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聖布 序章

作者:逆反派│2020-05-28 18:52:44│巴幣:2│人氣:123
序章  
你確定要這麼做嗎?」一個渾厚的男聲從那名漂浮的男生周邊圍繞著。
哪怕是在這個對你而言無比陌生的世界?」那男聲帶著不容質疑的權威,試圖徹底扼殺掉男生的執念。

但是沒有成功,少年的眼神哪怕是漂浮在黑色的虛空,無法發聲的情況下,也沒有放棄,試圖向聲音表達他想要進入「那個世界」的決心。

.....好吧。但年輕人,我必須警誡你,逃避現實世界來到這裡,是絕不明智的選擇。」聲音的語氣展露了一絲的憐憫之情。但語氣又隨之恢復了威嚴以及無情:「既然是這樣,那就給你一點微不足道的恩賜吧.....
聲音消散之後,一絲詭異的光芒從少年的腳下生出,瞬間飛到了男生的後腦,這股光芒讓少年的表情瞬間變得猙獰了起來,他感受到了一股非人類能承受的痛苦。他想要尖叫,喉嚨卻像是被堵塞一般,讓他感到無比地絕望。

「唔.....」少年再次恢復意識的時候,飽受折磨的大腦告訴他,他終於脫離那個可怖的空間了。
「呃啊.....我現在...到底在哪裡啊?」少年用雙手支撐在地上,緩緩地站了起來,他的身體還是沒有適應虛空的摧殘,站著的時候也是晃晃悠悠的。但當他張開了眼睛,定神細視周邊環境的時候。過度的驚訝讓他跌倒在地。
「這這這.....這不是神廟嗎?怎怎麼會變成這樣!」少年口中的神廟此時是一個裝修輝煌的建築,少年左顧右盼,看到了在自己身後的女神像,大理石雕塑的是一名提著一個籃子的年輕女性,面帶著和善的笑容,籃子里裝著一些少年從未見過的果實以及植物。而女神像的底座中,露出了一個硬幣大小的孔出來。
「我記得我在豐收女神的神廟里偷偷摸摸地行動啊...而且豐收女神的面容早就被酸雨腐蝕了吧?」看著自己熟悉卻又陌生的景象,少年稍微想起了一些記憶,卻是殘缺不全的。
「我的名字是什麼.....我為什麼會前往豐收女神的神廟呢...?」少年的疑惑,卻沒有一個人能回答。孤獨的他從神廟的拱頂和女神像周邊排得整整齊齊的燈火中,猜測時間不早了。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準備推開那扇大門,懷著好奇又不安的情緒,看看外面是什麼時候了。
但在臨推開神廟的門之前,少年的牛仔褲里發出了一股金色的微光,少年從袋子里一掏,才發覺裡面擁有一枚只有一半的金幣,上面正是刻著女神手上的果籃。
「對了,剛剛才看到底座有一個小孔,不知道是不是跟這個金幣有關的呢?」他的好奇心從現在的時間轉到了金幣身上。當他將金幣放入孔中的時候,他發現金幣的邊和孔是吻合的,但是就是少了一半。
「奇怪了...另一半的金幣會在哪裡啊?」少年想起了自己要去看看外面的時間,一邊走向出口,一邊嘟噥道。當他想天真地用自己的氣力推開這扇大門的時候,當他的手按在門上的時候,它卻像自動門一樣,向外打開了。少年抱著緊張的心情,準備正式面對這個世界了。

「有意思...時隔20多年,金幣居然再次產生了反應呢...」一個金髮的年輕女性穿著一件紫色的長裙嘴角揚起了一絲邪笑,她坐在了莊嚴的木製長椅上,椅子的底部違反著重力,微微的浮了來。在她眼前的,是一堆視覺畫面,旁邊一堆身穿披風的人正忙著調換畫面,傳達指令,還有做雜役的,忙得不可開交。「長官,已經調換到豐收女神神廟的畫面了,看起來盧德軍沒有將神廟的畫面鳥掃除掉呢。」坐在年輕女人前面的一個男性以尊敬的語氣向她進行匯報。
「很好...很好...就讓我們聖布教看看,你身上有什麼有趣的秘密吧...」女人掩著嘴,咯咯地笑著,然後瞇眼看著打開大門的少年。

在神廟的高柱上,一隻鳥兒高高在上地觀望著少年的離開。毫無延遲,毫無氣息地充當著聖布教的眼線。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77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reaja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