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POE】《透視詞綴》-近戰雙手武器(2)-法傷篇

作者:E│2020-05-29 00:46:11│巴幣:12│人氣:1290
隨著版本更迭,在陸續新增更多與長杖相關的天賦及長杖獨有的+3/+2特定法術等級詞綴。
並砍大師複數、移除弓同樣也能骰到的『20%更多法傷』後。
Autobomber月蝕全域暴率外,長杖總算找到那麼一點點被考慮使用的理由。
但也只有少數需要長杖獨有詞綴或限定近戰技能的特定流派才會使用。
否則同樣要拿第26L,選擇額外多箭袋能運用的弓,還是更具優勢。


法術輸出流派目前有四把相對較常用的傳奇長杖,可以用到EndGame
地雷杖(電弧/天雷/冰川)、誓約(冰球冰星/幽魂)、冰杖(旋風)及西方/南方雷霆(電弧/電捷)。
在建構相關的法術流派前,可以優先將其列入考慮。

◇目錄

◆近戰雙手武器-法傷基底知識
◆近戰雙手武器-法傷詞綴分析


◆近戰雙手武器-法傷基底知識

月蝕長杖(全域暴率100%):Autobomber核心T1法術長杖基底,塑尊底物等68+,其它77+
※帝國長杖(攻格18%):撐格擋選配,塑尊底物等68+,其它建議77+
※武術長杖(攻格18%)
※史典長杖(攻格18%)
※貴族長杖(攻格18%)
※細柄長杖(攻格18%)
※堅木長杖(攻格18%)
※皇家長杖(攻格18%)
※長杖(攻格18%)
※粗製長杖(攻格18%)

蓄能長杖(+165能盾/插槽技能優先消耗能盾):免費高能盾,同時解放魔耗的優秀實驗基底。
萬能長桿(+1藍球/+1紅球):通常用於塑者底,特化最大紅藍球,物等須84+
潛能長桿(+1藍球/+1紅球)
才能長桿(+1藍球/+1紅球)

※對於大部分法術,武器基礎值都不重要,只有「固定詞綴」的效果有用。
※現時近戰雙手武,只有長杖能獲得原生法術詞綴;分家出去的征戰長杖只有攻擊詞綴。
物等77長杖,能洗+3特定法術等級。(現時電弧常用+3法電寶,配大師技能施放)
物等68塑者(月蝕),能洗引導施放
物等68尊師(月蝕),能洗暴擊獲得暴擊球


◆近戰雙手武器-法傷詞綴分析

通常法術建構,選擇雙持單手++箭袋,能拿到的東西會比較多。
這類裝備通用性高,橫跨多流派,要脫手也比較容易。
除非流派是以長杖「獨有詞綴」為核心或刻意環繞長杖天賦去玩。
不然玩傳統法術硬要用黃長杖,其實沒什麼特殊優勢。

近戰雙手武-法術關鍵詞綴
※前綴:法術等級法傷(火冰電傷)火冰電物附混法附火冰電
※後綴:大師技能施放施速法暴暴傷


目前長杖除特定勢力詞綴外,較獨特的優勢在於能利用+3特定等級大師技能施放
並穿戴+2技等
項鍊,在特化增加所有相關主動技能等級(主輸出+次輸出+光環+詛咒)的同時。
還能自動施放長杖插槽中的26L次要技能(1格可串信念浪湧),特點是簡單方便易玩。
(該流派武器須自製或配大師修整補強)

長杖法傷詞綴修整範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82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流亡黯道:大覺醒|流亡黯道 PoE|流亡黯道 PoE / Path of Exil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iammis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E】《透視詞綴》-... 後一篇:【POE】《透視詞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