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bad day

作者:夏亞 生番模式│2020-05-27 01:12:35│巴幣:4│人氣:154
今天的封面作者網址

今天放學後我過得很糟,我想了很多事情,越想就越悲觀。我突然有一種別人在故意搞我的感覺,每次只要我有很多負面的情緒時,就會對身邊的人感到十分的緊戒與不信任,我開始覺得有人對我懷恨在心,雖然表面與我相安無事,但背地裡卻對我非常疏遠...

即使平常不會這樣想,但當我非常焦慮時,卻會將他人看得非常糟糕,並仔細地試圖解讀對方的所有行為。我沒有辦法知道,是我過度解讀了他人,還是因為我的仔細解讀才會注意到他人對我的厭惡,當時我覺得我快瘋掉了。

自從我昏倒之後,我的思緒就開始混亂了起來。

或許我只是太累了。

我回到宿舍之後就一路睡到了八點,雖然心情依舊很差,但或許是睡眠起了作用,心情逐漸平穩了起來,現在已經好很多了,但還是難以消除那股難以名狀的焦躁感。

沒辦法,我偶爾就是會發生這種事情,真是令人頭疼。

我之前因為考試而跟那個我很忌妒的同學起了衝突,我還是不知道他到底原諒我了沒有,我以前應該是他最好的朋友吧?那現在呢?他還很討厭我吧?我已經不知道我現在最好的朋友是誰了,我認為跟我最好的朋友,他認為自己最好的朋友會是我嗎?

我想不出答案,我現在最好的朋友其中一個是我所忌妒的人,一個是他的好朋友。真的有人把我當成好朋友嗎?還是他們背後都很討厭我,認為我是一個很糟的人。我的思緒混亂又疲憊,想不出個所以然。我不希望我繼續像國中時當一個邊緣死肥宅,我不想繼續過我厭惡的生活,要是有朋友可以信任就好了。

假如我去買一些禮物給他們賠罪,應該能緩和一下氣氛吧?到時候他們還是會邀我出去吃飯、或許會邀我去讀書?去運動?

假如一切都能正常的話那就再好不過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61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Sanvendi
基本的防人之心還是要有的,習慣就好

05-27 01:25

夏亞 生番模式
也是,雖然起因是我太衝動05-27 01:26
CToID
%他

05-27 08:58

夏亞 生番模式
I'm not gay05-27 09:09
泥巴好嗎
真的想很多欸
不愧是台女==

05-27 09:17

夏亞 生番模式
不過至少我不會那麼機掰啦www05-27 09: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lex9205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負面日記... 後一篇:混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