
眼前一片黑暗的勇利看不到Victor的表情,但聽力也因此變得靈敏,連最後那個被半含在嘴裡的單詞也聽的真切。
「我...只是想的太出神了所以......抱歉。」
「真的覺得抱歉的話就告訴我你剛剛在想什麼?吶?」拿開了手,勇利一睜開眼看到的是放大的俊臉,溫熱的吐息若有似無的噴在自己臉上......
「哇啊!!!」不到一秒時間臉就脹得通紅,兩隻手迅速把臉擋的嚴實『心臟絕、絕對會爆掉的!』
「勇利你這樣沒辦法好好講話的喔?」
「胎..胎僅惹...補醒...(太近了不行)」
「有時候明明什麼都沒做,但是勇利就會表現得很害羞誘人呢?」Victor改變了自己的姿勢,從坐在床邊俯視變成平躺在勇利身旁「那麼,到底在思考些什麼呢?勇利。」
或許是因為沒了那個撩人心弦的距離,勇利漸漸冷靜下來。
「Victor你是為了什麼來日本的?」
「What?」
「如果只是模仿的話,俄羅斯多的是技術比我好的花滑選手吧!單純就為了那個視頻就離鄉背井什麼的,怎麼可能......」
「咦?難道這麼煩惱就為了這種事?勇利真是奇怪的人呢~」
「什...!?」沒等勇利抗議的話說完馬上就被Victor打斷
「是音樂喔,勇利,我選擇你的原因。」
「哈?音樂?」可是視頻是西郡三姊妹擅自錄影上傳的,應該沒有背景音樂的阿...?
「嘛...這可是一種感覺呢,怎麼可能用言語表達得出來?」把白天對Yurio說過的話又重複一次「明天還要實際練習聯想炸豬排蓋飯呢,今天就一起睡吧勇利。」伸手從床底下拿出趁著勇利洗澡時預先藏好的枕頭,Victor一臉理所當然。
「欸?!話就這樣只說一半?!是說要睡也回你房間睡阿Victor!!」不可置信地看著Victor閉上眼睛「如果被我踢下床的話可不是我的錯啊!」試圖把人弄醒卻失敗的勇利嘟嚷著,雙手動作卻是與話語不符合的拉過棉被蓋在兩人身上。


當身旁的人呼吸變得輕緩綿長,Victor睜開了眼睛。
嘛,畢竟裝睡的人才能真的叫不醒啊!也幸好勇利對於把自己弄醒這件事上並沒有像花滑一樣執著,一邊這麼想著的Victor側身看向勇利的睡顏。
沒有了面對自己時常有的爆紅臉色與驚慌,此時的臉上多了幾分沉靜。
恩...雖然臉紅時也很可愛就是,手不安分地戳了戳勇利的臉頰。
音樂啊「什麼時候才會發現呢?」勇利自己的魅力。
即便沒有背景音,單看肢體就能想像出旋律的律動,彷彿是用身體在演奏音樂一樣的滑冰,還有......
沒有辦法坦率地用言語表達出來,就只能全部融合在舞蹈中的,熾熱的情感。
如果能再多點自信,那會成就出怎樣的光景呢......
『我很期待呦!小豬豬。』無聲的輕笑。


隔天早上醒來的勇利......
「為什麼我會被Victor抱著而且他還沒有穿衣服??!!」
#平常都裸睡&抱著馬卡欽睡覺的Victor表示:因為習慣了嘛~


作者後記
當初在追番的時候就已經寫完,結果現在才放上來
很想好好寫維勇但是怎麼看上去這麼像日常.....
第一次發文,文筆不好還請鞭小力一點...
說起來劇場版不知道還要等多久(望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98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ris8506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大衣外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