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Fantasy Diary《創世史》

作者:塵結│2020-05-28 17:36:48│巴幣:22│人氣:134

終結地球混沌,開創地球歷史的超遠古民族,他們有著驚人的智商以及高尚的品格,並且擁有先進的科技。

科技與靈性同樣高端的他們,發現了一種流竄於地球各個角落的神奇能量,這是種能夠讓生命繁盛,令大自然生生不息的一種美妙能量,他們稱這樣的能量為「大自然的能量」。而他們便是利用這種能量發現魔法,強化科技,造就了超遠古民族最繁盛的輝煌時期,

然而這近乎完美的能量卻遭到了來自地外勢力的覬覦,他們稱這些外星球的不速之客為「異星人」。超遠古民族們不希望這種能量被奇怪的傢伙用作不好的用途,於是攜手展開反抗。

在頂級的工匠與建築師們巧奪天工的精湛手藝之下,不但打造出了無數史詩般的藝術品與建築,其中最為高階的頂尖匠師,結合自身極致的精巧工藝,與地球大自然能量和諧的融合,創造出了擁有巨大力量的寶石飾物,傳說是能夠守護地球,抵抗一切邪惡力量的聖物。

這些聖物是這些超遠古民族最具代表性的遺物,在經歷了無數世代毀滅、重生與交替後散落在世界各地,有些被國家單位或者貴族與收藏家收藏、保護著,有些則流落在民間或黑市,而大部份則下落不明。

因為聖物有著強大的能量,所以成為現代科學家、魔法學家等各領域的學者研究的物品,除此之外它純淨的強大能量也被邪惡的異星勢力覬覦著。

大自然能量充斥在宇宙的每一個角落,但是是極其微量的。從古至今,這股強大的能量一直都是宇宙中各種勢力想要得到的東西,而大自然能量縈繞充斥的、擁有生命的行星一直是地外勢力掠奪的目標之一,這也包括了地球。

地球似乎是大自然能量特別豐富的一顆星球,前前後後都有許多對地球有非分之想的異星勢力伺機搶奪,而持有聖物的有能力之人便能夠使用聖物的力量擊退邪惡的異星人,守護地球的安全。

到了經歷無數次世代交替的現代,即使大部分聖物都已下落不明,但地球上還是會誕生出繼承了超遠古地球守護者意志的被選中之人,他們會在人生的某一時刻獲得那些流落世界的聖物,並且利用聖物的力量繼續守護著地球。




ㄤ,第一次丟故事上來,圖也是自己產的,事實上從小學國中開始,我就有在寫這些故事或小說甚麼的,但都是非常直覺式的亂寫,基本上就是寫爽的。雖然有個主線存在,但標點符號都亂打,文筆也混亂無章,不修飾詞彙,人設崩壞,連邏輯也沒好好的在梳理,所以一直都沒有給任何人看過。直到現在人長大了,知道怎麼樣好好地寫出一篇普通文章,再加上出外讀書人又宅,所以累積了一點點自己打的故事,雖然沒有說寫得多好,故事也不太流暢,但想說無聊也是能夠放上來巴哈給大家看看,要建議有哪裡需要改進都可以講沒關係,批評我寫得爛也OK,因為我就是寫爽ㄉ,這些我都當成是我生活的樂趣。不過我也不會因為寫爽就整個邏輯亂掉或人設崩壞,我還是會注意這些ㄉ。另外我寫的故事基本上就是王道、不需要太多腦子,並且基本不會有便當,度的因為我是寫爽的。

再來就是想說我都努力的絞盡腦汁想劇情,讓人物互動了,如果還只有寫給自己看的話感覺有些可惜,所以想來想去還是決定丟上來啦。

總之謝謝點進來看的大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77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ntasy Diary】

留言共 3 篇留言

YakeDas
感覺文字能再精煉 加油啊 我會繼續看

05-28 17:47

塵結
哇伊,好意外有人會想看(? 我會加油滴QQ
05-28 18:12
地瓜月月
每篇我一定都會來看,只不過我就不把自己腦洞想得丟上來了(つд⊂)

05-28 19:57

塵結
乃呀,看都看,也可以給窩評論05-28 20:00
地瓜月月
不不不...我打的基本上私給妳就好了_(:3」∠ )_

05-28 20: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fhk12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置頂自介】塵塵ㄉ自我介... 後一篇:Fantasy Di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