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同人)鬼滅之刃2-鬼王之血(5)

作者:爆徒兄弟│2020-05-26 13:06:15│巴幣:8│人氣:149

「怎麼會……」


比斯凱特不敢相信,因為自己的魯莽舉動,害死了無辜的一般人。與之相反,惡鬼癲狂地發笑,笑聲迴盪整個停車場。


「哈哈哈!如何?這就是跟我作對的下場!下一個就輪到你了!比斯凱特!讓我慢慢肢解你吧!」


就在惡鬼篤定自己的勝利,以為一切都塵埃落定時,古怪的事情卻遽然發生:一個手心大小的肥皂泡從車子底冒出,緩緩飄向空中,牽起了惡鬼的注意。


「……肥皂泡?」


對肥皂泡的出現感到突兀,蔑視人類的惡鬼萬萬不會想到,這是人類被逼到極限所爆發出來的無限潛能--


「火事場怪力」,泛指人類面臨危險的困境,例如身陷火災現場時,體內的腎上腺素將會激增,令人發揮出超自然的力量。過去的記錄曾經記載:瘦弱的母親背起魁梧的兒子、餐飲店的老闆扛起等身大的冰箱……例子不勝枚舉,都在說明人類有著不容小覷的一面,尤其是命懸一線的時候!


接二連三的肥皂泡,紛紛由車子底冒出,圍繞著惡鬼的周遭。惡鬼盯住車子底下,內心變得忐忑不安,裡頭肯定藏住什麼東西,讓奇怪的泡沫接連冒出!


用兩束頭髮當手臂來使,惡鬼將車子整輛掀起,觀察一下車底究竟藏住什麼。沒想到他定睛一看,竟然有一團閃爍虹光的巨大泡泡,隨著微風吹拂而輕輕蠕動。


鬼舞辻獄姬……究竟去了哪兒?


「就在你後面啊,呆子!」


銀鈴般的女聲再次響起,惡鬼驀然回首,獄姬就杵在他的身後,一頭涓涓長髮居然不再烏黑,而是變成櫻花一般的粉紅。見惡鬼一臉錯愕,她便啟齒說道:


「不知道是什麼緣故……我感覺身體突然變輕了,呼吸也變得順暢多了,這似乎多虧你狠下殺手啊,惡鬼先生。」


獄姬抬起竹刀,使刀尖直指惡鬼,朝惡鬼厲聲喊出:


「準備好挨揍了麼?臭章魚!」


聽罷,惡鬼渾身發抖,向後挪移兩步。他怔了一怔,懊惱自己為何會感到害怕,對方只是一個拿著竹刀的小女生,又不是手持日輪刀的鬼殺隊成員,根本不足為懼!


操縱三萬多根髮絲,讓每一根化成堅硬削鐵的針刺,惡鬼搖頭一甩,將針刺盡數射出,朝獄姬直奔飛去!
面對成千上萬的飛針,獄姬僅僅是微張唇瓣,輕聲唸出:


「虹之呼吸,壹之型--」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獄姬只是循著身體本能,呢喃自己也聽不懂的話語。伴隨她話音剛落,手中的竹刀居然閃爍虹芒,扎堆的泡沫從刀尖洶湧噴出!


「南柯一夢!」


她揮刀一橫,傾盡刀上的所有泡沫,於面前築起了一堵由泡沫組成的牆壁。看似吹彈可破的肥皂泡,卻攔下了惡鬼的數萬根飛針,此番離奇的招式,令比斯凱特瞪大雙眼,詫異她究竟從哪兒學回來的呼吸。


「参之型--」


掄起竹刀,獄姬蹬了一下地面,飛身接近惡鬼。惡鬼慌了起來,沒想到獄姬居然會鬼殺隊的技巧,當下也來不及思考對策,唯有重施故技,讓鋪蓋地上的髮絲動起來,以束縛獄姬的雙腳。


預料到惡鬼的技倆,獄姬縱身一躍,使自身懸於半空,同時高舉手中的竹刀,一顆顆肥皂泡冒出刀身,替竹刀染上七彩斑斕的顏色。


從上而下,獄姬朝惡鬼的頭頂揮出竹刀,隨之喊出:


「曇花!」


迎面挨下獄姬的一記縱劈,惡鬼的身軀居然被一分為二,大量泡沫隨之飛濺四方。然而惡鬼並沒有因此倒下,裂開兩半的嘴巴依然掀動:


「沒用的,儘管你會鬼殺隊的呼吸法,只要不是被日輪刀砍掉腦袋,抑或是遭到陽光照射,對我來說都是無用之舉!」


聽罷,獄姬反倒揚起嘴角:


「是麼?謝謝你的提醒。這樣一來,我就確定如此能幹掉你了。」


「什麼?」


惡鬼怔了一怔,遂即被強烈的光芒直射,整個人沐浴於陽光之中。他的每一寸皮膚,都被滾燙的陽光灼燒,臉上的表情也趨向扭曲,狀似十分痛苦。


「為什麼……會有陽光……」


明明身處封閉陰暗的停車場,為什麼會有陽光照了進來?還要恰巧照在惡鬼的身上?比斯凱特望向光線來源,沒想到是剛才日輪刀掉下來砸穿的天花板,讓陽光得以從缺口透落,照在停車場的一隅。


「肥皂泡可以折射光線,更別說數十個飄浮半空的肥皂泡,可以讓光線擴散至任何地方。只要操縱肥皂泡的移動,要改變光線的方向簡直是易如反掌!」朝惡鬼豎起中指,獄姬字字鏗鏘,「這就是招惹本小姐生氣的代價,see you in hell!」


「嗚呀呀呀呀!」


身體逐漸變得支離破碎,惡鬼連發出求饒的時間也沒有,整個人灰飛煙滅,消失於陽光的沐浴中。見惡鬼終於消失,獄姬撩一下髮梢,同時打了個響指,身後的泡沫一併破掉,不再飄浮半空。


將剛才發生的一切盡收眼底,比斯凱特震撼得說不出話,沒想到獄姬憑藉她的智慧與天賦,居然隻身解決了惡鬼,心中暗暗對她肅然起敬。


「沒事吧?比斯凱特。」


「嗯……」


趕上來扶持受傷的比斯凱特,獄姬與他互視兩秒,彼此莞爾一笑。只是他們還沒高興多久,停車場的保安便姍姍來遲,見停車場被蹂躪得一塌糊塗,保安自知將會大禍臨頭,當即惱羞成怒,衝著倆人大吼:


「喂!小鬼們!你們究竟在搞什麼飛機?」


保安的出現,令獄姬慌了起來,生怕又要進一趟警察局,便拖住比斯凱特跑路。保安欲追上來,不慎被腳下的肥皂水滑倒,一屁股兒摔坐在地上。


「……哪裡來的肥皂水?」


摸著濕透的屁股,保安不禁詫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53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ackfong3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鬼滅之刃2-鬼王... 後一篇:[達人專欄] (同人)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