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少女幻想 外傳】王牌回歸(中)

作者:輝水蘭│2020-05-27 19:26:07│巴幣:4│人氣:105
有人在跟蹤。

這天,遙在放學之後,四處散步的途中,感覺到了某種違和感。不,那不是單純的感覺而已,遙已經注意到有人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一直跟在她後面,而且顯然也沒有要特意隱藏的意思,態度稱不上怪異,但也夠自然到不致引起旁人的注意。

也就是說,被我發現也不會影響你們的目的,是嗎?

遙這樣想著,一邊開始思考對策。

在遙思考的同時,她開始注意到一些稍微不自然的地方。

遙現在走的路有漸漸偏離她平常走的路的傾向,幾乎都是被誘導的。

不是出現了不自然的施工現場之類的東西,而是出現了一些像是路上的爭執一類的場景,有意無意的誘導不想要捲入麻煩事的遙遠離她平常習慣的路。

遙雖然不太想捲入麻煩事,但是如果躲不掉的話…

「…好吧,我就奉陪到底。」

也就這麼巧,遙注意到在跟蹤自己的人數,不知不覺的在增加。

「(…五個…不,大概是六個…?看來也相當的警戒我呢…)」遙一邊想著,一邊思考對策。

這時候,遙的視野中出現了夾在大樓中間的暗巷的入口。

不如就死馬當活馬醫吧。

於是,遙主動走進暗巷中。

======

「…那麼,可以解釋一下了吧?」

在暗巷中被六個黑衣人包圍的遙,質問著。

「你們跟蹤我,到底有什麼目的?」

其中一個人正面面對著遙,那人回答道:「我們的目的很簡單,就是把妳帶回去。」

「喔?」遙微微的挑眉,沒想到會得到這麼直接的回答:「說的好像你們都知道我是什麼人?」

「當然知道。我們調查過了,妳是這個世界上少見的『鬼牌不死者』。前些時候我們的組織才被一個來歷不明的騎士少女襲擊過,損失了不少財產,正愁著要怎麼恢復呢…正好,從網路上流傳的照片裡,我們意外的發現妳的存在。雖然要從這座學園都市裡把人抓走相當的有難度,不過…」黑衣人拿出一條腰帶戴上。「我們也都不是外行人,而且我們的同伴正在前來中。如果妳乖乖和我們走,我們至少可以讓妳在四肢完好的狀態下活著。不然的話…恐怕我們就是把妳削成人棍也要把妳強行帶走囉…」

這麼說的同時,其他五人也戴上了腰帶。

「…還真是惡趣味啊,你們…」這到底是什麼時代又是什麼地方的人才有這種趣味?遙在心中想著。「…來的六個人都是萊歐騎兵嗎…」

儘管只是使用量產型的騎士系統,也不代表可以輕敵。這是騎士育成學校的教誨。

不過,遙還是對自己的實力有信心。雖然不知道這自信到底哪來的就是了。

「真沒辦法,那只好來硬的了…變身!」

「「「「「變身!」」」」」

「「「「「「『Complete!』」」」」」」

六名萊歐騎兵包圍了遙。

這時遙的腰間已經浮現了一條腰帶。

「…變身!」遙拿出一張卡片,從腰帶中間刷下。

「『Change(變身)!』」

瞬間,遙變身成了外型有如螳螂般的騎士,Chalice(聖杯)。

更正確的說,她的外型是擬態成了類別為紅心Ace的螳螂不死者的外貌。比起騎士,那外表更接近怪人。

就在遙刷下卡片的同時,六個萊歐騎兵也一齊衝上前。

遙的動作很快,馬上刷了第二張卡。

「『Chop(手刀)!』」

用卡片的力量強化過的手刀,直接打爆了正面的萊歐騎兵的腰帶,並將解除變身的黑衣人用力壓制到牆上。

雖然這麼做有點狠,不過遙很清楚自己可能別無選擇。

當她將沾血的手抽出來時,遙已經作好了在戰鬥中見血的心理準備。

看到同伴掛彩並沒有讓剩下五人遲疑,說他們不是外行的這句話顯然不是在說假的。

手持短刀的剩下五人的默契也相當不錯,他們互相的配合著向遙攻擊,一波接著一波。

果然這些人都不是外行人哪…遙邊想著,邊思索有沒有辦法一口氣擺平他們。

這時,五人包圍住了遙,正好大致成一個圈。

…這個樣子好像用那張卡正好呢…

遙當機立斷的使用了另一張卡。

「『Tornado(龍捲風)!』」

遙的身邊颳起的旋風,將五人,連同剛剛打倒的那人一起吹起。

不過,光是這樣肯定不夠,得想辦法傷到裝備內部的本體才行。

才在這麼想,其中的一個人就以光彈槍攻擊了遙,子彈被遙擋下。

好吧,那別怪我無情了…

遙讓旋風把那些人全都吹到一起,然後快速的刷下另外三張卡。

「『Float(懸浮)』『Drill(鑽頭)』『Tornado(龍捲風)』!」旋風包圍住遙,接著遙向著那些人發動踢擊。

「『Spinning Dance(龍捲貫舞)』!」

遙的攻擊炸飛了那些人,把他們轟出巷道外解除了變身。

至於先前就被打倒的黑衣人,飛出去的不是他的人,而是殘肢…

…安息吧。遙暗自想著。

不過,現在不是鬆了一口氣的時候,那些人一定還有同伴。

剛剛的攻擊應該有引起一些騷動,但是被騷動吸引來的到底是什麼人也很難說。

那麼,只好溜之大吉了。

遙再次用旋風包住自己,飛離現場。

======

「真是久違了啊,學園都市·KR學園」

在學園都市的機場,一名少女輕輕的深呼吸,感受久違的空氣。

這名少女,便是劍崎和美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67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與萊歐騎兵戰鬥的部分讓我想起了555TV,明明是量產小兵,卻難纏得很

05-27 19: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afka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女僕日蓆娜萌... 後一篇:假面騎士週期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