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絕對可愛CHILDREN(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漫畫三看 4-4.5(原文被搬到3,現在是全新內容)

作者:yau│椎名高志 作品集(原板名: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DS 第 4 位超能少女)│2020-05-26 22:58:37│巴幣:0│人氣:583
絕對可愛CHILDREN 漫畫三看與新連載 4

因為將沒那麼空便決定把重重的書送給人而不只是無限期借,但更新在部落閣不開新,而把上文和第三文合併,而這次的文才當作第四回而上文改稱3.5。

*新連載的第580-584回

悠理終擊敗了松風和桃樂絲時,這位在初中編便登場可沒有被日本政府人員親眼見過的神秘人現身了,他是悠理的父親的助手後被吉利夫洗腦,才經常這樣打扮。但他說明了連吉利夫都不知道的事,其實對抗的主軸既不是正邪之爭,也不是超能力者和無超能力的人,而是「國家」之爭。
即想以超能犯罪或凌駕人類之上的神,都只是供養你們超能力者的人所無法接受的,而現在黑暗幽靈得到了新的僱主了,便是眾多對於以往極少超能力者的國家們。

漫畫單行本第九至十二集
^^^^^^^^^^^^^^^^^^^^^^

因為現在都沒有新的動畫化消息,重溫前面也沒有多少人氣,可是它的全盛期是在魔禁之上的,但因為初中編後的故事較公式化而被冷落了。所以以後的每集都只會用*號而只貼該文最後一集的封面。
*VOL.9 開始時延續第八集的那個一班普通人的教授的兒子能力爆發,而葵想用瞬移能力直接換上戰衣,實際就是傳統魔法少女的模式,可是把薰的反穿給笑死人了。中間是那位需要能力變外表的醜護士,之後另一個一回完的便是金庫的戰鬥,BABEL和潘多拉聯手自救。本集到下集開始時是那位忘年戀的王子和巫女。

*VOL.10 這又是成年人和小孩的戀愛,可是在小孩長大後便只有相對的「年輕」,三十和二十歲的人間差距雖然和二十和十歲是一樣,可至少二十和三十都算是成年人,而且三十歲仍然是青年的女性。中間是直美(尚美)的回合,後部三人組升上小五了時兵部對三人組訴說自己的過去。三人組以化裝術自行去街了。

*VOL.11 這集是以凱莎琳為主軸的回,也可以見到皆本的性趣,所謂的蘿莉控的真相。其實他是被凱莎琳變成卡莉的人格所迷惑了,嚴格上是那個美少女的身體以幼女的記憶狀態下,引起了自己的憐愛所致。而當凱莎琳不再變成卡莉而見到薰後,被薰所填補了他對卡莉的思念。而重逢了凱莎琳還是為了她著想,要回復她真實的想法。該集的後部是黑暗幽靈登場了。

*VOL.12 這集BABEL首戰黑暗幽靈了,新型的限制器兼用增幅器用上了,但要有三位同級的能力者一起使用才能發揮作用,對於LV.7催眠能力(悠理)便需要另三位同樣是LV.7的主角才解除到催眠。本集的後部是修學旅行,動畫給爆笑管家客串友情演出。

為什麼不直接删部落闊的文
^^^^^^^^^^^^^

因為多謝兩人在臉書上的讚。

------------------------------------------------------------------
絕對可愛CHILDREN 漫畫三看 4.5

因為不再需要追果青和重看青春紀行,所以這部的重溫快了,現在連載都未更新,只好稱本文為4.5,是說小學編的結局到初中編的開始的第十三至十六集單行本。這又要說有些什麼有趣的細節了。

但包括動畫其實第六次看,才發覺故事有一個極大的漏洞,下文會說明是什麼一回事了。便是其實沒有寫過小六時的事,否則便是把小六誤寫成小五。

* 第十三集開始時的四格漫畫說同查案都給了柯南,害紫穗的心情惡劣,應當說知道柯南不是真小孩吧。前部是蒼蠅人事件,中後部是獵犬組的成立了。p.118-122的插畫,有四位主角在十年後的身材資料,可三大女主角都只有三圍沒有身高,皆本有身高體重無三圍。看來預防自己畫風的改變還是不寫死嗎?看來高校編時薰都比皆本的夢境更高大的。本集後部向下集過渡,便是前傳的貴理子老師登場。

* 第十四集前部繼續上集是前傳。中段有願望成真的筆記本和p.111的四格,紫穗弄壞了古董的名琴。然後向第十五集過渡的,薰和潘多拉的女孩們猶小澪合作。

* 第十五集繼續前集,而p.35-40薰首次使用意念力做心靈感應,使到葵和紫穗感應到自己的信息,保守了私下行動的秘密。p.61換了新的制服,應當升了小六嗎?
但在本集後部皆本被洗腦以為自己是小孩時,和變身小孩的兵部與其他小孩角色,一起在五年級的課室上課。之後到最後一部直接是小六結朿的畢業禮了。

* 第十六集是小學到初中間的暑假到衣中一的開學直後,悠里首度以真面目和讀者見面,電視本傳動畫到此結束了。開課後三人組實際被禁加入課外活動,當然她們正職都是正規王牌特務,但這里的用意是怕她用能力影響比賽。後部是提姆和巴雷特代替變節的九具津,完成了影子children計劃,便有可以代替經常要突然離校的children的假人(不是仿真機器人)。本集後部是悠理和薰等的戰鬥了。

最後,各位認為小六時是否真的沒有故事還是椎明老師自己寫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595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椎名高志 作品集(原板名: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DS 第 4 位超能少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青春紀行GOLDEN T... 後一篇:2100 拳豪錄 六 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60)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1)

宗教與哲學 (140)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8)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91)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9)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2)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6)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3)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8)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