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巳哈姆持事件簿》華人最大電玩社群約跑網站上線啦

作者:卡滋厚切洛排(央夜)│2020-05-29 19:50:37│巴幣:20│人氣:683
把之前發到日誌的舊版文章修一修重發好了,








  夜半時分,躲在被窩裡拿著手機,叮一聲,收到了驗證的簡訊,將其輸入了網站之上,期待長久以來的願望能夠實現。

  我叫夜央,是個高三生,考試成績平平,唯一擅長的,就是寫點小說。是的,在這個時代,眾多男性都在跟心儀異性約跑,揮灑青春的喘息與體液的時代,我唯一能做的,也只有在房間裡寫小說。

  被同學死黨左一句「在室男」右一聲「沒經驗小鬼」地嘴著,實在是不好受。

  為此,我終究還是踏出了這一步。

  「巳哈姆持討論區」,在過去被稱作華人最大電玩社群網站,只不過現在有那麼一些些不同,被稱為華人最大電玩社群約跑網站。

  至於為什麼呢,我至今仍未可知,但是既然能夠約跑,這樣便好。


  然而起初,開始經營巳哈姆持的過程並不順利,那個叫做小窩的個人專頁,幾乎是沒有一個人看著,挫折感重創了我一頓,寫的小說只有寥寥幾人看,那麼約跑的機會看來是微乎其微了⋯⋯

  直到那一日,那個叫做洛迪的作者找上了我,他是個從好幾年前就開始經營的創作者,光是第一眼從他的文筆就不難看出,他在巳哈姆持上經營著一個創作小說的社團。

  當然也包含線下約跑的活動。

  我一口答應,他大讚我的爽朗,,但說來也不過是為了滿足自己而已,這讓我其實有點窘迫。

  時間飛逝,到了這裡寫了小說也將近半年,終於讓我等到了那一天,洛迪宣布了要在禮拜六下午聚聚。

  我期待的約跑啊,我所寄望、所渴求的,終於讓我等到了!


  整理好了衣裝,拂去皺折的T恤,前陣子剛挑的外套,適合活動的長褲,這是我所能穿著最正式的模樣。

  到場後,向在場同工會的夥伴打了招呼,第一眼卻沒有找到那個自稱是肥宅的會長,卻是看到了一個樣貌清爽的男子「其實我是心靈肥宅啦哈哈哈」

  這肯定是那個不正經的洛迪會長沒疑問了。

  擅長異世界小說諾提爾NTR正在滔滔不絕他的設定;常常發吃毒文的後庭老李看起來一副ㄎㄧㄤ樣;總是裝可愛的月花看起來意外的怕生;開著大叔腔的愛醬居然他媽真的是個妹子!

  還有真的長得很可愛,小說又寫得好的礼妤,老實說,亮,我今天會來就是為了她。

  在由於新南向政策的關係,不斷擴大的火車站前的路邊攤逛了好長一段時間,將近傍晚才吃了飯。

  然後就是我所一直期待的「那件事」了吧?

  一頓酒飽飯足,也到了適當的場所,眾人脫下了外套。

  愛醬拍了拍諾提爾ntr的肩,拋出了個曖昧的表情。

  月花躲在了洛迪背後。

  礼妤搭上了⋯⋯後庭老李?

  我矗立在原地,一股尷尬爬上我的肩膀。

  「抱歉啦,我約的人今天臨時有事情沒來⋯⋯所以只能讓你自己一個囉?」諾提爾抓抓頭。

  等等,這不對⋯⋯原來說好的約跑呢?

  我看著他們漸漸往操場而去,徒留我一人,在原地。


  等到回過神來,已經是將近一小時後,肩膀上突然的一振讓我嚇得跳了起來。

  「呦,小夜央憂鬱中,改寫致鬱向小說了是吧?」

  洛迪滿頭大汗,遞給我一瓶運動飲料。

  幹,怎麼只有一半?

  連這樣的破爛東西都不讓我期待就是了啦?

  仔細想想,來到這個公會確實也是如此,一邊寫著,一邊期待著約跑。

  「沒,我只是突然開始思考,我寫小說的目的到底是為什麼了。」扭開了瓶蓋,我灌了好大一口。

  洛迪不懷好意地笑了「你知道這一罐是礼妤喝過的嗎?」

  噗嗤——

  我不禁噴出口,這樣的事情對我來說果然還是太刺激了,想必現在的我大概連耳根都紅了吧,此時的洛迪臉上,露出了刃牙那種等級的笑容。

  「沒啦其實是我喝的啦,ㄏㄏ。」我差點把空瓶甩在了說出口的會長臉上。

  我真的要灌你一拳啊,沒在開玩笑的喔?

  「幹,媽的,我寫小說到底是為了三小?」我大聲抱怨。

  會長又露出了戲謔的笑容「為了約跑啊,不然你以為喔?」

  「嗯⋯⋯」我無法反駁。

  本來想好的千百種藉口被一招破除,難以招架。

  只能反問。「那會長呢?」

  然而,洛迪臉上的笑意突然散去了,留下了是些許無奈。

  「你是問現在,還是以前?」

  「還有分的麼?」我繼續問下去。

  他又從背包抽出一罐運動飲料,吸了一口,吐出了老大一口氣,「當然有分。現在就跟你一樣啊,約跑。」

  「但如果是以前的話,大概就不一樣了。」

  我沒有多問,但是他看得出來我想繼續聽下去。

  「你知道,以前的巳哈姆持是個什麼樣的地方嗎?」

  我搖頭,才加入了半年之久呢。

  「基本上沒有那麼多妹子,也沒有約跑這種東西啊。」

  「誒,沒有得約跑?」我不禁脫口。

  「對啊。」

  「那為什麼現在——」我繼續問,他不待我說完便接了下去。

  「該怎麼說起呢,當創作不再只是創作的時候,一切就不同了吧?我還記得,很久以前,好像是有一名厲害的創作者,藉由自己創作的名義接近了一個⋯⋯等等,是好幾個女生的樣子。」洛迪捏起下巴,像是在記憶中尋找些什麼一樣。

  「那他不是應該會被撻伐嗎?」

  「是啊,有被撻伐啊,可是,支持他的人比撻伐他的多了太多,那時我有一個朋友,發著怒文大聲幹譑,可是你覺得有用嗎?『大大加油,我們支持你』這種話,聽多了,少少幾聲撻伐又怎麼樣呢?

  「可是那還不至於吧,而且有這種噁男的存在,巳哈裡的女生不是應該都要跑光了嗎?」

  「就算是被抓到了,只要消失一段時間,等風頭過了大家都忘了,換個馬甲重新上陣,這不是就又回來了嗎?看起來很親切是沒錯,但就是這一種表象,不然怎麼能約得到女生出來嘛——

  「話說想約跑的你也是噁男好嗎,女生香汗淋漓的樣子你還不是很想看?」洛迪突然開嘴。

  靠北喔。

  「沒,我是說,那你就錯囉?除了利用自己的技術、名號,接近異性,上下其手,固然趕跑了很多巳哈姆持的女用戶沒錯,可是當然也有留下來的啊!」

  「怎麼可能?」我問。

  「怎麼不可能,那陣子到巳哈上招騎士團的妹子可多著呢,放點腿圖發點聽起來有些母湯的東西,就有一大堆人上去舔囉,那個過膝襪腿我也想舔爆你知道嗎。」洛迪。

  你也噁男啦幹。

  「很簡單對吧,有男的、有女的,生態系直接成立,加上垃圾課金手遊盛行,電子女支女越來越多,巳哈姆持就漸漸改變了,現在的巳哈,確實對得起約跑這兩個字。」

  他將運動飲料一口乾掉,嘆了好大一口氣。

  「其實我很懷念以前,那個時候,還沒有這麼複雜,只是單純的寫小說,繼續寫小說,偶而控一下血小板。現在我都已經搞不清楚,創作到底是為了約跑還是創作了。」

  「我不知道,是那個時候我沒有替誰發聲,又或是我也跟著當騎士團,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巳哈姆持這個曾經屬於我的淨土變成了這樣,但是,大概是回不去了吧?」

  那一夜,他吸著運動飲料,看著礼妤依然在場上奔馳著的過膝襪腿。但是我總覺得,他所看到的,是那個遠方曾經屬於他的地方,再也不會回來的巳哈姆持,他惆悵著自己筆下已經變質的創作。

  而我惆悵著至今還未成功約到跑。







有人要出來約跑嗎


於是決定寫成一個系列了,下一篇的名字叫做《巳哈姆持事件簿:黑暗兵法!卑鄙搞之助的大佬之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89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言湘隱 Yuno Yan
這太有創意了,不推不行~
看得出作者想要從故事中反映近年來網路上以創作為名的交流亂象
然後我想問你嗑了什麼才寫出這個wwwwwwwwwww

05-30 00:21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這個系列就是在寫這個的啦!

都老毒梟了,讓我想想喔⋯⋯首先是doge兩枚,Cyerpuunk一份、三寶punk一片、加入吃毒文調勻,這樣就完成了!來,喝吧!06-06 17:41
毛球
先害怕#

05-30 10:47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這個是真的很怕,來點ㄎㄧㄤ文文文文06-06 17:42
克萊
樓上不要問 他真的嗑了很多...

05-30 10:50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我覺得你需要一點地獄梗來中和一下OwO06-06 17:42
DoluLamia
橘色的貓_(:3」∠ )_

05-30 12:42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誒誒,哪哪裡有橘色的貓貓,會很重嗎06-06 17:43
無期限耍廢☆魔羽
看完之後忍不住被炸出來然後瑟瑟發抖的想著自己到底錯過了些什麼(X

06-01 12:42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魔羽錯過了寫ㄎㄧㄤ文的過程QAQ06-06 17: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dil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設定集】巳哈姆持宇宙,... 後一篇:[達人專欄] 《巳哈姆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