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負面日記

作者:夏亞 生番模式│2020-05-26 01:29:17│巴幣:0│人氣:136
縮圖作者是小林ちさとhttps://www.pixiv.net/users/3016

今天考日文的受け身,雖然全都有寫,但大概錯了一大堆,老師這次考了很多我以前沒學好的東西,比方說そうです之類的,要怎麼動變都忘光光了qq,很多同學寫說這張很難,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考不好。

然後今天的體育課被外行同學電爆,明明我國中體育班打了三年的,現在不只會暈倒還連羽球都打不到,是在靠杯喔。

我現在真的超沒臉見人的,好想死。

我現在到底剩下什麼東西是我擅長的?

英文不行、日文不行、體育不行、社交不行、繪畫、寫作、樂器...我沒有任何會的東西。

軍武?我看起來像預備軍官嗎?他媽的我怎麼會廚這個沒用的爛東西。

廚也還好,重點是我不會其他的。

Well...just another bad day, isn't it?
反正我的生活已經不順很久了,不缺這一天。

於是我回到宿舍打戰雷一路打到8點多,我決定還是先以存錢兼研發90B為主,M4A3E8玩起來不知道為什麼特別舒適,明明大家都比較喜歡豹式或T-34-85,但我這台打得特別好。

日會報告我還是不知道我要幹什麼,我看了一下艦收日文維基百科,這東西我真的有辦法講得出來嗎?還是算了比較好吧?我不知道...看別人都在動手了我感覺好緊張。

反正我本來就很爛,我也不需要因為這是興趣就去努力甚麼的吧?我應該選擇一個簡單的主比較好。

雖然只是氣話,但我真希望我可以再昏倒一次,然後再也醒不來。如果可以這麼輕鬆地去死的話,那就太好了呢。

不過這只是氣話,我好怕死。

明天認真一點好了,希望我能做點甚麼有意義的事,即便那樣只是做白工,誰知道我某天會不會在暈倒一次,然後就歸西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51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zero松松毬
我們一起去豬鼻湖撈四式戰車

05-26 03:04

夏亞 生番模式
我比較想撈赤城05-26 08:20
CToID
沒事啦 我更爛

05-26 08:45

夏亞 生番模式
我就爛05-26 08: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lex9205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在全班面前昏倒... 後一篇:bad da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