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印度神話同人系列-山賊與謀反(二)(17)

作者:Cynthea│2020-05-27 21:12:43│巴幣:6│人氣:119
  事情發生得突然,舍質的瞬間身體動彈不得,她感覺是被一個物體重重擊中背,隨後麻痺感從該處漫開……
  
  她還有思緒沒有昏去,所以是身體受重傷而已嗎?
  她睜著眼看四周,無法得知任何情況,兩耳已經聽到有人群向她靠近,但她卻還動彈不得……

  不好了……她心驚膽顫地等待,她腦中浮出許多悲慘的下場……被一刀斃命已經算是最幸運的一種。

  山賊的討論聲傳來:「是誰啊……」
  「是不是敵人的密探啊?」
  
  稀疏的人聲傳進她耳裡,她尚許還有話語能力能為自己辯解,但因陀羅也在,一切就是徒勞。

  他們已經靠她很近了,她感知有一個高大的身形,還慢慢繞到她的頭附近,在俯看她;從舍質的角度,雖看不清對方的臉孔,卻也分辨得出來,這是因陀羅的氣息。畢竟之前曾跟蹤過他,自然要熟悉對方的呼吸才好隱身。

  所以,他會立刻殺了她吧?依照與他上次分別的情境,殺了她才能確保天神的計畫無虞。

  下一瞬間,舍質的頭髮被抓了起來,頭皮拉扯的疼痛讓她不自覺閉了眼,再睜開。

  因陀羅此時也蹲下來,兩人正好四目相對,從因陀羅的表情來看,他不但認出她,且已收起在這兒見到她的驚訝,正在考慮怎麼收拾她……

  「你認識嗎?」那個銀色神祇就站在因陀羅旁邊,小聲地問著因陀羅。

  「算是。」因陀羅嘴角上揚,彷彿已經作好決定,不懷好意地對舍質露出冷笑。

  「釋迦、蘇摩,這個人到底是不是敵人派來的!」商波羅站在舍質後面,正打算走近看清她的臉時,因陀羅馬上押下舍質的臉到他的懷中。

  商波羅不解問起,因陀羅卻說:「看起來只是一個落跑的俘虜,我剛用武器(雷杵)打亂了她的心神,現在痴傻了……既然是我獵到的,這塊肉就是我的,你該不會小氣到連個奴隸都不分給我吧?」

  商波羅知道不是敵人,放下戒心後只是大笑一場,他的眾手下跟著笑著,然後紛紛回到營地。

  商波羅再多看他們一眼,雖有些好奇那女奴的長相,卻也不想得罪這兩人,於是就先走了。  

  因陀羅把舍質像物品一樣扛負在肩上,銀色的天神走在他後面。

  舍質還是無法控制自己的行動,剛才因陀羅說,自己是被他的武器打到,僅僅是打到而已?怎麼感覺比被他的雷劈時還慘?

  她現在在因陀羅身上,頭無助地向下晃動,只能看著他寬厚的背,每當她的臉蛋撞上因陀羅背上隆起的肌肉,感覺就像撞到堅硬的石頭一樣不適。

  待會哭喊求他放過她,絕對沒有用處。

  既然如此,不如把握機會,趁機殺了他……

  「留她單獨與你相處,會不會太冒險了?」回到篝火旁的營地,因陀羅還是扛著舍質,打算獨自離開時,銀色神感到不安,問了因陀羅。

  「才被我的雷杵敲一下的人,就無法動彈到現在,你認為會有什麼危險……你還是再多喚點香神,那些阿修羅剛剛受了驚動,需要再多些心力,才能讓他們心緒迷亂……別跟著我了,錢德拉,我還有事。你也自己去找樂子!」因陀羅特意在銀色月神蘇摩面前,摸了摸在肩上的人的臀部,這樣蘇摩就不會再跟著他,自動退下了。

  月神勸不了因陀羅,只好又回到方才坐的地方,悄悄的又召來香神,使他們的香氣充滿會場,使阿修羅陷入迷亂又瘋狂的情緒裡,剛才有一隻香神被舍質踩死了,他向因陀羅報告,因陀羅以為香神之事,不能被其他阿修羅發現,鎖定偷窺者的位置後,全力拋出雷杵。

  他與因陀羅是悄悄來到阿修羅界的,多虧了月光的掩護,他們秘密的到來才不被其他阿修羅發現。

  商波羅也不太確定他們的真身,兩人對商波羅謊稱是天神與阿修羅的混血子-釋迦與蘇摩,是受補盧曼的命令而來,等待時機,侵入王都。

  一切都按祭主仙人的計畫,為了盡快讓阿修羅同意共取甘露……

  本該是需要全心一意的任務,但在這樣四周都只有阿修羅族在歡鬧的夜晚,因陀羅又撇下他,錢德拉單獨一人越發寂寞,不為人知的思念正發作,噬咬著他的心。

============================================================================
  因陀羅把舍質帶到一個四下無人的地方,毫無留情地把肩上的人卸下,直接拋在地上。

  本就沒指望因陀羅憐香惜玉,舍質痛得叫了一聲後,也不敢抱怨。
 
  「哼,倒是挺能忍的……」因陀羅輕蔑笑了一聲,蹲下身體。
  舍質躺在地,自知身體動不了,本還在想該說些什麼話求饒,轉瞬間,她卻被因陀羅的舉動嚇得渾身一震,另一種恐懼油然而生。

  因陀羅的唇覆上去,俐索地在舍質有些乾燥的雙唇間撕咬。

  舍質本能地頭向後仰,想躲避他,因陀羅卻一把手扣住她的後腦袋,趁著她無法反抗之際,肆意地親吻她,另一隻手也在她身上撫著。
  
  舍質中招不得動彈時,曾想過自己也許會淪為山賊的性奴(屆時她會先自刎),或是被因陀羅一劍刺死……但想也沒想到那個曾與自己交手多回,上次還想殺死她的天帝,現在竟然欲輕薄她?
  
  那還不如一刀殺死她呢!
  她惱得用力咬了對方的下唇一口,因陀羅痛得推開她,出於戰士的本能,他抽出腰間的刀指著她。

  「妳!……該死的,真不怕死!……我告訴妳,戰場上被抓到的女人,下場比妳慘上十倍,信不信我待會就讓妳那群同胞一個個上妳!該死。」因陀羅用手抹去唇上的血,又把剛依本能抽出的刀再放回腰間。

  「下流!」舍質還難以平復心情,可是她依然是任人擺布的狀態,她怕因陀羅真的對她有慾念,她根本無法阻止。

  幸好因陀羅目前已停下,他只是霸氣地坐在舍質前面,以一種看著有趣的獵物的眼神,盯著她問:「我真的很想知道,妳是怎麼知道我會來的,嗯?補盧彌(補盧曼之女的意思)。」

  因陀羅以為舍質是追著他而來,舍質想了一下後,小心回答:「我是來抓山賊的。」

  「又說謊。」因陀羅笑著搖了頭:「我給過妳坦白的機會了,補盧彌……妳知道我們天神提婆一族最擅長的,就是法術之類的吧?妳在王宮的房間,隨便讓人調查一下,就知道妳在搞什麼鬼。」

  原來因陀羅在舍質被補盧曼扣住時,曾至她房裡調查過她。

  「你想怎麼樣?難不成怕我一介女子?」舍質牙一咬,選擇乾脆對上這個驕傲的天帝。

  「我呢……是不可能放妳走的,怎麼樣,在死之前讓我覺得舒服,我還能下手快些,或是妳想要給一群同胞上呢?看在我們交手過幾次的份上,我讓妳自個兒選。」他嘲笑著她的處境,等著看她好戲。

  「你直接殺了我吧,選擇與你為敵時,我早置生死於度外,我只是不懂,為何你要干涉阿修羅的內政?」舍質反問因陀羅的同時,她發現手指已能稍微活動,她猜想再一會兒,也許腳就能站起,只是在因陀羅面前,她逃得了嗎?

  因陀羅沒有回答她,只是歪著頭充滿興味地看著她。
  他在欣賞她,把她當成自己得手的獵物一樣觀賞,他想著這位名滿阿修羅界的第一美人,究竟腦袋是不是壞了,總是這樣不顧安危地衝鋒陷陣,好好的躲在男人的羽翼下受保護,不是比較安全嗎?

  舍質覺得被他這樣盯著很噁心,與其尷尬下去,不如對他說點理:「你不就是想要解開死咒嗎?何必這麼大費周章,也許想辦法說服檀那婆王比較省事,像你們這樣又是潛行又是偷偷結盟的行為,恐怕會事倍功半……」

  她不斷說著,因陀羅卻都沒打算回應,突然間因陀羅想到什麼,開口問道:「喂,妳見過那個安爾芭吧?她長得怎樣?也是個美人嗎?」

  他關心起自己未來天后的長相,但他到現在都沒見過安爾芭本人。
  「哼,長相如何的,重要嗎?反正你也不在乎不是嗎?」舍質很氣這件事,因為就是他害她被公主趕出宮。

  因陀羅眉頭一皺,故作思考,回答她:「長相當然重要,干係我天帝的顏面,還有夜裡的心情……有妳七分,不,有妳四、五分左右就還行。」

  這句話令舍質作嘔,以她對天帝的認識,恐怕與公主一成婚,公主就會進冷宮了。

  因陀羅見舍質不回話,一手扳起她的下巴,再說:「可惜了妳不是她,妳這張臉很得男人歡心啊,竟然只能配給那醜陋的羅睺嗎?……不,妳也嫁不了他,妳會死在這裡……想不想在死前,放縱一回?」因陀羅見舍質不搭話,手指稍微用力捏了一下,逼得舍質兩眼瞪大盯他,這反應讓因陀羅輕輕笑出聲:「妳,根本未經人事。」然後就放開她的下巴。

  「未經人事的妳,之前還想魅惑本大爺……簡直不自量力唷。」因陀羅說完,兩手撐著頭,然後向後躺下,他暫時沒再理會舍質,只是安靜地看著夜空,想著事情。

  舍質還是充滿憂慮,因陀羅太難以捉摸,也許下一瞬間又能拔刀刺她也說不定?
  她好希望自己的身體快點恢復。

  她稍微扭動身體的舉動,又再度引起因陀羅的注意,因陀羅側身盯著她,故作好奇地問:「想逃跑?死心吧。妳如果反悔,選擇來我懷裡,我賞妳個痛快,妳就不必再煩惱阿修羅的事了。」

  「反正都得一死,我何不試試?」舍質回嘴。
  「倔強的阿修羅,隨妳……對了,我就打發時間,無聊問問,妳到底是為何跟妳父親關係這麼差?差到讓妳選擇站在他的敵人那邊?還不自量力地想殺我?」因陀羅隨便聊著,對他來說,殺死舍質跟捏死一隻螻蟻沒兩樣,所以完全不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68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因陀羅|阿修羅|舍質|錢德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ish880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印度神話同人系列-山賊與... 後一篇:印度神話同人系列-山賊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