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用玩梗黑X-32

作者:望燁│2020-05-25 15:42:26│巴幣:8│人氣:397
【X-32任何時候都要輸】

X-32任何時候要輸,不輸不行!
你們想想,你開著飛機上了天,打著敵機,唱著歌
突然就被飛X-32的僚機給笑死了!
所以,X-32一定要輸!不輸不行!

【空軍有51架戰鬥機,他們都是傑作機】
自美國空軍成立以來,空軍一共有51架戰鬥機,他們都是傑作機、優異、美麗、天下無雙!但是,這架X-32,他是王八蛋,是禽獸,是畜生,也是寄生蟲!今天他垂直起降,他準備重落地!

*好,其實沒那麼誇張,但畢竟是在黑X-32嘛

【驚喜就是服役之後,給你全新氣動,摔斷的腿!】

翻譯翻譯,什麼叫他媽的,他媽的驚喜
驚喜就是服役之後,送你一個全新氣動,附贈會重落地的毛病,摔斷你的腿!

【敝人,X-35。】

——這個(把匿蹤科技拍到桌上),能不能得標。
——可以,不VTOL
——這個(把舉升風扇拍到桌上),能不能得標。
——可以,不匿蹤
——那這個加這個,能不能得了標同時把匿蹤跟VTOL給顧了,還不重落地?
——……敢問大哥,何方神聖
——敝人,X-35

【X-32:不要停下來啊!(指重落地】
「啊,沒錯,我們至今設計醜機都不是(全)徒(部)勞(木)的(大),只要我們不斷設計醜飛機,前方就會有路!」
「什麼啊,我的重落地技術還挺強的嘛......」
「你的聲音為什麼要顫抖,波音公關?」
「我可是(停頓)JSF計畫產品,這點失敗無關緊要,不斷笑死僚機飛行員就是我的使命!」
*爆音希望之花*
「我總算明白了,有沒有拿到計畫根本不重要,只要繼續重落地就好了,只要不設計好看的飛機,路就在前方!」
「我是不會停下來的,只要你們不停下來,我就會在前方等著你們」
「所以,不要停下來啊......」

【提前出廠怎麼輸】
*媽的量產機跟驗證機直接差一個氣動構型,這種情況,不綁標你能贏算我輸

X-32提前出廠的波音這波,要擊敗X-35是輕而易舉啊,X-35現在根本不敢推,舉升風扇又沒開起來。

哎呀奶不死的,這怎麼奶死,媽的老子是航空專業好嗎?這怎麼奶死嘛,航空專業看這種局面還看不懂啊?進度領先一個月的情況下怎麼輸你告訴我?直接測STOVL都贏了,怎麼可能輸嘛?直接測超音速也贏了,不可能輸的,不可能。

哎呀你STOVL別拆進氣唇減重作弊啊,你直接測啊,你作弊你讓我怎麼解說……測了測了測測測測了,讓你們看看什麼叫航空專家好嗎?直接測了,什麼叫STOVL專業啊,舉升風扇國防部喜歡有什麼用嘛。

……耶?……別啊?!哎~!呀~!這解說不下去了,哎呀這!呃啊~~

……為什麼會這樣?……你別重落地啊~~你別害我呀!媽的這罪名我背不起啊!我背不住這罪名啊臥槽!哎呀……
un~~believable~~我打你媽(數十秒的停頓)
 
讓我冷靜一下,讓我冷靜一下,讓我冷靜一下…讓我冷靜一下……這是個意外…這肯定是個意外,媽的不可能出現的情況啊~
簡單輕便的中置舉升發動機打複雜的軸傳動舉升風扇,居然出現重落地,我怎麼遭得住啊......

難道我真的是三鹿?哎呀你媽這......這我以後怎麼面對自己的人生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44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軍事相關|X-32會比F-35好?這笑話挺好笑的|X-32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看來嗑多了XD

05-25 16:10

望燁
FB的ㄎㄧㄤ日常轉貼過來而已XDDD05-25 23: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31214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舊文】F-16構型與發... 後一篇:提一嘴勇鷹(AJT)高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