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長篇連載】-傲嬌之物-{志希篇}-32-終嫣之時

作者:人不痴│2020-05-25 15:51:51│巴幣:20│人氣:165
第七局下半開始!第七棒葉金實站好了打擊位置。
嗯……這傢伙還滿好對付的。

從上一局之後,我大多數都是用直球對付愛班的人。
我先投一好球後,他沒有揮。再一個是壞球。他還是沒有揮。第三球時,被他打出滾地球來。但滾走的距離不長,速度還滿快的。

滾到一到二壘之間,被阿喜撿到,傳給高應仁。給葉金實一個觸殺!


第八棒顏思齊,他應該是針對我的曲球。我先投顆好球。直球。

「好球!」他沒有揮。

接著我再次投直球,不過這次是外角,剛才是內角。

當我投出去時,球要飄到新良的手套,突然間!

「碰!」我的球一下子被瞬間出現的球棒影,剎那間被敲了出去。

威力不小,被打出去的球飛到場外去了……

是、是全壘打!7:6了  愛班又領先我們了……

顏思齊跑完全場之後,對我笑道:「當我不知道你現在只會投直球嗎?」

我不理會他,轉向本壘板那邊,賴恩智上陣了。我輕搖著頭,想辦法甩掉剛才錯鄂的陰影。重新振作起來。心想才一分而已,還可以追回來的。

現在可沒有人能替代我投的。不能灰心,鼓作勇氣,繼續對付下一輪打者。

聽著新良的指示。第九棒先以被阿喜接殺出局,第一棒李科司是被我三振掉了。

「第七局下半結束!」主審大喊。雖然顏思齊知道我們的戰術了。但是愛班其它打者還不太適應。所以滿好對付的。

第八局開始,阿業不用說了,整天肉片啊!打魔獸啊!平常都不運動的他。

就算知道蔡芳吟的弱點,還是不可能打到她的球的。

「OUT!」他又被三振了……

接著是我上場,我第一球是揮棒落空,第二球打到了,不過是高飛球,被左外野的賴恩智接殺!兩出局了。

第四棒的阿毅站上了打擊位置,由於阿毅知道蔡芳吟的弱點,現在他很會打她的球。第一球是揮棒落空。第二球又被大力地敲了出去,一樣跟第六局是二壘安打。

志希和阿毅都是我們班王牌呢!

後面的新良,這次他也不說什麼,專心地打著球。沒想到蔡芳吟投出第一球,就被新良敲出滾地球,不過滾出一壘到二壘,遊擊手和二壘手,漏接了,被葉金實撿到了。

可惜來不及了,阿毅早已經踏上本壘板了!

「safe!」7:7 又再次地追平。新良在一壘。依然笑咪咪著。

蔡芳吟也是很冷靜,她可能認為分數還可以再拉更開,因為下半局她會上場打擊。
阿喜一樣被接殺出局,還抓不到手感是嗎?

「第八局下半開始!」主審。

第二棒是高國仁,經過新良的配置暗號,我的直球變得更加得犀利起來。
花了五球才三振他。

第三棒王史峰一上場,我第二球就被他敲出去,飛到三壘那邊,被阿毅接殺出局!
兩出局了,重頭戲來了。第四棒蔡芳吟上陣。

我想辦法讓她出局,球一直投向刁鑽的外角去,她兩次揮棒落空。

不過……她好像是習慣我的直球了,第三球被她敲出去,以非常快的速度落在中外野上,再滾到全壘打牆前方附近。志希趕快撿起來,傳到一壘高應仁。

志希做出錯誤的決定,蔡芳吟已經奔向二壘包上了,所以要傳給二壘才對!
「safe!」她打出了二壘安打。

接下是吳朝漢,我先來個一好一壞,再一次好球之後,被他打出安打。

因為是阿喜暴傳了,他傳三壘的阿毅,不小心傳的方向,太歪了。滾出三壘外。阿毅傳給二壘,但是來不及了。吳朝漢站了二壘。

愛班也得了一分,8:7 又超前我們了一分

陳至安!一上來我才投三球而已,就打出安打。一三壘有人。

不過呢!下一棒的葉金實我很有信心。花了四球三振掉他。

真不愧我的專屬隨機便當呢!

第八局結束了。

「第九局開始!」主審大喊!最後一局了,我們必須要得分,並且還要拉開分數。我可不想打延長賽,因為我的手有點不太行了,開始稍微地酸痛起來……

所以必須至少要得兩分才行!

志希上場了,這時她也是因為第九局關係,在專心地打球。

蔡芳吟也很認真,不過我好像感覺到她很開心的樣子。她的嘴角有些上揚起來。

看起來她很快樂的樣子,我剛才的不愉快的心情也散開來了……

之後她投一球之後,被志希打出安打。志希站上了一壘。

再來是黃士奇了,我發現黃士奇也是很厲害的人,新良只是指點幾個要點之後。他也很會打蔡芳吟的球。才一球就敲出了安打。

現在是一二壘有人。不過接下來可沒有這麼順了……第九棒蕭文昌被三振。

輪到第一棒的高應仁,他總算抓到訣竅,第二球就揮到蔡芳吟的球,又是一支安打。現在我們班滿壘。

接下來阿業依然還是不給力,又是三振,現在是兩出局。滿壘

第三棒是我,我上來了,其實我是有點抓到訣竅了,可惜運氣不好,打出去就是被接殺,要不然就是觸殺。

兩次揮棒落空,但我抓到節奏了。第三球,我閉著眼,用心眼感受節奏。

希望能打中啊!這次可是好時機呢!但是一用不好,就是殘壘了,而且我們就算是輸了。上半局就是結束了。

「碰!」太好了!老天不負苦心人呀!幸好是落在中外野的點。我趕緊用滑壘。

「safe!」

志希踏上本壘板。得一分。8:8又追平了。
但是必須再得一分才行,不能追平。

我現在手的狀況不太能打延長賽。

阿毅上來了,就是給我一個很大信心。第一球馬上打出安打,但距離沒有上兩次長。不過夠黃士奇跑回本壘了。

又得一分了!9:8!!  超前了一分。

蔡芳吟還是很冷靜著,對付下一棒劉新良。可惜新良運氣太背,打出高飛球。被葉金實接殺了!

「第九下半局開始!」總算到了關鍵點。

第八棒顏思齊,比起陳至安,顏思齊還比較頭疼,一上場,兩球就敲出一壘安打。

第九棒的賴恩智,他可能被新良看穿他的打球方式了。和我的搭配。

花了七球,兩次界外。三振掉他。我三振次數已經累積滿多了。

輪到第一棒的李科司,由於我手感不小心差了起來。被他打出安打。

一二壘有人!第二棒的高國仁,一樣早已被新良看穿了他的弱點。五球,三次界外。三振掉他。

不過第三棒的王史峰可沒有那麼好對付了……我的第四球被打出安打了。

造成滿壘了,二人出局!

下一棒又是蔡芳吟!糟糕!遇到她就是會失分!

難道只能失守一分,準備打延長賽還是輸掉了比賽。
這時新良傳眼神過來,意思是叫我別擔心!他有對策。

嗯……好吧。只能相信這有時白目又有時可靠的搭檔了。
我跟上次一樣,專投直球和外角上方!

兩好球兩壞球。我打算先投顆壞球,可是這時新良傳的暗號是!?

那個猥褻的動作是!!?指叉球!他要我投指叉球!?

嗯……的確!現在是投指叉球的最好時機了。愛班只知道我只會直球和曲球!

好!我知道了,我試著就是了!要不然的沒別的方法了!

我閉著眼,吸口氣,張開瞳孔,將食指與中指叉開夾住球,抓起球的紋路。以兩根手指的力量,奮力地一揮,努力地把指叉球送進好球帶!

「咦!?怎麼會這樣!?」蔡芳吟揮棒了!她露出訝異的表情。

球在本壘板前快速地下落!進了新良手套!蔡芳吟揮棒落空!

「三振出局!比賽結束!9:8  孝班獲勝!」再見三振!主審大喊道。

我們班全部的人包住了我。把我抬了起來,把我的身體當球上拋幾下。大聲歡呼著。

「太屌了啦!李哲修,沒想到你還會留一手啊!剛剛是什麼球呀!是變化球嗎?」黃士奇非常開心地笑道。

「是指叉球耶!!媽的!阿修,你這傢伙明明會投指叉球,還在剛才給我那邊裝弱!」阿喜又開心又生氣地罵道。

總算結束了,沒想到我可以用三次三振結束比賽!而且還把蔡芳吟三振掉!

不過!嘻鬧完之後,蔡芳吟和志希不在場內,連新良也不在這裡。發現不太對勁。我往觀眾席那邊一看!徐芯儀那女人也不見了!

「哲修!!」千音慌張地跑到我這,我有不好的預感了。

我趕緊問道:「發生什麼事了?」

「等下再跟你說,你趕快跟我來!志希有危險了!!」千音含淚地哭道!

「什麼!?」完了!難道新良要做出什麼恐怖事情了嗎!?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44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校園|武俠|科幻|學姊|愛情|魔法|奇幻|鋼之鍊金術師|噩盡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連載】-傲嬌之物-... 後一篇:【長篇連載】-傲嬌之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