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唉.....又遇中共同路人,希望我能過得了今天

作者:slowkimo│2020-05-25 21:56:27│巴幣:2│人氣:329
事源: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5724851&page=1&gothis=66033643#66033643

原本不想生事,但在17樓留言慘遇中共同路人,現在不得不寫下不自殺聲明書如下:

我是slowkimo,對於我的指控除非我及家人的生命安全得到保障我不會回答任何問題。
本人slowkimo在此特地聲明:
本人樂觀開朗,身體健康,無任何使我困擾之慢性病或心理疾病,故絕不可能做出任何看似自殺之行為。
本人從無睡眠困擾,故不需服用安眠藥。
本人不酗酒亦不吸毒,也絕不會接近下列地點:

  1. 開放性水域。
  2. 無救生員之游泳池。
  3. 有高壓、危險氣體,或密閉式未經抽氣處理之地下室、蓄水池、水桶等。
  4. 無安全護欄之任何高處。
  5. 任何施工地點(拆政府除外),包括製作消波塊之工地。
  6. 任何以上未提及但為一般人正常不會前往之地點。
本人恪遵下列事項:

  1. 車輛上路前會檢查煞車部件、油門線等,並會在加油前關閉車輛電源與行動電話。
  2. 絕不擅搶黃燈、闖紅燈。
  3. 乘坐任何軌道類交通工具一定退到警戒線後一步以上,直到車輛停妥。
  4. 騎乘機車必戴安全帽;乘車必繫安全帶。
  5. 絕不接近任何會放射對人體有立即危害的輻射之場所(如核電廠)或設備。
  6. 颱風天不登山、不觀浪。
本人將盡可能注意電器、瓦斯、火源之使用。
本人居住之房屋均使用符合法規之電路電線,絕無電線走火之可能;也絕未在家中放置過量可燃性氣體或液體。
浴室中除該有之照明外,不放置任何電器用品,並在睡覺前關閉除電燈、冰箱、電扇外之所有電器開關。
本人絕不會與隨機的不明人士起衝突,並盡可能保護自我人身安全。
所以若網友在看完此聲明之後,近期或將來發現此帳號不再上線,請幫我討回公道,謝謝。


以下留言內容:
樓主 峻兒話說 世界各國不都有自己的「國家安全法」嗎、

而中華民國也有「國家安全法」

現在 中國有意要立個、屬於香港的「港版國安法」結果香港暴民們在那氣普普

不好意思,香港抗爭側是兩派,一派支持,因為国安法攬炒中共,美國會取消關係法,中共不能走香港後門。

slowkimo 不,國家安全法定立是建基於「博奕論」中的最佳策略「Tit for Tat」~~~~~~如果沒有受到任何外在威脅的話,國安法的理據是不完整的

一群是利益溫和派,甚麼都反。然後藍絲親中也反對国安法。不竟沒了關係法,股市大跌,藍絲既得利益者,身家大跌,他們氣得更慘。親中派也會標志無能,會被清算。~~~~~~親中派也是做做樣子支持,只能努力爭分數,怕清算。還有一班藍絲支持者的也就一堆認為自己不會有事的豬。

slowkimo 而現在對中共最大威脅的,其實就是「博奕論」本身,如果「博奕論」是對的,香港人依「博奕論」的規則進行選擇就是對的,而阻止香港人進行他們所選的中共就是錯的。

超越者 反過來說博弈論是錯的,那麼香港的選擇也是錯的,也沒有什麼阻止這回事了.就算你這樣認真講,我猜七成以上的人也看不懂.而中共沒行動以前的狀態就是無視博弈的狀態.起爆點仍是香港自己.

slowkimo 博奕論是概念數學理論,不是像共產主義那種憑空也能作出來的東西,由195x年至今,從來沒人會去質疑博奕論錯誤,因為驗証方法只要你有台電腦,懂寫程式就能算出來,朋友


slowkimo 博弈論被認為是20世紀經濟學最偉大的成果之一。目前在生物學、經濟學、國際關係、計算機科學、政治學、軍事戰略和其他很多學科都有廣泛的應用。

超越者 在我來看那只是人類為了自己方便創造出來的東西.例如你的父親跟你的母親博弈,然後你要在還沒十歲以前跟你的父母博弈.~~~~~~然後你的連結有問題...

slowkimo 簡體字無解,自己查證一下很難嗎?~~~~~~https://audreyt.github.io/trust-zh-TW/

¶™司馬〽NGNLx紫羽✔ 我認為這很無聊

超越者 我想你先在市場工作十年,會更了解博弈論的事情,雖然我覺得你會是鋼鐵神兵最後某個坐在座位上的那種人.

¶™司馬〽NGNLx紫羽✔ 談個國安法也能扯到博弈論...~~~~~~說實話站在香港的立場以及中國的立場,我是支持港版國安法的,而且香港部份示威者的行為確實符合暴民的條件~~~~~~我只能說50年不變的一國兩制給某些港青逼得提早結束了

超越者 結束就結束吧,他們覺得政治很好玩嘛,那是時候該讓它們玩出來的局面玩他們自己了.~~~~~~想當初我小時候的課本寫著法國如何追求民主自由云云的,卻沒說出它們為何養出了個拿破崙皇帝的事情.就一些事不關己的含糊帶過這樣~

slowkimo 不,博奕論認為政府有錯,認與不認會對社會穩定性有重大影響;如果政府努力把自己的錯誤減少,社會會以「公正復仇」的策略作出回應;~~~~~~但如果政府死不認錯,社會會改為以「互相殺戮」的策略應對,這樣推算,其實社會動盪千錯萬錯都是政府錯

超越者 那...來台灣殺人的事情,是不是該先決定誰要認錯?

slowkimo 如果世上所有政府都死不認錯,社會就會變成用甚麼策略都沒有關係的混亂局面~~~~~~那當然是殺人者的錯,但不要忘記,中共因為政治理由不允許疑犯到台灣受審~~~~~~你其實談這些沒用,你是先理虧的一方,想要用甚麼理論來跟我講道理?

超越者 港府會說人不是他殺的,應該給台灣判,台灣說你不准來,你來我直接殺了你,大陸說那我來處理,這時候港民說你一定是說謊,所以我要抗爭.~~~~~~一整個整理起來後...不就是,港民認為即使殺人也無所謂,自己的一私想法最重要,不是嗎?~~~~~~而且,哪件事情理虧?殺人犯不是你也不是我,可是你好像很緊張?被自己的賽局論玩弄的好不好玩?

slowkimo 我知道的是中國要求台灣必須承認自己是中國的一部份,才會允許移交犯人;而且你是不是弄錯了,那個犯人跟反送中與及國安法都沒有關係⋯⋯~~~~~~所以我沒有要跟你討論那個犯人怎樣,而是要跟你討論「博奕論」的正確性與及人類應用「博奕論」的合理性

超越者 我想你可能看到謠言了,港府說過應該由台灣處理,當時大陸根本沒發言.~~~~~~因為法律是屬地主義,在台灣犯就在台灣判,在香港犯就在香港判,大陸犯才會送大陸.國際上的認知都是如此.就算是同一國內,也還是會這樣管.~~~~~~人類當然會用賽局理論,一開始的回應不就說了,那是人類為了自己方便創造出來的,如果不方便那創造它做啥?就像你在一套遊戲裡制定一個規則,然後叫大家來遵守這規則差不多.~~~~~~可是規則外的事情,你可曾注意過?我就直接說吧,鋼鐵神兵最後是機械皇帝,只能照著固化的內容思考,最後被天才一巴掌打掉早已腐朽的軀體.你現在就像那個腐朽的軀體般.

slowkimo 其實我最後想說的,就是「博奕論」有驗證「法律」正確性的效果,如果「博奕論」是正確的,那麼社會出現「公正復仇」的形態也是正確的,如果今天有人因為「公正復仇」~~~~~~而被判刑,就代表了「法律」本身並不公正

超越者 所以法律會規定必須由司法審判,不得私刑不是嗎?

slowkimo 如果你想合理化中國政府的所作所為,其實你只有指出「博奕論是錯誤的」這條路~~~~~~你可以依法審判,但必須要有「獨立調查委員會」存在下進行,而不是在不追究政府的責任下對人民進行審判

超越者 你是想靠我反過來替自己講出有利的內容吧?這種事情是你追求的項目,並不是我追求的東西,我比較喜歡把問題解決,哪怕是萬不得已的時候必須不走法律.

slowkimo 不,我是說政府會錯、法律會錯,但「博奕論」不會錯這個道理,你明白就自然會明白,不明白我也沒有要強求你明白

超越者 那我前面也說了吧?你的父親跟你的母親博弈,爭奪財產,爭奪發言權也是理所當然的,想當然耳妳長大後也該去跟它們爭奪那些東西.所以...他們應該在你還年幼的時候,就把你幹掉,對吧?

slowkimo 所以我不是中共生出來的兒子,中共不是我父親,所以我不用聽中共說話,你明白了嗎?

slowkimo 這才是「博奕論」的正確使用方法

超越者 可是你剛剛自己把博弈論框出來,為何突然又變成中共了?法律跟政府都被你自己親手畫掉了,剩下博弈論,然後現在你又把自己畫掉的東西又撿回來,不覺得這樣很詭異嗎?~~~~~~而且我說的是你的親生父母,關中共什麼事呢?難道你父母一出生就掛上共產黨?我可不知道這樣的事情喔~

slowkimo 你剛才的結論是認為人與人之間沒有互利關係才會這樣想,而「博奕論」沒否定人與人之間是不是存在互利關係,正常來說,公平分配不就行了嗎?

超越者 可是公平分配是共產主義喔...爭奪才是資本博弈吧?

slowkimo 現在香港的狀況是明顯香港政府不想與市民建立互利關係,如果我說的是錯誤,政府早就同意港人五大訴求~~~~~~你還是看完整篇「博奕論」再來跟我討論好嗎?謝謝

超越者 我只覺得你在學校內或許混得開啦...出社會後大概是會輕易被糟蹋的那一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48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slowkimo
https://m.gamer.com.tw/forum/C.php?bsn=60076&snA=5781709&bpage=1&ltype=&page=4

06-26 08:26

slowkimo
其實你對美國的政治思維有誤解的地方,我在這裡澄清一下,美國的政治理念是建基於「最佳解」的理念之上進行。

1. 例如基因改造大豆產量較高,但有人怕吃了有不良後果,就賣給豬吃,這是最佳解。

2. 例如美國沒有口罩,就用醫療物資跟台灣交換口罩,這樣就不怕買到較貴的口罩或口罩品質不佳,這是最佳解。

3. 例如(一會再補)

以本人觀察,共和黨是比民主黨更看重最佳解,而這是世上差不多所有政客都忽略的事;
在地球村中只有三個政黨是不理會最佳解這回事,就是藍綠共;
人類的文明其實是建基於多數人會選擇最佳解的社會環境,當所有政黨都不再支持「最佳解」的時候,就是人類滅亡之時。

10-05 22: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lowk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解決香港反送中條例的亂象... 後一篇:台灣裏都是這種渣渣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