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3 GP

[達人專欄] 《玩食》奶油蒜香鮪魚下巴 - 舒肥魚下巴,鬆綿不膩。

作者:絕倫逸群│2020-05-25 23:59:35│巴幣:89│人氣:1305

奶油蒜香鮪魚下巴
舒肥後的魚下巴,魚肉鬆綿好味,品嚐起來不油不膩,非常爽口。

備料:
鮪魚下巴 200g
蒜 10瓣
奶油 25g
鹽 適量

※本料理使用舒肥烹調。

我們使用的是切片的鮪魚下巴,洗淨後用廚房紙巾吸乾多餘的水份,撒鹽放入耐熱保鮮袋,利用水排法將保鮮袋內空氣擠出,使其呈現真空狀態。將呈現真空狀態的鮪魚下巴放入舒肥棒製造的59度恆溫水,舒肥50分鐘。

舒肥到時間快到時將蒜切末備用。

起鍋下油下蒜,小火將蒜炒香,使蒜呈現有點金黃色,整個油滿滿的都是蒜香為止。

※可以一次使用較多的蒜、油煉蒜油,完成後再把多的油倒出保存即可。

接著將蒜末撥到一旁,下鮪魚下巴。

馬上接著下奶油,中火讓奶油融化,使鮪魚下巴吸收滿滿的奶油、蒜油香即可關火。

再來就可以準備上盤囉,鮪魚下巴上盤後,將蒜末與少許蒜油淋上,奶油蒜香鮪魚下巴完成。

奶油蒜香鮪魚下巴。






這部落格以烹飪分享/遊戲介紹/讀書心得為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49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奶油蒜香鮪魚下巴|鮪魚下巴|奶油||海鮮|玩食

留言共 4 篇留言

皮皮桑
好久沒嚐到魚下巴那細緻的嚼勁了,餓啊

05-26 00:17

Tou_yuuin
這樣~蒜香會搶過鮪魚味道嗎

05-27 01:04

絕倫逸群
入口會是蒜味哦,咀嚼時鮪魚味才會漸進式變重05-27 01:19
一劍封邪兵燹
好吃嗎?好像是不錯吃的樣子 看完後我的肚子已經餓了.

05-27 16:43

絕倫逸群
好吃06-01 00:06
Mercury Lampe
只吃過碳烤魚下巴...這個看起來也會口水流滿地(?

05-29 00: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3喜歡★wasd52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書》外科... 後一篇:[達人專欄] 《書》霸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