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論一直蘿莉如何在如此賽博朋克的世界存活

作者:好听弹舌音的喀秋莎│2020-05-24 23:17:33│巴幣:0│人氣:67
共和曆一千九百九十二年霧月萵苣日晚間,風雨大作。
陽炎,櫻,朝暉三國交界的城鎮“羅安阿普拉”,此地也可以說是一個三不管的超大規模黑市。當然,這種所謂黑市對當地人來說也不過是日常普普通通的生活而已。
這裏什麼生意都有做,像被隔壁某個大國嚴打的妓院,煙管,賭場都不過是平凡勾當,就跟雜貨店一樣稀鬆平常。因為當地就是毒品產出地所以這裏吸毒成本低廉的簡直貼心,以至於整個大陸的癮君子們絡繹不絕的來帶動當地旅遊業發展。
這裏可以買到任何稱得上商品的東西,擁有各種骯髒的交易。而說起人口販賣那自然是貨物齊全,以至於可以搞到手任意種族,任意年齡的男性女性......哪怕是無性種族都沒問題。亦不會受到第一世界國家社會中道德與法律的制約,對於擁有一定的資本的傢伙來說此地簡直堪稱是“天堂”。
各大集團組織黑幕下的瓜葛這裏也提供良好的交流環境。軍火交易、鴉片戰爭......這是一個多重怪力雜糅的均勢支點。
當然,只要擁有資本無處不是天堂,而類似這裏的地方也不可能僅限於此地。
說來神聖歷來算十一月四日的這場風雨,真是格外的大啊,大到令微不足道的浮游們的命運漂泊到未知的境遇中......
風剛來時便如利刃,雨初至此已是傾盆。
慌亂的人們再狂妄也敵不過自然地偉力,雖然還能支持兩下,但可沒幾個ShaBi喜歡沒事閑的淋雨成落湯雞。趕緊扯呼停了手頭生意回屋避雨,甚至忘記了收拾貨物。估計這時間段剩在外面的都不是什麼值錢東西了,這個點子上營生好的都是賭場妓院這種室內活動,哪里還有露天擺攤子的餘裕呢?
幾個人口販子手下當差的漢子也賴得好好幹活便草率的回了房。
關著貨物的籠子上草草的蓋著大張帆布用以遮風擋雨......奈何聊勝於無,貨物還是遭了罪。
有幾十個擠在一個窄空大鐵籠裏的兒童(各個種族)麻木的相互擁抱著瑟縮著試圖抵禦肆虐的風雨。他們面黃肌瘦,ChiLuo著身體。這幾十個幼童的過去可能是來自世界各地,各個階級、人群。而現在不過是一樁樁交易中零碎的邊角料,已經值不當幾個錢,甚至當不了附贈,全是每日死上幾個死剩下也不舍得直接丟了的。畢竟屍體還有戀屍癖喜好,活著的自然也就還有價值。
擺在那些針對低端群體的攤子上充充門臉也好,一場風雨下來死光了也無所謂,沒人在乎的吧?反倒為一些人省了精力。
嘛~嘛~殘酷的世界啊~
不過任憑外面大風大雨,也礙不著奢靡的人驕奢淫逸,紙醉金迷。至多是使窘迫的人更加淒慘。
遠處富人區的霓虹燈光在風雨的映射下一片燈紅酒綠,很有美感。夜幕中窗子裏簾子下扭動著抽搐著無數看不清的影子......
好多貨物被風吹雨打沒有絲毫庇護,不少買賣刀割油滾沒有分文忌諱。
就像某個被擠在冰冷鐵籠角落的金髮藍眼白肌帶著滿身傷痕的幼小人類雌性。瘦小病弱的孩子喲,裸露著脆弱的軀殼,哪里是禁得住如此災厄的樣子呵!上是天災,身旁盡是人禍。萬幸的是雨水打掉了身上的污泥,怕是能幹淨些死去吧。
她臉本埋在身邊幾乎沒了生機的屍體上。那片單薄的帆布雖然奮力掙扎未被掀飛,可也偏偏缺了能掩蓋她的一角,她病弱的身板承受著猶如重拳的痛擊,計數不了多少下,多少次,多少遍。
她不知道為什麼,她好像知道了為什麼,她好像還不是能知曉諸多的年紀,她確實已然絕望的承受了諸多劫難,她忘記了曾經擁有的美好是什麼滋味,甚至習慣了傷害也不覺得痛苦。
她無意識的接受了.......
霓虹燈光恍惚的照在了她赤裸的身上,閃電略過天際的威能施加在她脆弱的身上,雨水當將她洗滌了一番,乾淨了不少。
意識彌留之際,她勉強睜開眯縫的雙眼,艱難的扭過頭看向籠外的天空。
是黑的,是黑的,哪怕有霓虹牌匾的光,閃電的光,屋子裏昏暗的燈光映射......也是猙獰可怖的黑。
哪怕無力也不曾想伸出雙手。
“......”
既是沒有悲傷也流不出眼淚。
“......”
告別卻甚至沒有開口的欲望。
“......”
世界徹底沉寂在無邊的黑暗中了。
.
.
.
在烏雲密佈風雨交織雷電橫行的夜晚中,有洶湧的激流!
轟然,夜的笙歌被劇烈的化學反應打斷了,一道道蟄伏於白晝的身影在夜間爆發開來。
各隊,突襲開始!
瞭解。
一時間,槍聲,爆炸聲,尖叫聲皆大作一番!
.
.
.
朝暉那位世人矚目的年輕領導人因急病倒下了,其妹接任。國家一時間陷入了無形的動盪中,高層出現了動搖者,不少不堅的人動了叛國的念頭意圖“脫北”叛逃至陽炎。
在那一介女流堪稱鐵腕的冷血鎮壓下只有寥寥幾人可憐兮兮的逃至與陽炎和櫻國交界的罪惡城市羅安阿普拉卻也難逃魔爪,遭到了正道的審判。被當地富有朝暉背景的幫派組織扣押在彈子房。
為此,米倫合眾國與陽炎方面不惜破壞地區平衡極力營救,調動了米軍駐櫻部隊策劃了《黃色掃除計畫》。
在摸清了“人犯”的確切位置後調動著名的“河口沖積平原”部隊攜帶裝備化妝為平民自陽炎潛入城鎮中潛伏。在行動當夜抓捕目標後,與調動至櫻國方面陸軍第七十五步兵團車隊以及隨直升機機降進入的海軍海豹第六隊匯合後撤出。並且值此之際在羅安阿普拉駐派維和部隊,意圖打破均勢的僵局,佔據先發主動地位。
同時各方面以發動戰爭的規格配合,雖然只是陸上小規模部隊進行的行動,但空軍預警機將要進行區域電子戰並派出偵察機監視朝暉邊防部隊行蹤。米倫海軍所屬的第七艦隊下轄艦艇將進入東大洋愛芬尼亞沿岸與皓南海進行戰略威懾。
這一切僅僅是改變一個時代的開始。
.
.
.
五道聖誕樹一樣的身影借著夜幕下風雨的掩護與裝備的輔助在巷子中推進,不是與房子裏,街頭上反應過來,回過神的當地武裝分子有限度交火。
迅速擊斃敵人或者避免交戰後向目的地前進。
他們到達一間沿街四層並且帶有整片空地的建築外開始進行聯絡。
“指揮部,特勤四分隊就位,無傷亡,正在準備突襲抓捕人犯,以上。”小隊長向指揮官低聲急促的報告著戰況。
“行動。”電臺另一邊傳來的是聽不出感情的平淡應允。
“瞭解。”同樣平淡的答復,作為身經百戰的精銳,他們對殺戮習以為常,戰鬥甚至無法讓他們的情緒動搖分毫。
“正門突入,解決一切帶有威脅的人員,人犯性命非第一要素,但要打包。”小隊長在隊伍頻道內向小隊員指示。
“瞭解。”異口眾聲的答復。
五個人翻過牆,快速沖過空地,突到正門邊,確認是機械鎖膠木制門後開始對整個門進行破拆,也就是用鉗子剪斷卷簾門鎖鏈後用多發霰彈上下射擊膠木門連接軸處。
如此一系列操作看似複雜卻不過是短短兩三秒時間內一氣呵成。
顯然裏面的人早在之前的動亂中就已經警覺了事態的不同尋常,幫派和宗教武裝分子火拼可鬧不住如此陣仗。紛紛從牌桌上,床上,女人肚子上爬起來做好被殃及的準備。
剛操起家夥嚴陣以待的幾十人就這樣遭遇了破門而入的專業團隊。
剛進門的隊伍先是遭遇了大廳幾張圓桌上打牌與旁邊圍觀喝彩的十幾混混流氓。這十幾個人裝備混亂,手槍別在腰上的,皓國制衝鋒槍隨意挎在後背,甚至揮舞砍刀亂叫喚的......這夥非專業人士被沖進來全副武裝的聖誕樹嚇得一愣,就在他們還沒反應過來這一瞬間,米軍戰術小隊便搶得先機,直接開火。
一時間宛如炒豆子的槍聲大噪,開始了最為激烈的交火。米軍戰士堪稱最可靠快慢機的手指也放開了扣扳機,交替掃射慌亂的人群。沒等對面開上幾槍,甚至沒等對面拿起武器幾個人就像噶韭菜一樣完成了收割。
“換彈!掩護!”三名打光彈匣的小隊員分別彙報。
“收到。”
霰彈破門那位隊員的步槍也打光了,但是他換上噴子為隊友架搶掩護。
率先換完彈匣的一個短髮女隊員對地上哀嚎的敵人進行補射。
開門至今亦不過是短短數秒而已。
“傷亡情況。”小隊長詢問。
“安潔OK。”
“丹尼爾OK。”
“約翰擦傷。”
“南希OK。”
“好的,繼續推進,逐層逐間肅清。”清點傷亡情況後繼續作戰。
“瞭解。”
隊伍以兩人一組分別靠走廊兩側牆壁小隊長斷後的隊形前進。不同於之前貼臉大規模交火,皆以兩連發短促射擊的方式迅速擊斃敵人,不分性別,只在擊斃敵人後對照面孔是否符合目標。對方生死與否只取決於威脅程度與是否為目標,也就是說不是目標威脅不大也還是會被擊斃。
砰砰——
“擊斃。”
砰砰——
“擊斃二。”
“確認肅清。”
在進入部分房間前進行爆破並一律丟擲震撼彈,閃身有限度交火後難以攻克便退出投擲低延時手雷。
“引爆!”
“震撼彈。”
安潔率先突入房間短暫射擊後快速閃身退出,室內四名武裝人員持自動武器一股腦的胡亂將子彈朝門的大概位置傾瀉。
“我胸口中了兩槍,沒打穿插板,疼死了!”
“對面是會玩的,丟雷!”安潔忍著疼痛嬌叱著彙報到。
“手雷。”
一陣爆炸轟響後危險解除,室內的四個人有的被破片炸成篩子,有的腦袋炸裂後糊了牆壁上一灘,盡是殘值斷臂,難得一個完整的像是破抹布一樣倒攤在一張蹦出彈簧的沙發上。
而某些儲物間一些明顯是貨物的東西就沒管,看起來就很慘也就沒下手。
“安潔負傷!”南希隊麥喊道。
“我沒有大礙!你個蠢貨閉嘴!”打情罵俏。
“繼續前進。”小隊長命令。
“收到。”
突入三樓某個大臥房的時候。
砰——
只開了一槍便及時收住手,一個正幹活渾身赤裸的胖子男性就被擊中了胸腔趴伏在床邊,床上有一個性感的年輕男妓撅著屁股對著門口明顯是嗑藥狀態非常迷離……房間裏一股淫亂的臭味。
安潔!你在幹什麼!
抱歉,長官,畫面太美沒收住手......
我信你個鬼!
小隊長見狀有些憤怒的呵斥。
“誒嘿嘿嘿......”安潔憨批的笑了。
“那你去檢查!我掩護。”
“瞭解。”
“那好吧,讓我來看看這個基佬是不是我們要找的......”
失手的擊斃基佬的女人走到屍體邊上……她剛到邊上屍體正好屎尿齊流,已經萎靡的下體有軟趴趴的噴射出一堆白色粘液……此現象不做解釋……
哦!天哪,寶貝要不要這樣。
安潔皺了眉頭緊了緊鼻腔碎碎念……拽著實體的頭髮拎起來頭查看。又看了看那個嗨著的癮君子。
“都不是,中尉。”
“走吧,繼續推進......這屋子隔音是有多好啊!”小隊長不禁吐槽此情此景。
“可真是噁心誒......說不定這個T也磕了藥嗨著呢。”
“怨得了誰呢,完事了趕緊走了。”
“瞭解。”
諾大的四層樓被四個人堪稱拆遷的在兩分鐘刮地皮清理了一遍,並迅速地退出。
“指揮部,四分隊彙報,沒有發現人犯,B點是假目標,完畢。”小隊在退出戰鬥後向指揮部報備。
“指揮部收到,四分隊請在退出戰鬥後與二分隊匯合,向城西南主幹道撤退。第十山地師的車隊在等你們。”
一架載著海軍們的黑鷹直升機沿著街道從四分隊頭頂低空掠過,直升機上的探照燈一掠而過的照到院牆處蒙布鐵籠邊一個手持爆炸物的人意圖投擲。
砰砰——
南希察覺到後精准的射擊將投擲爆炸物的人擊倒在地,堪堪丟出不遠的爆炸物卻傳來電話鬧鈴的一陣刺耳音樂。
“IED!隱蔽!”
轟的一聲爆炸,沒有多大當量的樣子,卻炸出一地鮮血殘肢……鮮血又被雨水沖刷稀釋……染紅了街道。
幾乎沒受什麼波及的隊員們反應過來……看著那被掀翻開的籠子和滿地殘肢……
WTF......小隊成員沒受什麼傷害卻很是震盪的罵道。
是......那是......兒童的..................之前嬉戲般戰鬥的女隊員安潔心裏很崩潰。
應該是的,估計沒活口了,走吧。中尉無奈又冷漠的告訴她。
“怎麼這樣......”安潔很崩潰。
“就是這樣子。”
另一名隊員走上前勸慰,或者說告知。
不行!我得去看看!萬一還有孩子活著!
......別天真......中尉頭很大。
中尉!我......”不甘心。
“半分鐘時間。”
“......”
人沖了出去,奔向那遍地血窪中。
扭曲的鐵籠裏還有一具看樣完好的幼小身體,可能已經是屍體了,金色的頭髮很顯眼,也勝在完好,還給人希望。
這個小女孩赤裸的身體被安潔抱出來帶走了明明帶著傷也沒有什麼猶豫,其他隊員也沒有什麼嫌棄。
帶著累贅的撤離過程在不間斷的交火中略顯坎坷,不斷照面敵人與友軍。最後近百人的第一階段行動人員隨車隊集結在城西南的高速公路入口處,只留下遊騎兵和海豹們繼續控場。河口沖積平原部隊的六個分隊在後續常規部隊到達清場前便撤往櫻國的軍事基地。
《黃色清掃計畫》他們的階段已經完事了。
.
.
.
故事就此開始。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38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相反的世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DahaH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純愛向異世界百合輕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