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同人)鬼滅之刃2-鬼王之血(6)

作者:爆徒兄弟│2020-05-26 13:23:18│巴幣:12│人氣:259

夕陽西下,一輛通體漆黑的無人機,正在牽著一個保險箱,穿梭高樓大廈之間,於天空中悄然飛行。


抬手指向無人機,獄姬問起身旁的比斯凱特:


「那個是你們的東西嗎?」


「嗯。」比斯凱特點了點頭,「這是鬼殺隊提供的設備「鎹鴉」,它會協助隊員進行搬運及支援的工作,剛才就是它把我的日輪刀送了過來。」


鎹鴉?真是個古怪的名字。


「哈哈,據說以前的鬼殺隊會採用真的烏鴉,只是現在大多都換成了無人機,比較方便和無須訓練,聯絡方面也有智能手機可以用。」


來到倆人的頭頂上方,鎹鴉放下了繩索,讓保險箱緩緩降落倆人的面前。掏出一把印有圖案的鑰匙,比斯凱特打開了保險箱,箱裡面竟然裝住一大把鈔票,張張皆是一萬日圓大鈔。


「這……這是?」看到了這麼多錢從天而降,獄姬目定口呆,一時間愣是說不出話。


比斯凱特面帶淺笑,跟還在吃驚的獄姬說:


「這些都給你吧。」


「誒?真的嗎?」


「畢竟可以幹掉那隻惡鬼,都是多虧你的功勞。」


突然獲得大把大把的鈔票,獄姬頓時心花怒放,臉上不自覺露出猥瑣的笑容,就像是玩柏青哥抽中大獎的老爺子一般。不過這不影響比斯凱特對獄姬的觀感,一顰一笑都觸動他的內心。


「……小姐,你有興趣加入鬼殺隊麼?」


忽然間,比斯凱特向獄姬提議。


「什麼?讓我加入鬼殺隊?」


「嗯,我認為小姐是很優秀的人才,一定可以完成獵鬼的工作。」見獄姬有所遲疑,比斯凱特作出補充,「當然!我知道小姐還在念高中,以兼職的形式來工作也是沒有問題的!」


光是高額的薪水,就已經令經濟窮困的獄姬心動。對她來說,鬼殺隊就好像是沙漠中遇上的甘霖,讓她不用再考慮該怎樣賺錢,煩惱一掃而空。


於是乎,她回答比斯凱特:


「……我要幹。」


握住比斯凱特的雙手,獄姬眼神閃爍,語調十分雀躍:


「比斯凱特,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啊?嗯、嗯。」比斯凱特有點不好意思,「今後請多多指教……對了,你叫什麼名字?」


獄姬微笑,在夕陽的餘暉下唸出自己的名字:


「鬼舞辻獄姬。請多多指教呢,比斯凱特。」



深夜時分,某棟公寓,一個獨居女性正在熟睡,忽然聽見有人叩門,令她不得不起床。


「……是誰啊?現在可是凌晨三點呢。」望向時鐘,女性喃喃自語,「明天我還要上早班,可饒了我吧!」


一邊發牢騷,一邊前去開門,杵在門外的是一個傳教士,身穿全黑的衣服,懷中還捧住一本聖經,似乎為了傳教而來。


「晚上好,女士。」傳教士掛著虛偽的笑容,「有興趣聆聽一下神的福音嗎?」


大半夜的,居然跑來別人家的門口發神經?女性心中不悅,想也不想便拒絕傳教士說:


「不,不用了,我是無神論者……」


正當她要闔上門時,門外的傳教士忽然伸手進來,卡在門縫之間,令女性吃了一驚,與門縫外的傳教士對上目光。


「只會耽誤你一點時間而已!請你聽聽神的指引!」


「不、不要!你再煩我便報警了!」


無視女性的警告,傳教士依然糾纏不休。可怕的事情一樁接一樁,傳教士的臉孔驟然變化,五官變得醜陋猙獰,頭上也長出了一根墨綠色的角,儼然化身成一隻駭人的厲鬼!


「我們的天父願祢的名受顯揚願祢的國來臨願祢的旨意奉行在人間如同在天上求祢今天賞給我們日用的食糧求祢寬恕我們的罪過如同我們寬恕別人一樣不要讓我們陷於誘惑但救我們免於凶惡……


口中不斷唸著主禱文,傳教士的詭異行為,讓女性當下嚇得不輕。縱然她拚盡全力壓住大門,還是不敵傳教士的力氣,僵持幾秒便遭到大門彈開,躺在地上盯著傳教士走進門口。


同樣盯住女性,傳教士口中垂涎,唸出主禱文的最後一句:


「……阿門。」


然後,大門逕自關上,再也沒有傳出任何聲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53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jackfong3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同人)鬼... 後一篇:[達人專欄] (同人)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